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预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及神韵音乐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1-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陆用户推荐使用爱博爱博电视PC版观看(观看“视频直播”或"低宽带视频直播"下的“新唐人电视-中国频道”),下载网站:https://starp2p.com/


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于除夕(1月21日)晚上开始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和神韵交响乐团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并在大陆、美东、美西、休斯顿、欧洲、台湾等全球六个地区播放。但网络不会播出。Roku美东频道可以收看。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是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

神韵成立于2006年,现在已经发展成拥有八个同等规模、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她以古典艺术的形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她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且是对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华文化与美德的复兴。

“神韵不是来自中国大陆。我们也不能在那里演出。事实上, 在中国大陆是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的。 ”神韵网站上写道。所以,不仅很多去过中国的西方观众发现,神韵舞台上的节目和他们在中国看到的不一样,就连中国大陆的观众也惊讶,神韵展现的是他们在大陆从来没有见过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播出时间:

神韵交响乐团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播出时间:

让海外华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晚会

1月21日中国黄历大年三十这一天,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八个团将在三大洲同时上演15场演出,创造神韵建团以来同天演出场次的新纪录。同时,新唐人电视台将通过卫星播放神韵新年晚会节目,让还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观众也有机会观看这场被全世界各族裔观众盛赞的“天下第一秀”。

1月9日在英国伯明翰,一位姓陈女士领着两个女儿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三场演出。她说,“在中国大陆根本看不到这样的节目”。

一位唐姓先生1月6日看过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在中国看不到这样的节目,很多都被封锁了”,“她复原了中国的文化与历史,非常真实的中国历史文化……非常好,非常优秀。”

2022年4月10日,加拿大前安省议员、现安省Amherstburg镇议员Michael Prue乘火车经过450公里旅途到多伦多再观神韵,他说,“我从未见过任何演出能与神韵媲美,从来没有!”“神韵能影响整个世界。”

2022年3月29日,德国著名记者、作家Egon F.Freiheit在德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那是他第五年观看神韵。他说,“神韵舞蹈应该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在历年的神韵报导中,可以看到连续看十几次的,或者跨国、跨大洲看神韵的观众也不在少数,更别提各地的爆满票房奇迹,以及盛装出席的观众中那些达官贵人、名门望族、各界精英以及他们对神韵顶礼膜拜的态度了,这一切都让海外的中国观众称奇,感到了“自豪”和“骄傲”。很多人甚至激动得流泪。

旧金山的唐先生说,“这么多西方人在看中国的传统文化,我感到很自豪!演出非常优秀。”

今年1月6日,一位旅居在日本的华人餐馆老板杨先生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他说,“我开头看第一眼时就很激动、很激动的啊。怎么说呢,好像我怎么也说不出来,反正觉得一下子有很大的磁场,很强大的。”

但毕竟不能实现让所有的海外华人都来现场看神韵,更何况还有广大的、十几亿在大陆的中国人没有机会出国看到神韵的现场演出,所以神韵在大年三十给过大年的华人们准备了一套精心制作的晚会,这对大陆人是一个一年只有一次的机会,大家可以看看让西方人追捧、让中国人自豪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什么。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预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及神韵音乐会

中共不救地方称“谁家孩子谁抱”分析:没钱了

中共外交部成疫情重灾区?传老干部大量病亡

新敏感词“人矿”一词走红引发热议 中共全面封杀

大疫下有福音:两位亲人先后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康复

周晓辉:北京疫情为何重于广州?

余茂春: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和折腾

中共官媒论调大转弯 网友嘲讽:专家“变异”比病毒还快

广州某公职人员:中共清零放松真相 财政拿不出钱

官逼民反 中共放“境外势力”阴谋论 抗争学生拆穿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