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遏制武力侵台 中共火箭军基地座标全曝光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美国空军大学的一个智囊团发布了一项研究报告,盘点了中共火箭军的所有基地位置、人员部署等详细情报,成为外界了解中共军队的重要资源。

10月24日,美国空军大学的智囊团“中国航天研究院”(CASI),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共火箭军的详细研究报告,成为外界了解中共火箭军的一项最全面资源。

“中国航天研究院”称,这份长达255页的报告,是根据公开资料,汇总了中共火箭军的发展情况,所有基地的具体位置,以及人员部署等诸多细节。

时事评论员横河:“专门去收集这种公开资料,这是很重要的一个工作,而且价值是很大的,因为闲散的那些信息是没有用的,只有把它汇总起来才有用。他可以根据秘密情报,去搜集相关的公开情报,一些公开情报只是蛛丝马迹,那个蛛丝马迹本来是不能证实的,但实际他已经以其它方面(式)证实,只是他不说而已。这个在各个国家的研究机构、情报机构都是这样做的。”

中共火箭军不仅具备发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等常规战斗武器的能力,还具备发射核弹等非常规作战武器的能力,因此如果中共利用非常规武器进行“不对称”作战,将是对台湾以及美国最大的威胁。

横河:“中共试图用不对称战力,来打胜仗的,主要靠的就是火箭军。因为到目前为止, 中共的常规军力是不能跟美国对抗的,也不能够跟比较发达的国家对抗的,按照中共的概念的话,会使用非常规武器,如果战争爆发的话,这是威胁比较大的部分,就是对于台湾也好,对美国也好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威慑。”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地位极为重要的中共军种,却被美国的军事研究机构,全面曝光了整个系统的各项细节,对中共来说,无疑是一次狠狠打脸。许多网友感叹,这份报告对中共来说“侮辱性极强”,“裤子被扒掉了”。

还有网友将自己所知的中共部队番号与这份美国报告中的信息进行比对,发现“除了地址稍稍有一处没完全吻合,其它全正确!太震撼了,为美利坚有这样的情报收集能力而震惊。”

10月12日,白宫在新公布的《国家安全战略》中,明确指出中共是美国当前最大的威胁。随着中共二十大的结束,“武力攻台”的风险进一步升高。美国选在此时公开中共火箭军的底细,无疑向中共释放了一个明确信号。

横河:“告诉中共,那些想发动战争,想冒险的人,你的底牌都在我们手里,所以你在发动战争的时候要三思而行。那么美国不是直截了当的说,但是他用这种方式,来表示, 我什么都知道了,你在哪里。我觉得是起到一个对中共企图直接武力侵台的遏制作用。”


(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近日美国空军大学的一个智囊团发布一项研究报告,曝光了中国火箭军所有基地位置、人员部署等详细情报。对此,民进党立委林俊宪直呼,“这相当于家里全部被看光光,这还怎么打仗呢?”

美国空军大学智囊团“中国航天研究院”(CASI)24日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火箭军的详细研究报告,该报告汇总了中国火箭军的发展情况,包括所有基地的具体位置,以及人员部署等诸多细节。

其中包括火箭军的组织结构从高层的指挥系统到后勤产品基地也都有详细披露,具体信息包括基地地址、部队主要功能、负责人的中英文姓名和部队番号等等。

报告中以树状图显示了火箭军各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的照片、姓名和他们彼此的关系。报告还在中国地图上标注出火箭军在全国各地的部署情况。报告还特别说明如何解读部队的番号,甚至连北京周围内火箭军总部相关位置、火箭军种旗下军犬数量等全部被曝光。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报告作者、中国航空航天研究所所长马伟宁(Brendan S.Mulvaney)说法表示,这是目前为止公开发表的最具综合性的有关火箭军组织结构的报告,他强调,“这个报告全部基于公开讯息,它对中国火箭军扩张给出了非常具体的讯息。”

此前中共二十大前夕,美国白宫曾在新公布的《国家安全战略》中,明确指出中共是美国当前最大的威胁。

《大纪元时报》时事评论员王赫说:“在中共新班子亮相后,美国立即以隶属于美国空军的美国空军大学研究报告的形式,揭穿中共的老底,这是非常严厉的警示。也就是说,你别搞核欺诈或者核赌博。”

《大纪元时报》时事评论员沈舟也认为,此举是在警告中国一旦发动攻击,美军就能先发制人。他分析,“若F-35从日本、韩国基地起飞,也能对中共沿海地区的目标展开空袭,甚至可以空袭北京。这是美军最强力的威慑手段,以吓阻中共冒险。”

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军事战略暨产业所长苏紫云则表示,这份报告展现美国的情报能力,必要时甚至可以铲除这些飞弹。

Ettoday新闻报导称,对于该报告内容可信度,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分析,该报告来自空军大学,该单位是直属于美国空军部的教育机构,具有官方色彩,因此资料来源应该较为可靠。而能够公开的资讯就已经详尽到这种程度,美国的情报能力在乌克兰已经证明,实在难以想像美军到底对共军的内部资讯掌握有多深。

林俊宪表示,美方在这个时间点公布也很有意思,尤其布林肯最近多次示警中国动武的可能性,“这份报告或许就是要释放以下讯息: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不要轻举妄动,透过揭露资讯来阻止潜在冲突,这也是情报战最重要的功能。”

林俊宪指出,这份报告详细的程度绝对让人意想不到,能获得这种层级的资讯,来自内部人员提供的可能性很大,看来共军内部也有不少“匪谍”,毕竟平常吹牛吹这么大,“真要实际作战效果是问号,当然要尽一切努力防止习近平脑子一热做出无法挽回的决策!”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遏制武力侵台 中共火箭军基地座标全曝光

杨威:中共为何表演这场戏?伪装政权的合法化

北京四通桥事件不反共?彭载舟政纲与中共和解选总书记

将会拖垮中共政权?美中芯片大战与美苏星球大战

中纪委全会公报“极为简短”并不特别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坏得很:李克强已获外交领导权?真相令人

这种"自媒体"要看记得反着看:李克强大获全胜压倒习近平?2017-202

王赫:《台湾政策法》的立法前景尚存变数

世卫称疫情结束在望 遭微博屏蔽

王赫:从卖5斤芹菜被罚6.6万谈中共末路狂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