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冀派出所爆炸疑点重重 传人为引爆 网络一片嘲讽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媒体"陈破空纵论天下"的传言:

各位观众听众网友大家好。

今天是2023528日星期日,在中国 各种光怪陆离的事情不断发生,526日又发生一件离奇的事情,河北公安一举炸毁了派出所 公安自己炸毁派出所,听上去非常的匪夷所思,很多人一听到觉得不得了 说派出所一举端掉,4个人被当场炸死 2个人号称失联,另外5个人送医救治 可能不保 11个人,所谓失联有可能也是死亡,非常轰动 一下子把派出所炸为平地,有人光听到这个标题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说。

河北公安好厉害 好彪悍 一举就炸毁了派出所,怎么回事 根据官方的说法,说派出所收缴了一些违法的烟花爆竹,因为中共一直想在全国各地禁烟花爆竹,就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这些公安就收缴了一些烟花爆竹,说是放在派出所进行鉴定,鉴定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事故 烟花爆竹爆炸,当时派出所里面有11个人,连所长在内被炸死 4个炸死,2个失联也算是炸死,然后5个重伤 送医救治 派出所一举端掉,民众听到之后不仅不悲不愁,而且几乎可以说是拍掌叫好,一方面就算官方的报导说是收缴了烟花爆竹 在那里鉴定。

那民众就有这么几个问题,第一 烟花爆竹这么专业的事情 是派出所能够鉴定的吗,第二 烟花爆竹不是应该按照安全规定,存在某种空旷的仓库 怎么能放在办公室,第三 你收缴了多少烟花爆竹,突然发生了爆炸 整个派出所夷为平地,还有人说 派出所的公安太狠心了,到处搜刮民财 到处罚款 这下子活该,收缴了那么多烟花爆竹堆起来,结果一声爆炸 全部端掉 自作自受 活该,在这些议论之后 真相慢慢传出来了,烟花爆竹能发生那么大的爆炸 不太可能,收缴了烟花爆竹进入鉴定 不太可能,事实上的真相是什么 。

说是有小贩复仇,因为这些公安动不动就出动。小贩就只有那么点生计了,卖点小东西 小商品 包括烟花爆竹,结果是收缴 再收缴 再收缴,所以小贩没法活了,有人说小贩绑了炸药 冲进派出所 同归于尽,一下子全部消灭,因为派出所不可能11个人在鉴定烟花爆竹,实际上是派出所在开会 包括所长在那里开会,然后被小贩冲进去 拉响爆炸 一声巨响 同归于尽,这是很多当地民众讲的,但是事情的完全真相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是这件事情可以说是在当地引发了轰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9日讯】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一派出所爆炸导致11死伤,官方通报称警方“取样鉴定”引发爆炸,此说法引发网络一片嘲讽。对于这种民意反弹,河南省公安厅一高官惊呼,“雪已经崩了!”,此言一出,网民再度反问“雪为什么会崩?”

5月27日,河北大城县官方通报称,5月26日16时许,大城县臧屯派出所警察“在对涉嫌非法买卖的烟花爆竹进行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已致4人死亡、5人受伤、2人失联。

大陆红星新闻报导,发生爆炸的藏屯派出所紧邻藏屯镇政府。一位家距派出所三四百米的居民表示,事发时,她正在家门口街道边与邻居聊天,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升起一股浓烟。

事发第二天,通往藏屯派出所的各个路口乃至镇里小路,都有大批警察值守,禁止无关人员出入,现场相关区域被封锁,附近路边的小商店也已歇业。

报导提到,从获得的一张疑似派出所爆炸后的图片显示,爆炸中心点位于派出所一角,派出所院子满是爆炸后产生的建筑碎块,有车辆被建筑碎块包围。

对于中共通报称,这是警方“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引发网民的冷嘲热讽。

有人说,“警察会鉴定鞭炮,头一次听说。”“你还真别说,还真有可能是仓库里藏军火,失控了。就检查个烟花谁带进派出所啊。”“取样?哦,对,城管队员也总是去别人家水果摊取样。”“这是取了多少样啊?把人家搬来了吧!爆炸规模相当于殉爆。”

还有人说,“取样怎么取到派出所去了,应该是把别人的货全部拉到派出所了,然后保存不当爆炸了吧,为什么要把别人的货全部拉到派出所呢?这是取样吗,希望官方报导说清楚!”

(网络图片)

“不是现场封存吗?怎么都给搬回单位了?”“这也不是鉴定啊,鉴定用得着这么多样本么?明显是‘贡品’。”“这是取了整个辖区的鞭炮厂来鉴定?”“很奇怪的,派出所为什么去鉴定,鉴定需要成吨的烟花吗?明人一看就知道里面有猫腻。”

“取样?我信你个鬼!炸死活该!”“不同情,懂得都懂。”“看评论就知道现在的‘人民警察’在百姓心中是个什么形象了。”

对于网民一面倒的嘲讽派出所,新浪微博大V、新浪微博认证名为河北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知政观察团成员“永华的小菜园”跳出来说,“当派出所爆炸导致多位民警牺牲,而你却在网上冷嘲热讽的时候,雪已经崩了!”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易的一篇文章说,河南省公安厅这名官员用这句话来评价那些嘲讽派出所爆炸的网民,就是来暗示这些网友的言行“已经危及到社会秩序和安全”。他们应该停止这样的行为,应该反思自己的言行······

对于这名高官的话,大陆网民也没有客气,纷纷回应反击。

大陆网民表示,“应该优先考虑雪为什么会崩!”“雪崩的时候,有无辜的雪花吗?”“先问个问题,雪是哪来的?都雪崩了你们才反应过来?”“请解释一下,雪为什么崩了,咱底层人不明白。”“因为唐山市烧烤店。”

(网络截图)

“最纯洁、最轻的雪花都被压折了腰,进而引发雪崩,是什么原因你们心里都没有一点逼数么?你们都不会哪怕稍微反思一下自己?”

 

“强迫别人拥护你们(中共)?”“应该把这句话送给他吧?”“让别人反思?自己反思了吗?”“自己不反思,让群众反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百姓们就是想要一个真相而已!”

在质疑声中,有自称当地人的网民在网上爆料,这起爆炸的起因是一个卖鞭炮的商贩不满被屡次罚款,被罚急眼了,买了炸药包,接上鞭炮背着去了派出所,进去就点(火)了。据说死了十多个,连所长也炸死了。但上述消息没有相关报导证实。

(网络图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8日讯】河北大城县臧屯派出所发生惨烈爆炸导致11死伤,网络上议论纷纷。官方称肇因是公安进行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质疑声一片,更有消息披露爆炸是人为导致,所长也被炸死。

对于这起罕见爆炸,大城县当局27日发通报称,5月26日16时许,大城县臧屯派出所警察“在对涉嫌非法买卖的烟花爆竹进行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已致4人死亡、5人受伤、2人失联。

派出所附近商铺老板对封面新闻表示,下午休息时正躺着,突然听到了巨响,“先是咚的一声,随后不止一声”。这位老板从店里跑出来站在路边,响声还没有停止。

派出所附近的一家商户向上游新闻介绍,在26日下午4时左右,她正在卧室里迷迷糊糊地睡觉,突然听见“轰”的一声巨响,吓得她一骨碌爬起来,向门外跑去。跑到门外一看,是派出所院内发出的爆炸声,派出所附近的房屋晃动,玻璃被震碎,并且派出所内的建筑物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事发后,大陆媒体报导称,事发地附近的道路已经被封锁,所有路口均有公安站岗,外人无法进入。附近路边的小商店也已歇业。

网上质疑声一片

对于这起爆炸,当局宣称是“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但网络上质疑声一片:“这是抽样鉴定吗?不是把整个鞭炮厂都给搬来了吧!”“这是取了整个辖区的鞭炮厂来鉴定”“取样用十一个人吗,应该彻查。”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民质疑大致归结为几点:

首先,为什么把“抽样”的烟花爆竹运到派出所院内?派出所不是贮藏烟花爆竹的地方,更何况烟花爆竹是属于易燃易爆物品;
其次,从爆炸事故的威力巨大,可以判断运到派出所的烟花爆竹数量之大令人咋舌;
其三:烟花爆竹既然是非法经营物品,派出所公安查出这些烟花爆竹之后,不当即销毁,却运到派出所院内是何原因;
其四:公安对烟花爆竹进行“抽样”检查,是否存在越权行为? 公安部门只有查处非法生产或经营烟花爆竹的权利,而没有“抽样”鉴定的义务;
其五,爆炸事故发生的时间点是在下午4时许。派出所一般17:00下班,在临近下班的时间为什么还要进行“取样”检查?既然是“取样”检查,为什么现场有那么多的警察?

传有商户不满被屡次罚款 买炸药包到派出所引爆

在质疑声中,有自称当地人的网友在网上爆料,这起爆炸的起因是一个卖鞭炮的商贩不满被屡次罚款,被罚急眼了,买了炸药包,接上鞭炮背着去了派出所,进去就点(火)了。据说死了十多个,连所长也炸死了。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据悉,当地政府曾多次发通告在全县范围内禁止经营烟花爆竹 。最近的一次是今年1月,通告中提到大城县继续实行“全域、全时段、常态化禁止生产、储存、运输、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违禁者处人民币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并没收生产、经营物品及违法所得。对未经许可运输烟花爆竹的,也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并没收非法运输的物品及违法所得。

网络冷嘲热讽爆炸事件 公安人员不满

事故发生后,网民一片冷嘲热讽,很少有人对被炸死的公安表示哀悼。有网友表示:“这是收缴了多少啊!派出所都炸成这样!”“11个人,差不多一个派出所的建制啊!”

还有一些网友对群众没有伤亡表示庆幸:“还好没有伤及百姓。”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友:失联的两人或已炸碎

对于被官方通报失联的2人,也有多个网友推测,可能是已经被炸碎,尸骨无存:“失联是啥意思?”“炸碎了,拼不起来…”“估计碎了,要确定是不是本人,还得鉴定等。”“炸碎了,真惨。”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还有人表示:“因为超过10人就成特别重大了,只能找不到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冀派出所爆炸疑点重重 传人为引爆 网络一片嘲讽

惧矛头指向党国 中共急灭火网络“反崇洋媚外”

王友群:为什么?中共在国际上渐成孤家寡人

沈舟:俄高超音速导弹被拦截 中共火箭军紧张

章天亮&文睿:俄罗斯6枚高超音速导弹被乌克兰成功拦截 核威慑失

俄高超音速神话破灭?乌克兰称击落俄军“匕首”

给自己写的信回信推“上山下乡” 习近平赞大学生“自找苦吃”

中共修订版“反间谍法” 一个容量无比巨大的口袋罪

逼宫中南海?贵州政府公开自曝无力还债

文昭:事件要起大变化?北约史无前例集结30万大军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