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从当前社会乱象反思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文章出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宇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治下乱象横生

中国自古就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以前的华夏大地,人们讲究善良,信天敬神,整个社会呈现一片安然祥和景象。

但是在中共窃政几十年后的今天,整个社会一片混乱:山东一父亲强暴女儿19年被女儿杀害;绝望的上海年轻人自称是“最后一代”;唐山“骚扰围殴女子”事件;“铁链女”事件等等。其他还有毒奶粉、毒大米、老人倒地没人敢扶等,都成了家常便饭。人为一点蝇头小利,做着各种伤天害理的事情。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攒了一身的戾气,一言不和,拔刀相向,各种血案命案不断发生。

面对这些,我想每个人都有过千万次的问:这个社会到底怎么啦?现在法律越立越多,政府的监管部门越设越多、维持社会治安的警察越招越多、遍布大街小巷的摄像头越装越多……而社会却越来越乱、人也越来越坏……

其实所有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一手造成的,是这个外来入侵者中共邪党篡权后,把一切搞成这样的。

中共的历次运动破坏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灭了人们心底的纯真善良;中共还倡导“无神论”、“假大空”,”战天斗地”;教大家一切“向钱看”,提出什么“猫论”,让人为私利不择手段,“逮到老鼠就是好猫”,而不管其到底是做了多少坏事才“逮到老鼠”的。

一个眼里只有钱、只有一己之私的人,不信天理循环,不信善恶有报,那是什么坏事都干的出来的。这个中共恶党,就是要把承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炎黄子孙,变成这样的人。

这是中华民族的最大悲哀!

这也让我想起了中共的另一个罪恶:那就是对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法轮佛法)群体的灭绝性迫害。假如没有中共发起的这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今的中国该是怎样一种景象呢?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做事

二十多年前,看到中共完全无理性的迫害法轮功的时候,笔者就纳闷:法轮功就是一个炼气功的群体,怎么会让中共下这么大血本来镇压呢?不喊污蔑法轮功的话,乡下老百姓连长途汽车都坐不上。甚至有个老师不想跟着干坏事没喊那些脏话,竟然被抓到派出所关了好几天,还是校长出面找人说情才把她放出来。这是多邪门的事啊!

后来,有幸在网上看到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出于好奇,笔者带着藏在心里十几年的问号,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一遍读完,笔者心里的问号更大了,因为笔者看到的内容,和中共说的完全不是一回事,这本书明明是教人做好人的嘛!

笔者以为是自己没看明白,弄错了,那就从头再看。连着读了好几遍后,笔者彻底明白了:我们都被中共骗了,法轮功根本就是于国于民都有利的!

法轮功告诉人们“真善忍”是宇宙特性,叫大家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做人做事;告诉大家凡事要尽量为他人着想,每遇到问题时,首先要想到别人,要想想如果自己这么做,对别人会不会有伤害?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他还告诉大家,平时要保持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要持一颗善心对待周围的人和事;还教大家对别人的缺点过错,要学会包容忍让。

所以,有不少“社会混混”,修炼法轮功后,个人精神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由原来人见人怕、人见人躲的人,变成人见人敬、人见人爱的人;

所以,有很多家庭不合的,尤其婆媳相处不好的人,修炼大法后,家里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所以,虽然法轮大法公开传出三十年,法轮功被中共残酷迫害了二十四年,除了中共为嫁祸大法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外,法轮功群体从未发生过其他任何暴力事件。即使是那些在监狱被迫害死去活来的大法弟子,也绝不会对那些行恶的警察进行辱骂或其他攻击。大家只是语气平和地去给他们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他们别被中共谎言欺骗了。

有个警察对大法弟子动酷刑的时候,警察的孩子竟然碰巧也在旁边。大法弟子忍者剧痛要他把孩子带开,不要让孩子看到他父亲是个这样残暴的人。她不想毁掉他孩子心目中的父亲形象。

这是怎样的一种慈悲为他的胸怀!最后连打她的警察都为她所表现出来的纯净善良而落泪了。

法轮功对有助社会道德回升

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里还提到几个学员炼功后带动社会、企业精神面貌好转的故事:

在讲法班上,有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被汽车挂倒,在地上拖了十多米远。司机停车后,她没怨人家。因为她心里记着“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她明白凡事要为他人着想。被挂倒后,她首先想到的是司机不是有意去撞她的。她对人家说没事你走吧。然后自己从地上爬起来扑了扑土,拉着老伴就去听课了。

看看这个老太太,我们再看看今天倒地没人敢扶的老人。如果不是经常出现“碰瓷”、“讹诈”现象,能有今天的这种老人倒地没人扶的现象吗?如果大家心里都能以“真善忍”为标准来对待日常事物,会有“碰瓷”这种现象吗?会有人见老人倒地而视若无睹吗?可能连“碰瓷”这个词都不会存在。

再看那些一言不合就割喉啊、持刀满街追着砍杀人啊等等事件,如果大家都像这老太太这样,遇事先为他人着想,这些恶性事件还会发生吗?

另一个故事说山东某针织厂的学员,自己学了法轮大法后,回厂教其他职工一起炼。大家学功后都知道要按“真善忍”标准来要求自己,凡事先考虑别人。结果把整个厂的精神面貌全带起来了。有很多职工以前会把厂里的毛巾头往家里拿,学功以后大家都不拿了,不光不拿了,还把以前拿回家的又拿回来还给厂里了。

还有个辅导站的站长,到一个工厂去看大法学员的炼功情况。那个厂的厂长亲自来接见她们。厂长对她说,他们厂职工学了大法以后,上班早来晚走,兢兢业业地干活,不挑活不争利,领导分派啥活他们都干。整个厂的员工都被他们带起来了,厂子经济效益都变好了。连厂长自己都要去学法轮功了。

试想,这样的工厂用的着满屋子的摄像监控吗?它会轻易倒闭吗?它将会给企业带来多少“超额”利润?给社会带来多少好处?如果很多工厂都是这样的,那么大家还用的着每天吃毒大米、毒奶粉吗?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功不光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其祛病健身还特有奇效。1998年,乔石领导的人大和伍绍祖领导的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做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总有效率高达97.9%。在1999年之前,国家大力宣导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传出,没有做任何的广告,就是通过人们的口耳相传迅速传遍中国、传遍世界。他为什么传播这么快呢?道理很简单,比如明明这个人得了绝症,医院判了死刑,没几天活头了,可他炼了法轮功,不仅完全康复,比得病之前更健康,更精力旺盛。而且性情大变,变得真诚、善良、宽容、忍让。

一个人就这样“死”而“复生”了。他周围所有见证了这个变化过程的家人、亲戚、朋友、同事等所有人,都会争着来修炼法轮功,并且口耳相传,会带动很多其他人也来炼功。就这样,到1999年,短短几年时间,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按照中共官方的统计数字近一亿人。

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众多,这让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心生妒忌,因为这个数字比它共产党党员的人数还要多。被妒嫉冲昏头脑的江氏对法轮功发动了亘古未有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其实一切只是江氏小人之心作祟而已。哪个国家的领导人会惧怕好人多呢?好人多了不好吗?好人多了社会不是会更加稳定繁荣吗?何况炼法轮功还能祛病健身。大家都有个好的身体,可以为国家多创造多少财富?可以为国家节省多少医疗资源?

可是小人就是小人,它就是容不下法轮功,就是要发动这场迫害!

然而我们也看到了,它在迫害打击“真善忍”的同时,也在纵容“假恶暴”横行。它一直在打压法轮功,“假恶暴”就一直在中华大地滋生作乱,进而带动整个社会道德体系的崩塌,社会问题层出不穷,各种恶行案件频发。

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会有今天的“铁链女”吗?会有今天的唐山“骚扰围殴女”吗?会有那么多血案命案发生吗?

当下中共治下的中国,谁家的女儿都可能是下一个“铁链女”;谁都可以成下一个被“骚扰围殴”对象……

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

不管中共利用多少国家机器镇压迫害法轮功,不管它给十四亿人洗了多少遍脑,事实就是事实,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所以,法轮功传到哪里都倍受欢迎!

目前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每年的5月13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各国法轮功学员都会在这天举行盛大庆祝活动,感恩李洪志先生将法轮佛法传给人类,福泽世界。每到这个日子,有不少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所在地会升法轮大法旗帜,很多官员都会参加升旗仪式。

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议会、国会的褒奖超过5000多项。表彰的内容是:李洪志先生是指导全世界人民普世价值的指路明灯,法轮功带给人们美好的生活甚至是挽救生命,法轮大法将开启人类新的文明。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7种语言,有的语种还正在翻译中。法轮功传出之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做过一项调查,全世界翻译成外国文字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中,第一是《圣经》,第二是《道德经》,《道德经》被翻译了30多种语言。另外,《孙子兵法》、《红楼梦》等四大名著被翻译了20多种语言。

请注意,《圣经》、《道德经》已传世2000多年,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仅面世二十几年,它超越了民族文化的巅峰,创造了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迹。在整个人类历史的跨度,古今中外,法轮功的传播速度和传播范围都达到了顶峰。

一个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我们可以举国欢腾,这样一个出自中国,引领人类文明,光耀人类历史星河的奇迹和荣耀,中国人却任意的践踏、任意的谩骂、任意的蔑视让别的民族如何看待我们,我们是不是被中共骗的太惨了!

这不就说明与“真善忍”作对的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中共才是反人性、反文明,祸害人类的恶魔!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从当前社会乱象反思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王友群:二十大前或二十大上把习赶下台,并不容易

新一代影视和信息综合平台“干净世界”问世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中共新规严管跟帖评论

周晓辉:唐山女孩生死成谜 丢失监控藏血腥

周晓辉:六个诡异之处 唐山打人事件背后有大棋?

唐山黑势力几十年屡禁不绝深层原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黑帮

袁斌:上海否认封城——中共这下又露出本性了

周晓辉:封杀朝鲜解封消息 中共怕民众比较

周晓辉:李克强重磅讲话被否定意味什么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