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美法庭裁定 法轮功学员对思科索赔案可以向前推进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3-07-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七月七日(周五),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庭裁定,一项指控美国思科公司及其两名前高管,协助中共政权追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诉讼,可以继续进行审理。

在一起诉讼中,作为原告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表示,思科公司在知情的情况下,帮助中共设计监控系统——“金盾”,使中共能够识别、跟踪和拘留法轮功学员。

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七月七日,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庭裁定,一项指控圣荷西科技巨头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Inc)和两名前高管协助中共政权追踪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诉讼可以提交法院进行审判。

二零一一年,法轮功学员指控思科在知情的情况下,帮助中共设计监控系统“金盾”。法轮功学员表示,“金盾”启动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跟踪达到了惊人的程度,并为中共政权实施抓捕、拘留和酷刑提供便利。中共政府一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美国一家下级地方法院驳回了针对思科、思科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和思科中国前副总裁 Fredy Cheung 的指控。

二零二三年七月七日,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的裁决基本上推翻了先前的裁决。该小组没有对这些主张的有效性做出裁决,但该小组发现,法轮功学员提出了足够有力的理由,允许他们在加州的联邦诉讼继续进行下去。

该案法轮功的原告方律师保罗·霍夫曼(Paul Hoffman)表示,第九巡回法庭的这一决定对他的客户来说是“巨大的胜利”,对整个商业界,特别是大型科技公司来说,也具有重要意义。“这意味着科技公司以及其它公司将无法在其它国家从事协助和支持酷刑的活动。”霍夫曼说:“这是一个大原则。”

美国巡回法官玛莎·贝尔宗(Marsha S. Berzon)撰文说,法轮功学员已充分表明,思科公司的行为(其中一些是在美国采取的)相当于“协助和教唆”中共实施不法行为。

贝尔宗写道,法轮功学员充分论证了,被告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和 Fredy Cheung 在协助中共时知道“包括酷刑在内的违反国际法的行为,很有可能发生”,并且他们与中共官员一起“直接参与思科项目的营销和监督”,“对包括酷刑在内的违反国际法的行为产生了实质性影响。”

贝尔宗指出,美国政府、国际人权组织和其它组织都报告了中共数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系统性迫害和酷刑,包括在劳教所进行的迫害。据信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虐杀。

该案的原告表示,他们曾被中共关押数月甚至数年,并受到持续监视。

“原告在看守所和劳教所期间遭受的肉体折磨包括钢管殴打、电棍电击、剥夺睡眠、强迫长时间以痛苦的姿势坐着或站着,以及暴力灌食等。”贝尔宗写道。

文章说,原告没有指控思科公司、钱伯斯或Fredy Cheung 犯罪,他们在寻求赔偿,理由是该公司的行为促成了中共政府的暴行和虐待。

思科可以请求第九巡回法院成立一个规模更大、由十一名法官组成的“全体法官”小组,重新考虑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的决定,法院可以同意或拒绝这样做。第九巡回法院的裁决也可以上诉至美国最高法院。

不过,如果周五的裁决成立,该案将被退回下级地区法院。霍夫曼律师表示,他将开始准备庭审,包括向思科寻求内部记录和向其高管取证。

霍夫曼表示,思科“协助中共政府,设计电脑系统,以追踪法轮功学员,使他们能够被识别、拘留,并被酷刑折磨”,而第九巡回法院的裁决,对追究这家美国公司的责任,是一个积极的步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法庭裁定 法轮功学员对思科索赔案可以向前推进

大陆教育界乱象层出不穷 党领导一切的教育体制下的恶果

荒唐国里荒唐事:看守所里用胶带缠绕自杀&反抗不够激烈无法被定

精神病院随便关人细思极恐 西安夫妻先后将对方强送精神病院

王友群:上天给习近平上了最生动的一课

袁斌:子虚乌有的中国人民“深感侮辱和坚决反对”

“党媒党刊能扛多久?”一文引热议后遭下架 章天亮:中共意识形态

美参院外委会通过:取消中国发展中国家地位

李毅激将习近平?“你连台湾问题都没有解决,你还执什么政?换人

章天亮:四个字来形容习近平现在的心态 内外交困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