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胡鑫宇案:一天一个说法 真相扑朔迷离&网友质疑警方通报5大疑点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随着胡鑫宇案更多细节曝光,谜团却越滚越大,真相扑朔迷离。陆媒提出的一个疑点是“为什么一天一个说法?”警方1月29日通报称,胡鑫宇的遗体在学校附近的树林中被发现;媒体30日的说法是,遗体是在储粮仓库发现的。而不明身份人员阻拦胡鑫宇的家属上山看其遗体,并称是接到命令封锁道路,任何人不准上山。

胡鑫宇两名亲属欲上山看其遗体 被阻拦

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通报称,在上绕铅山县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胡鑫宇“缢吊尸体”并确认死者系已失踪106天的高中生胡鑫宇。胡鑫宇的家属要求尸检。

《华商报》30日报导,29日,记者赶到铅山县。在前往金鸡山的小路上,记者遇到了胡鑫宇的两位亲属,他们表示,想上山看看发现胡鑫宇的地方到底是在哪里。“学校后山不知道被多少人搜了多少次”,“好蹊跷”。

对于胡鑫宇尸体被发现的地点在学校后山,胡鑫宇的亲属一直重复说着“不可思议”。然而,在前往学校后山的三岔路口,他们遭到了不明身份人员的阻拦,那些不明身份人员称是接到命令对道路进行封锁,任何人不准上山。

自媒体“银哥聊社会”30日的文章表示,这样引起社会公众关注的案子,官方应该主动公布发现过程,发现时的状态,发现的详细位置。如果是遮遮掩掩,还阻止家属查看,只能增加不信任。

文章还质疑,金鸡山这个地点如果有人上吊死亡,搜救犬和警方还有民众应该一天就能找到的,怎么会找了100多天没有找到?真是离奇的失踪,尸体又离奇出现。这明显就不是第一案发现场,是后期有人把尸体搬运过来制造假象。

胡鑫宇家人在现场看到遗体? 其母亲在哪里看到儿子遗体?

据红星新闻报导,1月30日上午,记者在胡鑫宇的外婆家见到了胡鑫宇的母亲李女士。李女士回忆说,1月28日晚上,家人告诉她有紧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镇处理,但并没有告诉她具体是什么事。

报导说,29日早晨,李女士接到家人的电话,告诉她胡鑫宇找到了,在一个储粮仓库里,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

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有其他家属称,发现遗体的附近,他们反复找过不止一两次,但仓库里面没有进去过。

上述报导与《华商报》的报导迥异,也未说明共有几名胡鑫宇的“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以及“家人”与胡鑫宇的具体关系,亦未说明李女士是在哪里看到胡鑫宇的遗体的。

“红星新闻”称,查阅卫星地图发现,在致远中学南侧有一片仓库建筑物。1月30日上午,在现场实地航拍发现,有几个大型仓库,看见警方疑似在侧边一个小仓库出入,但不能确定是否为事发地。

尸检完成 未公布结果

据陆媒报导,29日下午,胡鑫宇的家属在铅山县殡仪馆放鞭炮为其送行。有关部门人员对胡鑫宇衣物进行检查,衣物破旧,口袋内发现10元现金。现场一官方人士称,已完成尸检。

铅山县当地居民回忆发现胡鑫宇遗体的现场,“衣服烂了,人体组织有腐化”。在殡仪馆的官方人士表示,遗体已不是原来的样貌。

30日,“华声在线”报导,关于胡鑫宇案,随着案件细节曝光,越来越多的疑点萦绕在大众心中。

第一,为什么一天一个说法?昨天说在树林,今天说在仓库。

第二,一个中学生为什么能进得了看管相对严格的粮仓?据财新网报导,进入粮仓需要申请审批。

大量网民质疑,三个多月的地毯式搜寻,为什么遗漏了这个不算太远的山头仓库?地毯式搜寻到底是如何定义的?粮仓是否没有摄像头?为何没有巡逻人员,导致三个月的时间一点发现也没有?

校方不允许学生在外面谈胡鑫宇事件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报导,1月30日一早,记者来到铅山县城,实地探访胡鑫宇生前所在学校(上饶致远中学)。早上7点,陆陆续续有学生走进校门。学校门前有警车值守。在距离校门不远处,墙上还贴着此前寻找胡鑫宇的寻人启事,已经发黄斑驳。

在校门口,被问及此事时,多名学生不愿多说,仅称,“学校不允许学生在外面闲聊此事,不能接受采访。”不过有学生表示,胡鑫宇事件发生后,他们多次目睹警察在校园内抽化粪池和拉网式排查,印象深刻,但对结局十分惊讶。有学生表示,目前学校已经增设了多个摄像头,并在学校围墙上加装了防刺网。

另外,该媒体记者现场航拍的图片显示,胡鑫宇生前就读的学校和其尸体被发现的金鸡山确实很近,只有一墙之隔。而目前,去金鸡山的路已经被封了。

律师:背后有重大黑幕

自胡鑫宇失踪以来,他的下落一直牵动人心。虽然官方声称找到其遗体,但诸多的谜团等待破解。

福建省资深律师赵明(化名)1月30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现在中国到处都有监控,学校周围都有监控,当局说破不了案,他不相信当局的说法。

他认为,胡鑫宇的家属没有发声的渠道,估计当局把家属看得很紧。“过年前,重庆有位游律师去胡鑫宇家里了。过了一段时间,游律师发出了公开视频,说他退出这个案件。”

“他(游律师)公开表示退出了,可见当局为了逼退律师使了多大的压力,这是可以想像的。由此可以很容易地推断出来,胡鑫宇的家属承受了多么大的压力,这些压力能让他们闭嘴。但到目前为止,家属还能发出声音来,但这个发声渠道被当局控制得很严。”

赵明说:“胡鑫宇的遗体、DNA检测、尸检、录音笔等等,这些要想造假太容易了。我们是不相信官方的一套说辞的。官方系统性地造假,基本程序都是错的,怎么还能相信它呢?”

赵明认为,首先官方处理案件的程序错了,怎么可能得出一个正确的结论。应该首先回到基本的程序上,信息得公开,家属能自由地聘请律师,媒体能够自由地进入各种相关场合去采访报导。没有这些基本的程序,谈不上基本真相。

他说,当局害怕真相曝光,背后肯定有比较重大的黑幕。警方通报的胡鑫宇死亡现场,是布置出来的,怎么能布置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调动很多资源,还要把沿途的所有监控都黑掉,谁能指挥得了这些人干这些事呢?谁能做到这些?这些问题思考一下就很清楚了。在当局的严厉控制下,想挖到背后黑幕是很难的,但是案件细节逐步曝光的过程,对民众醒悟也能起到很好的启发作用。


胡鑫宇案5大疑点 家属申请异地侦查

江西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警方通报在学校附近找到尸体,但事发地点之前曾多次被搜索过,网上质疑声一片,家属也直言“非常奇怪”。当天下午,胡鑫宇亲属想上山看看发现胡鑫宇的地方到底是在哪里,遭到不明人士阻拦。胡鑫宇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

江西上饶市公安局1月29日发布通报,称1月28日12时25分许,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电话报警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经勘查发现死者衣着与2022年10月14日致远中学学生胡某宇失踪时衣着一致,经DNA检验“确定死者系胡某宇”。

胡鑫宇生前照片。(网络图)

但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对这一结果的质疑:“胡上吊的地方离学校也就大概100米,先前几千人拉网式搜索不到吗?”“地毯式搜索了三个月没找到,然后突然尸体出现在学校后山,懂得都懂!”

1月29日上午,胡鑫宇的一位家属告诉陆媒,“这个地带应该就在致远中学后面,搜救人员曾多次在这里筛查搜救过,包括我们家属也去搜过,但并没有发现小胡的踪迹。这个事情就非常奇怪。”

据媒体报导,警方所披露的发现小胡遗体的地点河口镇金鸡山区域,地图上就在致远中学的后方,距离非常近。

1月29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在前往金鸡山的小路上,遇到了胡鑫宇的外公和姨爹。当天中午他们收到胡鑫宇尸体被发现的消息,他们想上山看看发现胡鑫宇的地方到底是在哪里。

“好蹊跷”,对于胡鑫宇尸体被发现的地点在学校后山,胡鑫宇的亲属一直重复说着,“不可思议。”“学校后山不知道被多少人搜了多少次,几乎每个地方我都去过,只有两处地点因有高墙和密林没有过去。”

当天下午5点多,胡鑫宇的亲属准备去山上查看情况,在上山的三叉路口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员阻拦。其中一人表示,他们接到命令,对道路进行封锁,任何人不准上山。

大皖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往金鸡山的路口约有十几人,穿着便衣,开着私家车,当记者询问他们身份时,并未得到明确答复。

1月29日凌晨,胡鑫宇母亲发布视频并配文称:“鑫宇我们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

九派新闻报导,胡鑫宇家属目前正在申请异地公安侦查,能否通过还需要由警方决定。

网友质疑警方通报疑点太多

胡鑫宇尸体被发现一事疑点太多,扑朔迷离堪比悬疑小说,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质疑。

疑点一:案发现场离学校很近 为何多次搜索没能发现?

蔡余顺:“之前报道说搜索了学校南侧树林589亩都没有发现,现在却在离学校百米之内的树林里发现,这难以理解。”

詹詹:“匪夷所思,就在学校附近小树林?那么多人地毯式搜查找了一百多天才发现?疑点太多了、期待真相。”

女生必知的999个秘密:“屁大个小山包,搜了一百多天,最后还不是搜救队搜到的,这就是所谓的灯下黑吧······”

Dayday丶昊:“我不相信一个活生生的人,吊那吊100多天。更不相信,前期搜山警犬警察等都是摆设。”

疑点二:是否为案发第一现场?

网友质疑胡鑫宇“现身”地点并非第一现场,质疑被抛尸。(微博截图)
(网络图)

聚好学赵红果Carol:“1.是否为第一案发现场?2.尸检报告要公布,检测机构不能为当地机构 。拉网排查都没发现,过了3个月突然就发现了?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Dreamer_little-prince:“只要带一条搜尸犬,那条尸在地下10米都能闻得到,显然是之后再挂上去的!

仟东文:“物证科到现场了嘛?确定发现尸体的位置是第一案发现场?如果是,为何这么多次都没有找到?”

吃糯米不用筷:“可能尸体原本在学校里,然后凶手看瞒不下去了再搬树林里。”

睡不着先生是天秤座:“这明显是抛尸,不是第一现场。”

疑点三:是否是胡鑫宇本人?

西安许姐:“发现的遗体真是小胡同学的吗?”

无庸聪:“尸体是否本人的,也未确定,DNA鉴定存在很大问题! ​​​必须把做DNA鉴定的人员,带去北京,详加盘问!做DNA鉴定的样本,必须留存,不得丢弃!因为这是重要的迹痕物证,胡爸胡妈申请证据保全! ​”

流氓猫的一天:“找到的根本不是胡鑫宇本人!因为已经不是原来的面貌,对于一个不是本来面貌的尸体,为什么着急公告是胡鑫宇?近一个月江西丢的相仿年龄的孩子保守估计至少5个,会不会有人其他人?一般逻辑任何一个凶手作案早就毁灭证据了,而且尸检都会造假,想办法同步找几个私人尸检,别着急火化!”

疑点四:质疑“自杀”说法

异乡的罗罗小兔:“如果是自杀的话,绳子从哪里弄到的?从视频里看到他走的时候,可没有带绳子,好像钱也没带,手机也没带,没法买吧?即使能买,咋躲过那么多摄像头和人,去买的?所以,自杀说不通啊。”

猫尾九i :“如果是自缢,那还带录音笔干嘛?录音笔是一个最重要的。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是他杀,那录音笔不会被搜到吗?应该会被带走的吧?互相矛盾······等结果!”

一见倾矜慕:“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这个通报里最大的问题:如果是最近才自杀,死者怎么会现在一月29号大冬天的居然穿着10月十几号夏天的衣服死的!!?如果是当初10月份就死了,尸体在炎热夏季自挂在树上经过快四个月居然还保持不腐不烂?头身被吊四个月不分离? 只能说,彻查!!”

20220719_:“不是胡鑫宇被发现了,而是胡鑫宇可以被发现了。万事俱备!”

疑点五:“胡鑫宇尸体”器官是否还在?

AA鸿泽教育李老师回复@蒜末他哥-算了:“对,大概率是这样,尸体腐烂成这样,里面的东西也都腐化了,也搞不清楚内脏什么有没有缺失了,可怜的孩子。”

FBorage:“就问一样,器官完整与否。”

落叶落水:“他的器官数量都齐全吗?外观都完整吗?他的头发多长啊?”

(微博截图)

胡鑫宇失踪案在社会上引发活摘器官指控

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一百多天,仿佛人间蒸发。事后,救援力量几乎翻遍了整间学校,连湖水、化粪池也抽干了,但仍未能找到线索。

在社会上引发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测。网传当地人爆料,一个“戴帽子的人”,是一个什么“大官”,得了一种什么病,需要移植器官,但这个“大官”血型非常罕见,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胡鑫宇所在的致远中学在此之前就已经发生多起学生离奇失踪案。

警方通报“找到胡鑫宇尸体”后,有微博网友留言:“此事太过蹊跷,谜团重重。火速火化草草收场或难以服众。建议查一下胡消失前后做过器官移植的高干和富商,逐一严格追溯器官源。”

也有网友评价:“活着的时候能够校内监控失踪,死了之后还能避开地毯式搜查。这么拉轰的操作,这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干出来的。”

“每次都是举国关注,最后不了了之,去年的丰县铁链女是这样的,今年的胡鑫宇也是这样的,离谱到是个人就看出它离谱,但是有的人还偏偏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当所有人都是傻子。真相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到来,但我只知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在活人这没算清的事,到地下一定会被算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胡鑫宇案:一天一个说法 真相扑朔迷离&网友质疑警方通报5大疑点

胡鑫宇遗体被发现 警方通报疑点重重

【预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及神韵音乐会

中共不救地方称“谁家孩子谁抱”分析:没钱了

中共外交部成疫情重灾区?传老干部大量病亡

新敏感词“人矿”一词走红引发热议 中共全面封杀

大疫下有福音:两位亲人先后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康复

周晓辉:北京疫情为何重于广州?

余茂春: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和折腾

中共官媒论调大转弯 网友嘲讽:专家“变异”比病毒还快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