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孙海英在美“捡垃圾”?真相反转 网友炮轰5毛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据称是大陆知名演员孙海英在美国“捡垃圾”的图文消息引发热议。信息受控的大陆网友以为这位老艺术家移民美国后收入落魄,不过事情很快“反转”,孙海英“捡垃圾”不是因为穷,而是为了帮助大陆同胞。

移民美国在大陆久未露面的孙海英登上热搜,原因是他的朋友晒出一则他的新动态,引发网友热议。

3月1日,一名刚移民海外的大陆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动态,表示接受了孙海英老师的指导。他称当时孙海英带着他去卖空瓶子,卖了21美金,还教其垃圾桶不能填满,于是一起动手捡出来。

照片中的孙海英打扮休闲,还戴着深色手套,脸部有些消瘦,皱纹比较明显。

这张照片很快被中共五毛借题发挥。微博上大五毛账户“地瓜熊老六”迅速发帖,称“孙海英在美国捡垃圾”,很多自媒体也纷纷借题发挥,形容孙海英到美国后生活落魄,以捡垃圾为生,话题热传,甚至冲上热搜。

(网页截图)
(网页截图)
 

对此,孙海英本人则不屑的回应称“要你们管,过的很好,不后悔”。

(网页截图)

不过随着话题越来越热,背后的真相迅速反转。

一位知情网友介绍,有位王鹏教授,一路辛苦“走线”(类似偷渡)去了美国,而孙海英看到自己的中国同胞如今艰难来到美国后,立刻连夜驱车去看望这位王教授。

孙海英第一次去看望王教授的时候,没有空手去,给王教授的孩子带了好多吃的和玩具。第二天再次看望王教授的时候,顺便帮王教授把租住的院子草坪也修剪了。

孙海英第三天又来到了王教授家里。这次是孙海英教王教授如何在美国生活,比如最简单地处理垃圾,这里面就有很多门道和高科技,怎么把垃圾分类,哪些垃圾可以卖钱,放垃圾的时候能不能放得太满,这些东西都是孙海英和王教授互相沟通的内容。

 

事后,王教授请人为自己和孙海英专门拍摄了一组照片,称赞孙海英老师在捡垃圾这件事情上对自己的教育。


事实上,王教授在推特发推时,就有推友示警:“这图若被传回国内,会不会被编造成孙老师在美国靠捡垃圾为生?——那简直是一定的。”

果不其然,网友预测的很快成真,不少推友调侃:“你的预言成真了”,“已经被报以捡垃圾为生了”,“好好的一个正能量,被这些下三滥传播谣言的三流媒体传播的歪七扭八。”

随着真相出炉,微博上一些了解真相的大陆网友也炮轰五毛造谣:“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在美国住价值亿元的豪宅,开豪车,存款数亿,就凭几张教别人垃圾分类卖空瓶子照片,在国内就被传成了他们在美国受苦受难,纯属酸葡萄心理吧。还有王法吗?做新闻的还有道德底线吗?”

而对于孙海英帮助新移民处理垃圾一事,有推友介绍:“美国是为了环保,大多数饮料瓶在出售时就额外加收押金,就是为鼓励人们把瓶子或金属听罐送回去回收,所以如果是自家的瓶子,所谓“卖”的钱实际上就是取回自己之前付的押金。各大美国超市门外都有自动回收机,把瓶子塞入标示的入口,机器自动计数及价值,并打出来收据,拿收据进超市柜台即可兑回现金。”

 

孙海英之所以被中共五毛针对,同这些年来他在娱乐界和网络上的直率言论有关。

多年前,孙海英曾直接炮轰张艺谋、冯小刚等大导演,指责他们太浮躁,拍电影就是为了赚快钱。

此外,孙海英也曾因为发表敏感言论遭微博封号。

2015年8月,孙海英在微博发帖称“文革是反人类罪,绝不原谅文革”,该微博发出当日,随即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他还在微博上质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说法,公开表明“没有谁个都有中国”,他在微博上还发表了关于宗教自由的言论。

2016年2月26日,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消息,声称孙海英的微博因多次发布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以及造谣传谣、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违规信息的行为而被封号。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孙海英在美“捡垃圾”?真相反转 网友炮轰5毛

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寻找淑媛佳丽

北京推“战时刑诉法” 释备战信号 内防军变民变

周晓辉:北京再透备战信号 新规欲防军人生变

联合国压倒性决议 促俄罗斯立即撤军 中共弃权

看清中共骗子嘴脸:中国现退出社保热潮&党媒“推翻”国务院医保

胡鑫宇事件让民众觉醒 退出中共组织

“医保新政”为何激起“白发运动”?专家:财政没钱了 拿你的没

禁民众谈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社媒账号被批

新唐人电视台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启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