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余茂春: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和折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美国国务院中国政策首席顾问余茂春(Miles Yu)12月18日发文说,清零政策符合中共的发展轨迹,与大跃进、文革类似,都是政治挂帅。他说,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哲学和折腾哲学。而其统治下的人民的哲学不是躺平学就是润学。 现为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主任及2049计划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的余茂春12月18日在《自由时报》的星期专论上发表了上述评论。他在文章中说,中共残忍暴烈的清零封城政策,已经成为中国人民千夫所指的大灾难,把全中国折腾得七上八下、民不聊生。在国际上也是一个匪夷所思的大笑话。

清零政策符合中共发展轨迹 印证共产制度愚蠢残酷

余茂春在文中分析了清零政策的政治逻辑。他说,事实上,清零政策非常符合中共的发展轨迹,在历史上屡见不鲜。清零政策可以和中共的大跃进运动及文化大革命有一比。虽然在规模和灾难的程度上有区别,但它们的“内在逻辑、运作方式、执行手段和后续发展,都是一脉相承的”。

他进一步解释说,大跃进、文革和清零都是政治挂帅的共产主义运动,其主导思想都是借此显示“中国共产党有战无不胜的能力,社会主义制度比资本主义优越”。“伟大的党、伟大的领袖一声令下,全中国的老鼠、苍蝇、麻雀和新冠病毒都会被全部歼灭,一个不留”。

“习近平清零政策的初衷,是想给全世界指明方向,证明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其结果适得其反。”他说,“清零封城政策正好证明了共产主义制度的狂妄、无能、愚蠢和残酷,正好说明全国老百姓对中共统治的失望、绝望和唾弃。”

“也像大跃进和文革一样,清零封城大失败的后果之一,是全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对中共政权,以及中共领袖的政治智慧和治国能力,产生了进一步的、深刻的怀疑和不信任。”余茂春说。

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哲学和折腾哲学

余茂春说,中国突然解封的第二天,中国人民在微信上搜寻最多的一个词汇是“移民”,搜寻量高达一亿一千六百万次。

“共产党的哲学是斗争哲学和折腾哲学,而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人民的哲学,不是躺平学就是润学。共产党把一个国家搞成这样,还有什么资格和本事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说。

突然解封是为保独裁政权的稳定 习不妥协就灭亡

余茂春解释了中共为何突然决定解封。他说,清零政策遭到全中国人民的巨大反抗。在民愤、抗争和严酷的烂摊子的事实面前,习近平不得不施缓兵之计,为了“保持共产党的专制独裁政权的稳定”,这个雷打不动的、顽固而残酷执行了近三年的清零封城政策轰然崩溃,一夜之间全中国突然开城解封。

“独裁政权就是这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运筹帷幄间随意摆布中国人民,犹如瓮中捉鳖和关起门来耍软硬皆施,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政权的稳固和独裁的持续。”他说。

与大跃进和文革稍微不同的是,当全国范围内各阶层的反清零运动风起云涌之时,中共高层没有任何社会上可以寄托希望的彭德怀、刘少奇式的人物。余茂春说,这反而变成了好事。这次全国的抗议行动目标更加鲜明,直接以自由、民主、公民权和共产党下台为口号和目的,丢掉了对中共党内所谓改革派的幻想。

在余茂春看来,中共虽放弃了罪恶的清零封城,但绝对不是改弦更张。“习近平如此妥协,也是非常不情愿的,因为他其实也无路可走。除了广泛的民众抗议威胁了共产党政权的稳固这个因素外,清零政策对中共经济和社会的重创和摧毁,也是不可估量的事实。”他说。

“就像大跃进和文革一样,习近平的大折腾也同样把中国的国民经济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不妥协就灭亡,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余茂春说。

他还列举了清零政策所带来的种种灾难,包括亿万普通民众失去了工作和饭碗;上百万的中国中小企业被迫关门倒闭,使中国这个世界工厂无法开工;广东东莞这个世界最大生产基地的外资企业几乎全部逃亡,包括三洋、松下、索尼、诺基亚、佳能、艾普森和思科;投资者对中国公司的信心大幅下滑,导致阿里巴巴和腾讯这样的几乎所有领军公司的股票惊人的暴跌。

再有,清零政策的执行耗资巨大,中国的每一个省都出现财政虚空和财政赤字。“与大跃进和文革一样,习近平又一次把中国的经济带到了崩溃的边缘。”余茂春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余茂春: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和折腾

中共官媒论调大转弯 网友嘲讽:专家“变异”比病毒还快

广州某公职人员:中共清零放松真相 财政拿不出钱

官逼民反 中共放“境外势力”阴谋论 抗争学生拆穿

“他的软肋是儿子” 北京居委讨论整治居民惹众怒

网文“十问卫健委”获接力转发 中共恐惧

确定再战2024!川普发表参选演说:美国的回归从现在开始

防控常态化 中共宣布2025年每人一个“电子镣铐”

极力封杀3岁幼童死于极端封控 大量居民微信凌晨被登录

供销社食堂复活 专家:为闭关锁国、侵台做准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