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俄高超音速神话破灭?乌克兰称击落俄军“匕首”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5-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乌克兰空军部队5月6日表示,使用美国制造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成功击落一枚俄军发射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这是乌克兰首次成功拦截俄罗斯最先进的高超音速导弹,俄军将其视为俄乌战争中的“大杀器”。

“是的,我们击落了‘不可一世’的‘匕首’。”乌克兰空军司令米科拉‧奥列什丘克(Mykola Oleshchuk)在社媒电报上发文说,5月4日晚,乌军在基辅上空击落这枚俄罗斯最先进的高超音速导弹。

奥列什丘克表示,“匕首”导弹是由一架米格-31K战机从俄罗斯领空发射的,乌克兰部队使用爱国者导弹将其击落。

乌克兰空军发言人尤里‧伊格纳特(Yurii Ihnat)对乌克兰24频道电视台说,成功拦截“匕首”是直接“打脸俄罗斯”,这证明“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对付一枚高超音速导弹相当有效。

“爱国者”是美国研制的一款防空反导系统,主要有PAC-1、PAC-2和PAC-3三个主要型号,多次参与实战,并成功拦截弹道导弹。

目前,俄军方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匕首”是俄罗斯研发的最先进的空射高超音速导弹,射程据说超过2000公里,可以10倍音速飞行,能摧毁地下掩体和山中隧道。“匕首”高超声速导弹是俄乌战争中备受关注的一款武器,被俄军视为“大杀器”。

今年3月9日,俄军对乌克兰全境再次发动大规模空袭,首次发射了6枚“匕首”高超声速导弹。之后,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表示,乌军缺乏拦截“匕首”的武器和办法。

4月底,美国、德国和荷兰对乌克兰支援了首批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用以拦截俄罗斯的“匕首”导弹。但乌克兰没有透露接收的“爱国者”数量和部署在什么地方。

目前,美国和德国承认各自向乌克兰交付了一套“爱国者”,荷兰则表示已交付两套。

乌克兰部队获得“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后,还接受了非常全面的训练,包括如何使用“爱国者”搜寻目标、使用雷达锁定目标以及向目标开火。每一套导弹系统需要多达90人操作。

“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一套发射装置价值1000万美元,一枚导弹价值400万美元。美联社说,由于“爱国者”价格昂贵,乌克兰可能只用它对付俄罗斯战机或高超音速导弹等高价值目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俄高超音速神话破灭?乌克兰称击落俄军“匕首”

给自己写的信回信推“上山下乡” 习近平赞大学生“自找苦吃”

中共修订版“反间谍法” 一个容量无比巨大的口袋罪

逼宫中南海?贵州政府公开自曝无力还债

文昭:事件要起大变化?北约史无前例集结30万大军

楚一丁:看中共“斡旋”乌俄战争的盗贼心态

大宇观点:仅仅代表我个人 客观看待郭文贵被捕事件

孙海英在美“捡垃圾”?真相反转 网友炮轰5毛

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 寻找淑媛佳丽

北京推“战时刑诉法” 释备战信号 内防军变民变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