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禁民众谈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社媒账号被批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江西学生胡鑫宇遗体上月底被“寻获”,官方定调自杀,未平民间质疑。中共网信办日前通报已整治涉胡鑫宇事件“违法违规”账号1894个。专家指,胡鑫宇事件被揭触及活摘器官罪恶,官方未能圆谎不得不强力维稳,但将加速民众抛弃中共。

另外,胡鑫宇妈妈抖音账号已被清空。据报有关注事件的网络主播被失踪。

网信办整肃1894社媒账号 胡鑫宇妈妈抖音被清空

据中共中央网信办2月12日发布的消息,截至目前,中国网络社交媒体平台上已有多达1894个账号,因所谓“借胡某宇事件造谣传谣、恶意营销炒作等行为”受到处置,相关整肃行动涉及抖音、腾讯、微博、快手、百度、哔哩哔哩、小红书等重点网站平台。胡鑫宇妈妈的抖音也被清空。

官方声称有人在网上“无底线编造谣言,干扰舆论走向”

2月初,一名胡家塘的邻居曾向自媒体披露,胡鑫宇的家人都被当局监控在河边的一家酒店里,为了不让他们与外界联系,警方收缴了他们的手机。

维权网12日发布的消息称,在浙江宁波工作的网络主播李前伟,遭强迫失踪至今已近3个月,但家属报案后,警方却不予立案。李前伟是最早关注该案和帮助寻找胡鑫宇的人士之一。

15岁的江西省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2022年10月14日在校内离奇失踪,百余天后,遗体1月28日在学校附近的粮库寻获,死因引发社会普遍质疑。在江西省官方2月2日召开记者会,定调胡鑫宇是“自缢死亡”后,依然有很多人不相信这个结论。官方则指追究“造谣”者。

胡鑫宇在校园失踪期间,地方政府组织的“地毯式搜索”都没有发现他的踪迹。众多网民认为地方政府从一开始就和学校管理层一起隐瞒真相,胡鑫宇之死是一起由校方、老师和官员共同参与的犯罪事件。

关于胡鑫宇之死,网络一直有声音质疑与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有关。主要指中共某大官得病需要移植器官,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关注中国活摘器官黑幕的中国大陆娱评人宋祖德,曾对此案进行调查。他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说,对上海一些医院暗访,了解到胡鑫宇在2022年10月14日就被杀害:“小胡的‘零件’(指器官)在10月14日当天晚上,他们就开了一辆很好的车,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了医院,直接送到了手术台上,而且买‘零件’的人,出的价格非常高。”

中国大陆大面积出现活摘器官已经二十多年,2006年就有从大陆到海外的证人揭示:在中国大陆苏家屯有大量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资深政治家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调查报告”。经调查,三位作者当时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至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分析指中共恐惧活摘器官罪恶曝光 强力维稳加速其倒台

旅澳华裔历史学者李元华2月13日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当局之所以着急着给胡鑫宇案盖棺定论和开始清理所谓的“谣言”,是因为不敢触碰活摘器官这个敏感话题。因为这个案件影响太大,中国民众由此认识到活摘器官是和每一个人利益相关联的现实。“它(中共)不希望舆论朝这个方向去探讨,所以才草草的结案。”

李元华说,大家质疑是因为这个谎编得太离奇,不能自圆其说。但中共一贯做法是既然已经宣布了,就不允许你质疑。

“中共就是一个流氓政府,既然地方政府知道中央能帮它兜着,所以它敢撒一些自己都觉得不能圆的谎,中共其实一直是这样做的,只不过这种恶劣的做法是越做越不讲究,越做越不去纠结细节。”

去年同样引发广泛关注的“铁链女事件”,尽管江苏地方政府处理了一批失职的官员,但是民众对官方定调“铁链女”就是小花梅的说法不买账。

李元华认为,中共已经走了一条死胡同,从铁链女到胡鑫宇案,令它非常恐慌。但中共又是不讲人性的,它以为强权维稳能够达到一切所想达到的目的。“这也是中共即将灭亡前的现象,类似的事件会越来越多,老百姓在这过程中越来越认清中共,越来越从内心去抛弃中共。”

胡鑫宇失踪后,他的父母和友人一直不放弃寻找,事件在民间舆论影响很大,官方一度罕见没有关闭网上相关讨论,甚至不止自媒体持续爆料,各地官媒也跟进报导。

旅美学者吴祚来2月13日对大纪元表示,当局之前没有全部封杀言论,可能是中共内部没有达成一致。但后来中共认为这个话题已经会危害到中共的形象,因为器官移植产业,已是中共国家市场,还是国际化的市场。

“这么大的一个产业链,后面就会有一些重要的人物,利益集团,如果持续的发酵,他们这个产业可能就会失败了。所以无论是从中共的国家形象,还是作为利益集团来说,它都会全力地使这个话题立即停止。”

吴祚来说,胡鑫宇事件本来是触目惊心的悲惨事件。中国老百姓这次会觉得中共政府是一个败坏的政府,中共在不断地在侵害公众的利益。老百姓口耳相传,不再信任政府,这在一定的时候会形成一个更大的爆发力。

“很多的王朝也都是这么溃败之后倒台的,这是一个宿命,迟早的事情。当一个政权失信于民的时候,老百姓觉得我现在没办法,我就等时机。迟早你有完败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最后算账。”他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民众谈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社媒账号被批

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启动

武汉医保改革引发民众抗议 大妈投诉录音“我只能理解这就是强盗

中共为间谍气球狡辩 余茂春:谎话无法圆

老蛮:讲一个故事 呈现胡鑫宇案疑点

胡案发布会直播间被数百“不信”打脸 当局紧急删弹窗

胡鑫宇案:新闻发布会定为“自杀” 引爆舆论质疑

胡鑫宇案:传父母遭当局软禁 DNA鉴定疑点重重&陆网友准确预测胡

胡鑫宇案:一天一个说法 真相扑朔迷离&网友质疑警方通报5大疑点

胡鑫宇遗体被发现 警方通报疑点重重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