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唐山女孩生死成谜 丢失监控藏血腥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震惊世界的唐山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周,然而人们最为担心的4名受害者生死却成了谜团。有唐山人爆料称,一个女孩在事发时被男子用车碾压已死亡;还有人披露,除了穿灰色衣服的女孩,其他三个女孩,因为伤势过重,一个在送医院途中离世,另外两个先后在11日和12日也去世。然而,官方对此却予以否认,唐山妇联在6月13日回应道:“(去世)根本没有的事,目前也没有任何突发情况。” 由于中共官方早已失去了公信力,且四名女孩和她们的家人迟迟没有发声,亦没有媒体传出她们入院后的照片或者采访,官方也语焉不详,种种反常都让人充满了对女孩们的担心。女孩们是生是死,一些细节或许可以帮助我们判断。

一、巷子里的监控录像不翼而飞,其中必定藏着骇人秘密。

网络上曝出的监控视频主要是烧烤店内和店外的,但却缺少了旁边巷子里的监控录像,这是什么原因?从店外的视频看,很多人注意到那个被打得很严重的白衣女孩,在听到巷子中传来同伴凄惨的叫声后,奋不顾身地起身向巷子中跑去,其他人也纷纷跑了过去。

此外,从6月16日网上一段清晰的音频可以听到,巷子中传来男子的叫骂声、重击声和女孩悲惨的叫声。次日的视频也显示,巷子楼梯旁有一摊血迹。里边究竟发生了什么惨况?

更为蹊跷的是,原本存在的监控摄像头,却在事发后不翼而飞。是谁将其卸下?监控究竟拍下了怎样恐怖的画面而不能公诸于众?里边是否有男子行凶、杀人的血腥画面?因此,警方公布这段监控至关重要。

二、唐山人纷纷在巷子里献上白色菊花和孔明灯,要对外界暗示什么信息?

惨剧发生后,6月10日白天,有唐山市民相继来到巷子中,献上白色菊花和孔明灯,而这都是祭奠亡魂的。网上有视频为证。

很明显,作为消息灵通的当地人,包括受害者的家人、亲戚、朋友、同学,他们都清楚巷子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清楚被打的女孩遇害。他们或者慑于黑恶势力而不敢公开发声,但他们却采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悲愤,暗示外界女孩已经被残害。如果没有女孩遇害,唐山人会用这样的方式祭奠吗?

三、医院有多名不明身份之人把守,这又是为什么?

除了医院没有透露女孩的伤情外,据前往受伤女孩入住的医院探视的网友透露,受害人所在的治疗区域有多人把守,并且不是医院内部之人。另外,当有网友送花给受害者,有工作人员还打电话给花店询问送花人的详细地址。

是谁要如此严防死守,甚至连送花人的姓名住址都要知晓?目的何在?不让外界探视是否就是为了掩盖女孩死亡的真相?这种可能性无法排除。

四、公布的受伤唐山女孩的照片中有蹊跷,为何裤子从九分裤变成了短裤?另外受伤女孩的照片呢?

打人事件发生后,网络上公布了唯一一名受伤女孩送医时的照片。照片上,女孩头缠纱布,白色上衣和头部是血迹斑斑,但蹊跷的是,店中视频中原本穿九分裤的女孩此时却换上了短裤,裤子的拉链敞开,而且裤子上并不见血迹。

由此推断,女孩的裤子在进医院途中已经被换掉,拉链敞开一种可能是因为裤子并不合身。至于原因可能是女孩双腿被打断或压断,或者被撕烂,有网友怀疑女孩是被性侵。但无论是哪个原因,女孩在巷子中几分钟的遭遇一定是骇人听闻。

让网友困惑的是,迄今为止,按照官方说法,还有一个女孩伤重住进了医院,但那个女孩就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不见踪迹。另外两个据说受伤轻微已回家的女孩,她们的沉默在透露什么信息?

五、施暴者陈继志610日凌晨去女孩入住的医院,究竟是做什么?

消息显示主要施暴者陈继志在6月10日凌晨两次去医院诊治脑外伤,一次是去离家较远的女孩入住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一次是去家附近的医院。笔者推测,陈第一次去医院极有可能是获知了女孩死亡的消息,而去善后的,随后传出的60万和解会不会与此次出行有关?

六、施暴者为何提出高昂的和解费?

先有施暴者叫嚣60万已经和解,后有陈继志的哥哥提出50万或100万和解,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女孩的伤情很严重或者已经死亡,而这样的价码就是这些人渣们眼中一条人命的价格。

种种迹象表明,受害的4个女孩中很可能有人遭遇了不测,而唐山当局至今掩盖,恐怕还是为了保护施暴者不被处以极刑,恐怕还是其背后保护伞运作的结果。

对于笔者上述推测和民众们的怀疑,唐山大局大可以“辟谣”,大大方方公布四名女孩的下落和伤情,或者允许媒体采访。从目前唐山和北京的势力角力看,女孩的生死谜团未来有两种可能结果:一种是官方宣布有女孩重伤身亡,来回应社会质疑。现在说的“生命体征平稳”其实就在埋伏笔,因为这也可能出现受伤的女孩情况恶化,也可能会危及生命。另一种是中共当局为保政权,达成默契,继续掩盖真相,但这其中风险很大,毕竟知晓真相的人很多,找替身也迟早会露馅的。真相可以隐瞒一时,但绝不可能掩盖很久。


唐山打人后续小巷视频传出女孩惨叫声 医院被严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6日讯】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过去多日,但是四名被打的女孩至今都没有露面,家人也未发声,谜团越来愈深。网上最新传出一段打人事件后续小巷子的视频,伴随着女孩的惨叫声,更让不少人后怕发生了什么。

网上最新传出一段烧烤店打人的后一段视频,画面看到一名被打的白衣女孩坐在地上。突然,打人一方多人向烧烤店侧面的小巷子跑去,白衣女孩也跟着跑过去。紧接着视频中传出女孩的长长的惨叫声,以及打斗的声响。

女孩的惨叫声让不少人不寒而栗,怀疑女孩遭到更大的侵害。早前网上传出的唯一一张被打女孩血淋淋的照片中,其裤子是被打开的,外界早已担忧女孩是否被性侵。

“唐山巷子里的录音视频,听的我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太可怕了…”

网上传出一段疑似二楼监视器拍到的这家烧烤店有物件坠下的视频。有多个网友在大陆社交媒体上留言称,黑衣服女孩被糟蹋了后从二楼扔下去了,这也是为什么众人都跑向更黑暗的小巷子方向。

发生恶性打人事件的唐山烧烤店,网友图解三段打人视频现场地点。(网络图)
发生恶性打人事件的唐山烧烤店疑似地上有血迹。(网络图)

黑衣女孩的说法尚无法证实,但至今4名被害人都没有露面,家人都没有发声,让外界倍感怀疑事件背后可能有很大黑幕。尽管相关话题的热搜全部被撤,仍有不少人追问女孩在哪里?

“那么多天了,四个女的一点消息没有,肯定事情远比我们想的严重!”

有网友试图探望受伤女孩就医的医院,发现受害人所在的治疗区域有多人把守,并且不是医院内部的人。有网友送花给受害者,有工作人员打电话给花店询问送花人的详细地址。

网友探视医院。()
网友探视医院。()
网友探视医院。()
网友探视医院。()

网上纷纷传出有的受害女孩已经死亡,当局在掩盖消息。“网友在传的是4个里死了3个,有一个被强奸之后从二楼被扔下去,之前放出的白衣女生是伤势最轻的,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被害者、家属、朋友、同学出来回应。”

“据说,当地市民往小巷子里送白色菊花和孔明灯,小巷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当地妇联自始至终在说两个女生伤情稳定,明明四个,只说两个?这么久了,四个女孩没有一个出来发声或者被采访,不奇怪吗?”

“四个受害女孩,目前有图片只有一个被打得一身是血的女孩,官方通报说两个女孩没有生命危险,其实现在网友知道也仅仅是那一个有照片的女孩吧!其他三个女孩至今就像消失了!”

“刚刚听了巷子里的音频,真的难受得哭了,几个女生该多么绝望,最最生气的是才这么几天热搜就完全没有了,官方也没有几个女生确切的伤情报告,真的有特别特别不好的预感。”

(抖音截图)
(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唐山女孩生死成谜 丢失监控藏血腥

周晓辉:六个诡异之处 唐山打人事件背后有大棋?

唐山黑势力几十年屡禁不绝深层原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黑帮

袁斌:上海否认封城——中共这下又露出本性了

周晓辉:封杀朝鲜解封消息 中共怕民众比较

周晓辉:李克强重磅讲话被否定意味什么

沪专家张文宏称奥密克戎似流感 登微博热搜榜

中共为何组建“法理斗争民兵排” 学者析因

调查中俄勾结 美众院法案直指“邪恶轴心”

袁斌:王思聪的微博究竟为何遭封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