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湖南侗族出现群体轮回转生真实案例

点此看大图片
央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宋英杰。(微博图片)

〝轮回转世〞对中国古人来说,属于常识,但在中共无神论的宣传下,现代的中国人对于轮回大多持怀疑态度。然而,近年来很多研究报告收录了各国孩子关于前世记忆,震惊科学界,也引起人们的思索与探讨。

近日,央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宋英杰发了一条微博,讲述了他4岁孩子豆包描述前世的记忆。

5月10日,宋英杰在微博发一条贴子说,〝豆包同学快四岁了,晚上临睡之前跟我聊天,他说:我的老家在四川,就在成都西边一点点。我的两个女儿还在那儿,一个15,一个10岁了。我已经好久没见到她们了,可能都快认不出来了。我想去四川看她们,然后再回来。我和四川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宋英杰说,他儿子说完这些话,就睡着了,而他却陷入了深深的遐想……

豆包所说的四川老家在成都西边,然后,宋英杰问,是不是雅安,豆包说不是,〝都江堰?不是;我就帮着数,最后说北川?他说是。所以吓到我了。虽然之前也跟我翻地图书,但从来没聊过县级地名。〞

宋英杰说,豆包说他离开老家十年了,可是他从未听说过汶川地震这个词汇,而且也不看电视。

10年前的2008年5月12日,汶川县发生了8级大地震。民间组织巴蜀同盟会调查发现,汶川地震死亡人数是30万人左右,学生死亡人数是3万人以上,其中不少小娃娃。




央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宋英杰发了一条微博,讲述了他4岁孩子豆包描述前世的记忆。(网络截图)


宋英杰这条微博让不少人感到震惊。

有网友建议,央视应该做个节目帮豆包小朋友去追踪一下前世。

也有网友表示,这不算什么新鲜事了,过去公开报导很多类似的事件,这个孩子所说是可以直接去验证一下,在央视做一期节目,叫不相信的人见识一下。

事实上,大陆媒体此前曾报导多起轮回转世案例,震惊科学界,也引起人们思索与探讨。

2014年,上海教育电视台《特别传真》栏目报导:〝湖南发现100多人轮回转世〞的案例。

报导称,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坪阳乡,有不少再生人,即转世后拥有前世记忆的人。他们去世投胎再次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竟然能够清楚的记得前世发生的事情。

有大陆权威专家教授到当地考察后,排除了人为炒作和集体撒谎的可能性,认为很有研究价值,建议设立〝再生人通道观察站〞。报导中还举了多起真实案例:

案例一:前世借钱 转世来生照还


2008年11月,通道县坪乡马田村五组的吴春利出嫁了,比春利还小8个月的本村青年吴宇衡竟以〝父亲〞的身份前来参加婚礼,并送了不少嫁妆、礼物。

原来,吴宇衡的前世就是吴春利的父亲吴金睢。27年前,吴金睢因一场突发的大病不治身亡,留下8个月大的春利跟奶奶生活。吴金睢不久即转世投胎至本村吴家,取名吴宇衡。

吴宇衡4岁时跟父亲到春利家去,看见春利手中拿的木算盘,便说算盘是他用过的,那时在生产队,他当过记工员,是队里给他用的。看到门后的扁担,也说是他从八组的一个朋友吴某借来的,还说,当年他结婚还曾经向他借过20元钱,并一直未曾还他。

此后,小宇衡常以大人的口气说〝借人家的钱不还,真对不起人〞的话。父亲随后到八组吴某处问这件事,想不到真有其事,又问吴金睢尚健在的妻子,也说确实借过。

案例二:爷爷转生成了〝孙子〞


祖孙三代同堂的杨民放是一家中的爷爷,然而世事难料,他膝下的儿孙冰清聪明,一开口说话就是〝我前世就是爷爷的老娘〞等等惊人之语,一下子让本是爷爷的他倒成了不折不扣的〝孙子〞。

小孙子日波2岁时,因调皮,爷爷动手打了他一小下,小日波当即大叫道;〝你这个儿子竟敢打你老娘不怕雷轰吗?〞爷爷当即哄着小日波问道;〝你如何就成了爷爷老娘啦?〞

小日波明确告诉爷爷说,她原来的名字叫吴农之,是从本村的吴柄家嫁过来。这铁板钉钉的事实直把爷爷听得目瞪口呆。

此后,小家伙又陆陆续续跟家人回忆了过去的许多往事,件件事说得有凭有据,令人惊奇不已。从此,爷爷在家是处处不敢得罪自己的孙子。

案例三:白猪转世为人


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小男孩1岁多时,家人带他到村里去玩,每次只要碰见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挣扎着,每次都这样,家里人也不知道缘由。

小男孩长到2、3岁时,每当看见有人在地里采猪菜,他都要告戒他们,哪种菜太苦,哪种菜太辣,采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话。弄得大人们好笑,说他小孩能懂啥事。

长大了的小男孩在村里更加害怕见到屠夫容某。每每见到容某,他老远就会拚命往家里跑去,村里人感到蹊跷,问小男孩是何原因。他说他前世就是他外公家里养的一头大白猪。有一天,被屠夫容某抬去他们家给杀了。

这个爆炸新闻一传十,十传百。小男孩是白猪转世的事就这样传开了。从此,人们见到小男孩干脆不叫其名而直呼〝小白猪〞了。而屠夫容某也发誓今生今世不再杀生。

除此之外,很多研究报告也都收录了各国孩子,关于自己前世的记忆:无论是噩梦般的战乱炮火,还是好莱坞生活,他们描述的过去不仅细节生动,而且和现实惊人吻合。

美国《探索》(Explore)期刊,2008年发表一份长达240多页的报告,弗吉尼亚大学精神病学家吉姆‧塔克(Jim Tucker)博士总结了对儿童前世记忆长达45年的研究。

他说,〝孩子们常常会追述前一世的日常生活,很多都给出了足够的细节,可以和有某个已故的人对应上。〞

〝轮回转世〞不算什么新鲜事,相关案例分散在世界各地,各国媒体也都有相关的公开报导。

央视主持人4岁儿子称前世在四川 有2女儿

(大纪元记者梁义报导)近日,一则有关于大陆一节目主持人讲述自己4岁孩子记得前世今生的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热议。

5月10日,央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宋英杰在微博发文称,自己4岁的小孩坚称自己的老家在四川,并且有两个女儿,想去四川看她们,然后再回来。

贴文称:“豆包同学快4岁了,晚上临睡之前跟我聊天,他说:我的老家在四川,就在成都西边一点点。我的两个女儿还在那儿,一个15,一个10岁了。我已经好久没见到她们了,可能都快认不出来了。我想去四川看她们,然后再回来。我和四川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说完这些话,他就睡着了。我却陷入了深深的遐想…”

央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发微博,怀疑自己4岁孩子有前世记忆。(微博截图)
央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发微博,怀疑自己4岁孩子是汶川大地震死难者转生。(截图)

宋英杰接着说:“他说在成都西边,然后我说雅安,他说不是;都江堰?不是;我就帮着数,最后说北川?他说是。所以吓到我了。虽然之前也跟我翻地图书,但从来没聊过县级地名。他说他离开老家十年了,可是他根本就从未听说过汶川地震这个词汇,而且也不看电视。”

(微博截图)

宋英杰还表示:“他说他老家在四川,这话已经说了很久了,不下100遍,还说从四川的什么地方坐船去过重庆。”“今天早上起来看新闻,播到四川强降雨的新闻时,他说我老家下雨了。”

宋英杰的贴文引起热议,后面跟了2,000多条回复,“太离奇了!”“孟婆汤怕是兑水了吧?”“唯物主义信念被动摇了!”“六道轮回真实不虚”“本来不相信前世今生,看了这篇微博似乎有点相信了”。

网友曝孩子“前世今生”

也有不少人指有类似的经历。微博账户“一青二白的白1955”留言:“孙子也是在3岁左右,很认真的给妈妈说,他是大天鹅带着飞著找到我们这一家的,他看了两家,最后选的我们家,因为这家人好。问他是现在这个家吗?他说不是,是另外的住处,妈呀,那是他妈妈怀他,他没去过的地方耶。我们以为孩子是说着玩,下次可能会又一个版本,但是不管怎么问永远这个版本,我信了。 ”

“巡山刚回”称:“我儿子三四岁时也是这样,一直说住在隔壁小区某栋16楼,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我忍了很久,差点没去他说的那个住户查看。”

“天蝎花语gj”更是称:“我儿子打(自从)会说话就告诉我他家在故宫,并且坚称太和殿上那把椅子硌屁股!”

“曼不是晨”:我女儿两三岁的时候说我想回家,我家比你家好玩,门口还有长颈鹿。前世可能是非洲人。

微博账户“平凡的J”则留言:“我师父的侄子也是这样,一直说自己的家在北京,有哥哥姐姐,爸妈对他很好,比现在的爸妈好,连门牌号都非常精确地说出来了。但是大家都以为小孩子胡编乱造的,没有理睬。 后来他4岁的时候突然生病,没几天就去世了,临终前还安慰现在的父母:你们不要伤心,我要回北京那个家了。”

“橙晨澄”则留言:我同学是做人类学研究的,她就研究过这么一个村子里面的人很多都有再生记忆,记得自己上辈子的事。

网友建议带孩子回四川

不少微博网友都建议该主持人实现儿子的梦想,带他回去验证一下。“山东北犇”:“一定的把孩子的愿望实现,见见他前世的两个女儿,本着科学的态度。 ”

“面条儿妹妹”:“在中国海南有一个村子有好多人都记得以前的事情的,丝毫不差,您也可以再问问您的儿子,有的记得很真切,记得细节,然后可以去北川看看证实一下。”

“红沁沁”:“带他去验证一下。以前一直认为前世之说是人们瞎编的,相信宋老师你不会编瞎话,去验证下,如果是真的,那至少证明人确有前世今生啊!””

“胖不了的楠楠楠楠楠”:“带他回去看看吧,他希望你来帮他完成,宋老师。”

“深秋的落雨声”:“宋老师可以带孩子去趟四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喜欢听一些人说什么封建迷信,古人传下来的东西,必有其道理。我们应该心怀敬畏之心。”

“王大伟律师”留言称: 释迦牟尼佛说的六道轮回,应该真实不虚,有报导说科学对整个宇宙、生命的认识不足5%,剩余的95%全是未知,而生在物质世界的我们,只认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是客观实在、是科学,但人的感官,是有限的,肉眼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耳朵听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就像人类眼中彩色的世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