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王友群:118名政法委书记遭厄运的三大警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大纪元发表《两年半内 118个中共政法委书记遭厄运》的报道。其中谈到,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2020年至2022年6月30日,中国大陆有118名中共政法委书记遭厄运。 他们中绝大多数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有的已被判刑,关进深牢大狱;有的身患绝症,在极度痛苦中死亡;有的“坠楼身亡”;有的殃及妻子、儿女及其他家人。

其中,省一级的政法委书记有: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河南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安徽省政法委副书记许刚,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何健民,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薛恒,广东省政法委副书记江楷鑫,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惠从冰,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邓恢林,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武国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法委书记杨福林,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李伟等。

这么多政法委书记遭厄运,值得各级政法官员深思,其警示至少有三:

第一,他们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主要依靠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政法委书记迫害法轮功。

比如,甘荣坤2016年11月至2019年9月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是黑龙江省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2019年9月至2021年12月,甘荣坤调任河南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是河南省政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第一责任人。

黑龙江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的数量一直居全国首位。甘荣坤对此负有重大罪责。

甘荣坤任河南省政法委书记期间,曾经从北京、上海、重庆、湖北、山东、河北、辽宁等地跨省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河南省关押、审判、迫害。

又比如,惠从冰在担任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的五年多里,山东省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3,835人被绑架,5,832人被骚扰,154人被关进洗脑班,439人被非法判刑,31人被迫害致死。

惠从冰“积极执行中共迫害政策,在全省范围内采用跟踪、监控、拍照、录像、录音、收集个人信息(地址、电话、微信、QQ、采血、指纹)、勒索钱财、抄家、绑架、判刑等迫害手段,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深重的灾难和痛苦”。

第二,他们都是严重腐败分子。

比如,原江苏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就是一个一边贪腐一边被提拔重用的严重腐败分子。

据吉林省长春市检察院的起诉书,王立科从1993担任辽宁省北镇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副局长起,到2020年10月他在担任江苏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时案发,在长达27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搞腐败,受贿金额高达4.4亿元人民币,仅向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一个人行贿的钱,就高达9000多万元人民币。

据中纪委的通报,王立科从1984年加入中共之日起就不是一个好人。中纪委审查后认定,王立科“从未真正树立理想信念,从未对党忠诚老实,政治上毫无原则”,“肆无忌惮大搞权钱交易”,“腐化堕落,大搞钱色交易”。说白了,王立科就是一个“权、钱、色”通吃的大流氓。

原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李伟,受贿3296万元;原内蒙古政法委副书记武国瑞,受贿1888万元,另有1197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原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惠从冰,受贿1013多万元……。

第三,他们个个都是“恶有恶报”。

中共的反腐败,并非真的反腐败,而是选择性反腐,即利用反腐败打击政敌。但是,为什么选到了这些政法委书记的头上?还有一个看不见、却客观存在的天理跟着,那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必然遭报。

习近平上台的头五年,反腐打虎,打的最大的“老虎”,是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周永康在台上时,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中共最高层的代理人,也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重要成员之一。

周永康不择手段害人时,可能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害己。但是,天理不饶他。周永康因作恶太多,2014年7月29日,成为他公开遭恶报的日子。

习近平上台的近五年,反腐打虎,没有打一个副国级以上的“老虎”,但是,整个政法系统,一轮又一轮的大清洗,一批接一批的政法官员被查办,有如秋风扫落叶一般。这五年依然是作恶多端的政法官员大面积遭恶报的五年。

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者的恶人,无论他们多么善于伪装,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最终都逃脱不了“恶有恶报”天理的惩罚。

结语

6月17日,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时,习近平重申,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并声称要“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随后,中共四大党媒——新华社、央视网、求是网、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表了标题完全一致的评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6月27日,《解放军报》发表评论《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

6月28日,《人民日报》在第五版以“人民日报评论部”名义开始发表系列评论,主题也是“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山雨欲来风满楼。一场新的更大的反腐风暴,似乎又要来了。

前面已有118名政法委书记倒下了。接下来,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不会倒下?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会不会倒下?还有待观察。

但是,不管怎么说,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孟建柱、郭声琨必遭恶报,这个命运是早就注定的了,孟、郭的最终结局绝对好不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王友群:118名政法委书记遭厄运的三大警示

从当前社会乱象反思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王友群:二十大前或二十大上把习赶下台,并不容易

新一代影视和信息综合平台“干净世界”问世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中共新规严管跟帖评论

周晓辉:唐山女孩生死成谜 丢失监控藏血腥

周晓辉:六个诡异之处 唐山打人事件背后有大棋?

唐山黑势力几十年屡禁不绝深层原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黑帮

袁斌:上海否认封城——中共这下又露出本性了

周晓辉:封杀朝鲜解封消息 中共怕民众比较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