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胡案发布会直播间被数百“不信”打脸 当局紧急删弹窗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2-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一片质疑声中,中共江西当局就胡鑫宇死亡事件举行新闻发布会,认定胡鑫宇用鞋带“自缢死亡”,但直播间被网友们的五百多个“不信”打脸,随后紧急删弹窗。更有民众被气到发视频大骂当局造假。

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男生胡鑫宇失踪106天后,当局宣布在离学校直线距离200米左右的地点找到尸体,但该案疑点重重,引起全国关注。胡鑫宇的父母及所有家人 则被指关进酒店缴掉手机,全部失联。

2月2日上午10点,当局举行胡鑫宇案新闻发布会,认定胡鑫宇以两根接驳的鞋带“自缢死亡”,强调胡鑫宇有“厌世表现”,尸体发现地是原始第一现场等。

但直播下面的评论区,被500多个“不信”迅速洗版。不少网友留言:“太搞笑了!”“太黑了!”“编的演的都不行啊!”“跟放屁一样!”······

面对民意汹涌,当局迅速删除“弹窗”,但直播已被网友截屏并转发到社交媒体。

 

(截图合成)

男网友被气到大骂

还有一名男网友被官方结果激怒,发视频斥责官方的“自杀”结论,并炮轰当局抹黑胡鑫宇母亲和母子感情,大喊“我不信!”“我不服!”

 

男网友炮轰当局演戏

还有一名大陆男网友发视频指责发布会“演戏”,这发布会没法看,“提问问题的人都已经安排好了,提问问题都是拿着稿提问,而且还能念错词!上面回答问题的更是拿着稿回答。”

“提前都已经编完了,这还咋看?还能有真相吗?最关键的是提问的所有问题都是围绕着自杀而提。”尽管知道没用,这名男子还是在视频中提出了自己的一系列疑问。

 

在微博上,仅管不断遭遇删文和审查,仍不断有人对官方的结论提出质疑。

小羽生:“疑点1.把电话手表断网扔sim卡就可以停止定位为什么买录音笔?2.为什么饿肚子赴死?3.为什么反穿衣服赴死?4.胡鑫宇他就那么天才1000人都没走过的路就他走了还避开监控和狗没被发现?5.找人不就要往隐蔽处找吗一直强调胡鑫宇进入粮仓的路径隐蔽为啥不找?6.警犬喂翔长大的粮仓狗100天以后才闻到尸臭?7.粮仓再特殊也不可能3个月还置身事外?除非粮食偷卖了急需少量调回。8.一个想安安静静死的有素质的人会想污染粮仓?9.没有勇气跳楼却有勇气上吊?一个瞬间死,一个折磨而死。”

大琳儿_:“想了一天也想不通,爱谁信谁信,我真的不信,那学校不让出去孩子怎么出去的,那仓库不让进去孩子怎么进去的,那离学校那么近好几次地毯搜索人没搜到,警犬都不行了?这孩子反侦察能力那么强吗,躲避了所有监控就为了求一死?那干巴的在那吊一百多天?那尸体就一点也不发臭?这太扯了!”

(截图)

胡家塘邻居:胡鑫宇的家人被控制在酒店内

(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导)近日,许多网民爆料突然联系不上胡鑫宇的家人。昨日,一名胡家塘的邻居向自媒体披露,胡鑫宇的家人都被当局监控在河边的一家酒店里,为了不让他们与外界联系,警方收缴了他们的手机。

 

 

一名自称是胡家塘邻居的妇女在视频中说,“昨天我看到很多直播的自媒体说,现在(胡鑫宇的家人)电话都不接了,到底怎么回事?他家以前都接电话的,现在都不接了。我想发个视频上网也发不来,我才叫你们(自媒体)过来。胡鑫宇的爸妈、舅舅、姑姑姑父、姨妈都被当局监控在河边的一家酒店里,我们隔壁邻居的人都找不到他们。他们手机都被派出所收缴了,不让他们打电话联系亲戚朋友。”

 

“胡鑫宇的外公外婆住在鼓楼门,他的外婆是瘫痪的,他外公回来那里照应他外婆了。情况就是这样。”她说,“请这个上级政法委的人尽快来给他们解决这个问题。(胡鑫宇的)尸体现在在铅山县河口那个火葬场殡仪馆冰着。”

网民问她,现在能去胡家塘吗?她回答,“现在车子去不了那里,我们当地人上去都开小小的红风车坐三个人去的,凡是外地人的车全部拦掉,就在陈家村那里拦掉。上面台山那里也会拦掉的,不让进,进不了胡家塘,进胡家塘也没有用,他们人都不在家。”

2月2日晚上,大纪元记者联系上胡鑫宇的表姐,她告诉记者晚些时候再联系,家里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晚上10点30分左右,记者再联系时,她说,家里里里外外都是人,很多外人。她表示不方便通话。记者稍晚给她留言,她并无回应。3日上午记者再拨打她的电话,但是电话无人接,对于记者的留言她也未作回应。

网民:谣言止于公开

2日,江西官方举行胡鑫宇案新闻发布,将案件定调为自杀。自从官方称发现胡鑫宇尸体后,隔天胡家人就受到当局维稳。现在官方还在网络删文、封号,传说有人被控传谣造谣而遭到抓捕。

有网民说,“从新闻发布会得知,有多人因为造谣传谣而被惩戒,造谣传谣也的确应该被惩戒,但是在我们这块土地上,为何谣言不断?为何阴谋论不断?能说这个民族天生喜欢谣言,天生喜欢阴谋论?我认为是民众对公共案件的资讯饥渴,谣言止于公开,公权力做得远远不够。”

“塔西陀陷阱,导致公权力公信力的丧失。要摆脱这种困境,需要真正践行以人为本,尊重人权,保障宪法权利,让国民有安全感归属感。胡鑫宇案件,会让我们悲哀地发现,如果没有这些所谓造谣者,该案会同所有的类似案件一样:一个孩子失踪了,就跟一只阿猫阿狗走丢了一样,只是给父母家人留下无尽的伤悲。”

在中共治下的社会,民众公开发声往往需要有莫大的勇气。网民“天下为公”说,“有时胆颤心惊地发声,只是为了下一个不是自己。”网民小严表示,“继续岁月静好,你、我、他都会是小胡。这吃人不吐骨头的邪恶制度该推倒了!”

媒体人质问:尸检的过程和依据?

为胡鑫宇案积极在网上发声的媒体人宋祖德的相关视频连续遭到当局封禁,近日他与刘信达连线合作再录视频质问当局有关尸检的过程和依据。不过,该视频很快也被封了。

宋祖德在视频中说,“我是学医也是学法律的人,你的鉴定我现在非常怀疑。有水分。(尸检过程)你有没有录音录像?你有没有请公证员,两名以上公证员现场公证?”

他说,“如果让我到现场的话,解剖一看,我就知道零件(脏器)有没有动过。这样的东西是骗不了人的。还有你是上吊死亡的,和那个被害死的那个脸色完全不一样。尽管过了一百多天,但是其实是不一样的。胡鑫宇的姊姊在现场要求看他最后一面,但是法医不让他看。

“不管你的面部肌肉、身体的肌肉怎么腐烂,牙齿是不会烂的。如果做那个DNA鉴定,要用骨头、牙齿或者用指甲,或者用手上搞一个小小的骨头,或者腿上脚上搞一个小骨头,就是你可以用骨头来做DNA鉴定。如果还有毛发的话,也可以用头发都可以的。

“他们都没有做这些工作就说DNA鉴定完毕了。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用什么鉴定的。你用了什么材料鉴定的?都没有公布。还有跟谁做的?跟妈妈做的,跟爸爸做的,跟谁做的?你要比对啊!还是跟他弟弟比对呢?还是用什么比对人做的DNA?为了公信力你肯定要交代一下。那么快就说DNA鉴定出来了,你还没有找第三方呢?”

他还说,“现在他们的目的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撇清工厂的关系,跟工厂无关。他们就想说跟厂长跟副厂长没有关系,跟车间协调人没有关系。跟厂长后面那个做器官修复生意的那个老板没有关系。还在吹牛逼,还在骗人。这个法医的鉴定我现在非常怀疑。”

稍后,记者要再次播放此视频时,却显示“影片因违规而无法播放”。

针对胡鑫宇案新闻发布会,大陆律师张庭源在朋友圈表达看法:“不论组织者是民间还是官方,就发布会而言,它本质上还是一种决定的公布。但是作出一个决定需要有证据支撑的事实,需要有公开公正的工作程序,以回应各方质疑。特别是官方举办的发布会尤其应该注意这些方面。”

“如果凭权力宣布自己的决定,这是一种法令的宣布,而不是一个事实的阐述了。”他说。

网民回应表示,“符合逻辑和常理的质疑有利于揭示本质和真相。”“真相,必须经得起推敲,容得下质疑。否则就是谎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15岁中学生胡鑫宇不幸离世后,官方自缢的说法引发众多网友质疑。为平息民怨,中共喉舌央视竟罕见全程直播命案的调查记者会。很多民众回应:我不信!

胡鑫宇命案在中国大陆引起轩然大波,许多中国网友当起键盘柯南,抽丝剥茧。

中国网友:“15岁的男孩儿,处心积虑的躲开摄像头,选择了用这种极其隐蔽残忍,而且有程式的非常难以实施的自杀方式,我不信!他不可能是自杀!”

为平息众怒,当局大动作召开记者会,喉舌央视全程直播,但怀疑的声浪持续发酵。

中国网友:“下面提问问题的人,都已经安排好了,提问问题都是拿着稿提问,而且还能念错词!这可真是拿老百姓当傻子呀,你演啥,我看啥,就这么地了!”

评论区也现场翻车,网友纷纷点下“不信”表达愤怒,引发官方急删弹幕。

中国网友:“要问演戏哪家强?还得看发布会前面坐的那几只狼!”

北京大爷:“(江西政府)拿200万、500万(元)打发这事,你既然拿这钱打发这事,你说跟你有关系没有?”

有网友按官方描述,制作3D画面,还原所谓第一现场,却看到遗体悬挂在半空中。民众质疑,如果是官方所说“自尽”,要怎么把自己挂上去?

北京市民翟先生:“他是不是会跳高,然后呢,把套套好,往上一跳,往上一挂。或者说他先爬上树,再往下跳也行。我真有点服了,我只能说一句话,一切他们说了算。”

对于命案有关器官贩卖的质疑,官方此地无银三百两,说已经缢吊106天的遗体,“脏器在位无缺失”。

网友质问:“不是说基本是骸骨了吗?挂树上100多天,脏器还能完整就真牛了。”

评论人士点明,胡鑫宇命案,重点不在失踪。

资深传媒人石山:“大家最关注的不仅是这件失踪案本身,更重要的是背后那个活摘器官的巨大的邪恶系统。”

石山指出,如果说中国失踪儿童,与严厉的计划生育政策有关;失踪妇女与男女比例失调有关,那青少年失踪,则一定和器官活摘的巨大罪恶有关了。

石山:“活摘器官这个邪恶的产业,背后由中共这个制度支撑,过去从监狱中良心犯人那里获得器官,比如法轮功学员、西藏人、新疆人等等,现在已经波及到别的人,尤其是器官质量最‘优秀’的青少年群体。这个邪恶系统的罪恶,绝对可以说是一个深不见底、史所未见的大黑洞。”

民众表示,对于官方通报,他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江西民众姜先生:“你看那个铁链女,这个唐山女,它说的谁相信啊?他们不是要你信,他们是要你服。”

中国网友:“我不信!我不服!”

就在官方召开记者会之际,有消息称,胡鑫宇的爸妈和舅舅被带到宾馆控制,手机被收走联系不上。实际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胡案发布会直播间被数百“不信”打脸 当局紧急删弹窗

胡鑫宇案:新闻发布会定为“自杀” 引爆舆论质疑

胡鑫宇案:传父母遭当局软禁 DNA鉴定疑点重重&陆网友准确预测胡

胡鑫宇案:一天一个说法 真相扑朔迷离&网友质疑警方通报5大疑点

胡鑫宇遗体被发现 警方通报疑点重重

【预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及神韵音乐会

中共不救地方称“谁家孩子谁抱”分析:没钱了

中共外交部成疫情重灾区?传老干部大量病亡

新敏感词“人矿”一词走红引发热议 中共全面封杀

大疫下有福音:两位亲人先后染疫 诚念“九字真言”康复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