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5-03-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轮回转世一直是人们探讨的话题。最近,海南电视台又推出一期视频节目,对〝再生人〞唐江山做进一步采访报导。唐江山〝轮回转世〞事件曾被媒体进行过大量采访报导,轰动一时。

海南电视台曾深入唐江山转世事件进行过实地采访拍摄。3月2日,大陆媒体报导,唐江山1976年出生于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据其父母和村里老人说,他在3岁时(1979年)的某一天,突然对父母说,自己不是他们的孩子,他前世叫陈明道,父亲叫三爹。家在儋州(儋县),靠近海边(在海南岛北部,离东方市一百六十多里)。他还说自己是在〝文革〞期间武斗被人用刀和枪打死的。而且他还能讲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

唐江山表示,1967年9月的一天,当时的陈明道是被邻村人打死的。脑后被击中一刀、左腹一刀,一颗子弹从左后背接近左腹刀伤处通过。

到了五六岁时,唐江山说,自己有一种预感,母亲已不在人世,但父亲还在,已成了孤独的老人。6岁那年,他向现在的父亲提出要去儋县新英镇黄玉村找他前世的父亲三爹。到了那里后,他又带父亲走到一条河边(北门江),以前的陈明道就死在这附近。

来 到三爹家,他走到苍老了很多的三爹面前,用儋州话叫他一声三爹。三爹大惑不解,他便向三爹道出缘由。见三爹不相信,他就跑进房门,把他死后家人给他立的神 牌抱出来,对三爹说,〝这是我的神牌,现在我是活人,不要放在上面了。〞他还说出自己以前睡哪个房,哪张床,并一一数出其以前常用的东西。

三爹见他说得都对,终于相信眼前的唐江山就是死去的儿子陈明道,抱起他大哭不止。唐江山还见到二爹的儿子陈军助弟弟,还有以前的好友,并且能叫出他们的名字,说以前与他们一起做过什么事,说得一点不差,他还能认出前世的女友谢树香。人们不得不承认他就是陈明道。



唐家山和他的〝前世〞姐姐。(网络图片)


唐江山和她的〝前世〞情人谢树香。(网络图片)

唐江山还说,以前当过民兵经常弄枪,现在虽然没见过枪,但除了新式步枪、大肚驳壳枪以外,以前的枪都很熟悉。以前他还开过二吨半的车,现在自己从未开过车,但对开车的技术、手势都很熟悉。

事 实上,轮回转世的例子不仅如此,大陆媒体2014年曾报导,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据统计,有一百来个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 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几位权威专家教授到实地考察后,排除了人为炒作和集体扯谎的可能性,认为很有研究价值。坪阳乡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 省的交界处,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区域。

有评论认为,世界上轮回转世的例子成千上万,不能否认。只不过当今的中国人,在中共无神论的灌输下,泯灭了人们信神向善的良知,很多人也就不相信人有轮回转世,善恶有报的天理。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