>>>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袁斌:王思聪的微博究竟为何遭封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王思聪微博账号4月19日被禁言、27日被疑似“炸号”后,又传出他本人被抓的消息。 4月28日,拥有47万粉丝的大V、资深互联网人士张栋伟在其新浪微博账号发文说,“最新传闻消息,4月27日晚上,王思聪不仅是微博微信被清了,而且还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了。现在坐等上海布官方消息吧。”

到目前为止,这条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王思聪的微博内容确实全部被清空了,4000多万粉丝已一夜归零。

王思聪的微博究竟为何被封杀?

有人认为是因为他之前怼了以岭药业而被资本打击。这种观点在我看来未免太不专业了。以岭药业是资本,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难道就不是资本?也是资本,而且是很大的资本。

当然,王思聪被封杀不排除与以岭药业及其背后的官家势力有一定关系,但我认为更大的可能不是因为他得罪了以岭药业,而是因为他公开抨击中共的防疫政策,得罪了中共,这才是他被封杀的关键原因。

网传的微信朋友圈截图显示,4月19日,王思聪在朋友圈愤愤的写道:“每天早上的核酸检测,检测的不是阳性或阴性,而是你的奴性和血性。今天开始不会再出门做核酸了。”这段话虽不长,也没点出任何官方部门的名字,更没提及中共,但矛头直指要求大陆民众不断进行核酸检测的中共却是显而易见的,这层意思再糊涂的人也不会看不出来。不仅如此,王思聪还公开表示他拒绝今后再做核酸。按中共的言论控制标准,这不是公开“跟党和政府唱对台戏”吗?这不是公开煽动民众抵制党和政府的防疫措施吗?换了普通网民,恐怕就不是禁言和封杀的问题了,而是立马就“进去”了。你王公子嘛,销你个号,算是警告。乖的话,以后继续当你的娱乐圈纪委书记去;不乖,那就别怪警察蜀黍不客气了!

大陆时评人“某胖”有一段话说的很精彩:中国有群人没事就骂资本。资本算个锤子啊?在我们的特色社会里,资本从来不是独立的力量,它们从来都是权力的附庸。资本自己是瓷器,权力需要你做某种摆设、充当某种媒介、成为某种手段时,你就是元青花;如果资本不听话,威胁到权力,惹了麻烦,那对不起,“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立马就会将你砸得粉身碎骨。此时,你才会明白,你以前可以在某个阶层中玩,那只是人家给你面子。不喜欢,分分钟踢你出去。王思聪微博被封杀不就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吗?

我不知道他在朋友圈对核酸检测开炮时有没有想到过这样做的后果,有没有想到会因此被禁言和封杀?如果没想到,那说明他对中共还缺乏了解,对自己的富豪身份过于自信;如果想到了还依然这么做,那说明他是个有血性、有勇气和有良知的人。我敬他一尺。


王思聪遭全网封杀 四千万粉丝账号一夜归零

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的微博遭官方禁言后,4月27日其微博账号被彻底封杀,拥有逾4000万粉丝的微博账号一夜归零。此前,他曾多次挑战当局的防疫政策,受到舆论关注。 截至目前,王思聪的微博账号和超话均遭封禁,访问其微博地址提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其微博内容被全部删除。在微博上已无法搜索到王思聪的账号,同时他的微信账号也被封杀。
(网页截图)

王思聪是前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兼任万达集团董事,他也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思聪自小被送往国外(新加坡、英国)读书。有媒体称他作风高调,几乎每次发言都会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

近期,王思聪多次挑战当局的防疫政策,受到各界舆论关注。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4月5日,王思聪@央视新闻,要求其删除有关“美国新冠数据”假新闻。

(网页截图)

4月7日,王思聪针对柯基被“无害化处理”事件发声,并影射言论不自由。

4月13日,王思聪转发“睡前消息编辑部”发布的微博,质疑“连花清瘟被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是断章取义借势炒作,质疑道:“世卫组织‘推荐’连花清瘟,谁告诉你的?”他还表示,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

随后,具有专业医疗背景的知名科普网站“丁香医生”官方微博4月17日刊发文章表示,没病不要乱吃药,连花清瘟也一样。

在各方质疑声中,4月15日和18日,连花清瘟的制造公司以岭药业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总市值缩水逾127亿元。

(网页截图)

在王思聪微博被禁言后,以岭药业受到官方力捧,其股价4月19日收盘微涨。此外,官方大力推荐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用以防疫。据上海市民近日发布消息称,现在市民要饭没有,官方却多次为市民发放连花清瘟,很多人根本不吃,据说对胃有副作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袁斌:王思聪的微博究竟为何遭封杀?

大陆民怨高涨 微博竟封杀中共国歌歌词

上海千家超市恢复营业? 央视被指造假“移花接木”

批美国人权引出“觉醒之夜” 央视被网民骂翻

微博“上海抗疫求助” 阅读8.9亿 血泪文章引发热议

上海军医:如能清零 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网传《上海人民的忍耐到了极限》阅读超千万

周晓辉:中南海同一天两举动 或为攻台做准备

东航事故副驾驶遗书曝光?业界人士分析疑点

希望之声TV:上海疫情防控民怨载道 愤怒男子高呼打倒共产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