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北京四通桥事件不反共?彭载舟政纲与中共和解选总书记

文章出处:阿波罗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阿波罗网记者李晨宇报道/10月13日,在彭载舟、本名彭立发,在北京四通桥打出反习标语的当天,阿波罗网收到了以其名字发出的爆料邮件,鼓励全国乃至海外人士,在10月16日当天开始持续进行一系列反习运动,但却在其行动纲领中提出要与中共和解;以及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普选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自由竞选委员会”,在中共现有框架下,推动中国在中共现有框架下改良。

该报料人邮寄给阿波罗网的同时,也发给了其他各大媒体,包括议报、公民权利网、大纪元新京报财新网、美国之音、明镜、南方周末等,还发给了个别知名人士。

彭载舟在邮件中提到:“各位朋友们,非常抱歉,这是一封群发信,没有时间尊呼您的大名,因为我们马上要行动,不想被国安特务跟踪发现。附件内容是倒习的方案和攻略,同时也是一篇讨伐国贼习近平的檄文以及治国理政的解决方案。”

爆料邮件中包括一个22页的PDF文件,文中呼吁各界进行持续的罢课、罢工、贴标语等实际行动,向中共二十大施压,直至习近平下台、实现自由民主。正文中包括了讨伐习近平的文章、招募候选人、行动纲领、施政方法等21个部分。

但阿波罗网特别注意到的是,文中行动纲领中,建议成立全国团结和解委员会,游说各界抛弃前嫌,撤销中共之前犯下的种种罪行,与之和解

彭载舟发出的政治行动纲领是:在中共党内成立中国共产党自由竞选委员会,简称中共自选委,是由中共党员组成,加入中共自选委后将变成中共自选委党员,每个入党满5年及以上,年龄25周岁以上的党员有参选成为中共总书记资格,并由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另外,还要在中共自选委内部招募作为竞选主席的候选人。

政治纲领中还提出,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普选委员会,简称中国普选委,是由千百万中国公民组成,实现全体公民普选直选国家领导人等,并招募国家主席候选人。每个年满45周岁以上的公民有参选成为国家主席的权力。

行动纲领中提到“我们”,说明彭载舟是有一个团队集体进行策划的这些纲领文件。另外,通过纲领文件中看到,所有的行动都在这两个委员会统筹安排下进行的。

纲领中还包括罢免习近平;要成立独立调查机构,调查习近平贪腐情况;在中共二十大选举临时总书记;要以现有代表推举国家临时主席等。 

纲领中还从政治、防疫、教育、民生、法律、经济、外交、国防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有利民生的改革建议。

阿波罗网评论员林峰分析,根据该邮件提供文件可以看到,文章提出的针对当前中国政策的改革,是在中共现有人员和体制框架下,推出所谓民主选举,而不是如真正的民主国家一人一票、多党竞争、选出国家领导人。同时,文中提出要与中共和解,而不再对中共及其官员在历史上对中国人犯下的累累血债进行清算。文中更多的是针对习近平本人进行的一系列运动。

林峰提出,中共高层是由一个个权贵家族控制、组成的利益集团。各级领导人大多都是趋炎附势、贪腐成风的官员、政客。如果不将这些人换掉,是不可能实现所谓党内民选的。同时,在中共统治中国的历史上,对中国人犯下的罪行如何能一笔勾销?这对于上亿中国受难者也是不公平的。只有全国人民充分认识中共的邪恶,认识中共对中国人乃至对全世界的危害,彻底解体中共,让人们的道德回升,才能在让中国人获得真正的人权、选举权等各种权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杨威:中共为何表演这场戏?伪装政权的合法化

北京四通桥事件不反共?彭载舟政纲与中共和解选总书记

将会拖垮中共政权?美中芯片大战与美苏星球大战

中纪委全会公报“极为简短”并不特别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坏得很:李克强已获外交领导权?真相令人

这种"自媒体"要看记得反着看:李克强大获全胜压倒习近平?2017-202

王赫:《台湾政策法》的立法前景尚存变数

世卫称疫情结束在望 遭微博屏蔽

王赫:从卖5斤芹菜被罚6.6万谈中共末路狂奔

华人漫画家大雄作品成中共禁书 新作《长春》入围奥斯卡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