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外交部成疫情重灾区?传老干部大量病亡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正在爆发新一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许多中共老干部和特权阶层人员病亡。中共外交部疑成为疫情重灾区。享有医疗特权的中共老干部们染疫离世的内在原因,也受到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1月5日报导,原政法大学教授滕彪表示,从中共外交部内部人士获悉,外交部老干部已死了60多人。

大纪元目前无法证实有关爆料。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1月6日对大纪元表示,他在中共外交部有几个老朋友,最近通过电话,也说外交部疫情比较严重。其中一位老干部是以前驻某国的总领事。

“他夫妇住在外交部一个家属区的高楼,最近几个月都不打算下楼,他们家的小孩会运过去一些吃的。据说他们的院子里头死了不少人,都是老年人。而且外交部离退休干部局的人都感染了。”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自去年12月2日主持了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后,就一直没有露面。这期间,赵立坚的妻子在微博发帖诉说,发烧了一周多没有药,求助邻居。网民纷纷猜测赵立坚可能染疫。

据大纪元近期报导,许多中共老干部、专家学者和各界名人,在这波疫情中病亡。他们绝大部分是中共党员或中共的追随者。

旅澳知名法学家袁红冰1月6日对大纪元表示,前三年中共采取了集中营式的清零封城政策,中共上层基本上是和社会隔离,突然之间全面放开,那些离退休高官也一样中招。

时事评论员蓝述1月6日对大纪元表示,中共的老干部,特别是高级老干部,本来有特殊医疗待遇。他们中一些人之所以长寿,是因为接受了器官移植。而中共的这些器官移植,都是活体强制摘取来。比如最近媒体报导已病死的前文化部高官高占祥,就曾承认他身上的很多器官都不是他自己的。

据官方消息,正部级的中共前文化部常务副部长、前文联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朱永新12月11日在公众号上发悼文称,“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高占祥)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网页截图)

高占祥的器官来源引发网民关注和议论。因为大陆近年许多青少年失踪,已被质疑与中共主导的活摘器官有关。去年10月14日,上饶市铅山县致远高中一年级男生胡鑫宇,在参加学校晚自习的途中离奇失踪,成为社会关注热点。

蓝述说,中共的器官移植业充满血腥黑幕,而早期的器官都是从在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获得的,后来更多的大陆弱势群体成为受害者。

但是在中共病毒疫情的冲击下,那些接受过活摘器官移植,因而得以续命的中共高干们,反而成了高危人群。

蓝述说,“因为移植来的器官,会受到受体自身正常免疫系统的排斥,为了让身体能够接受被移植进来的器官,他们必须长期吃药,把自身的免疫功能控制在很低的程度。”而因为免疫力低,这些老干部就抵挡不了病毒的攻击。

蓝述还表示,中国有句老话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做坏事做多了,人不报天都要报。

“中共把人们的器官强制摘除(移植)。特别受害者很多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没有任何罪,只不过是为了追求真善忍这么美好的价值。中共把他们的器官强制的拿去为中共的老干部续命。上天都不会容许它(中共)存在。这次大量高官死亡,就是上天要给这些人的报应。但不仅仅是死了就完了,他们所做的罪恶在地狱也要偿还。”蓝述说。

在疫情爆发之初,2020年3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师劝诫人们:“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外交部成疫情重灾区?传老干部大量病亡

新敏感词“人矿”一词走红引发热议 中共全面封杀

大疫下有福音:两位亲人先后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康复

周晓辉:北京疫情为何重于广州?

余茂春: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和折腾

中共官媒论调大转弯 网友嘲讽:专家“变异”比病毒还快

广州某公职人员:中共清零放松真相 财政拿不出钱

官逼民反 中共放“境外势力”阴谋论 抗争学生拆穿

“他的软肋是儿子” 北京居委讨论整治居民惹众怒

网文“十问卫健委”获接力转发 中共恐惧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