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轮回故事:李通判与承泽裕亲王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9-12-19 作者:明古 点击:

 
【宇明网】

清代初年,有位李通判,是山西汾州人,他不仅记得自己的前世,还记得转生之前在另外空间里的经历。据他自己回忆,他前世为明朝晚期乡间的一个学究,很有学问。在他前世,也就是那位学究年逾五旬之后的一天,正躺在家里休息时,忽然见到有俩个另外空间里的卒役拿着帖子上门请他说:我们的上级长官请您前去教书,于是他便元神离体,被他们挟上马带走了。

不多时,他们就到了一处阴间的府宅,看起来就如阳间的官府一样,有青衣者为引导带他進了书房。在书房中,他时常能听到外院传来的阴间官员审判那些生前犯罪的恶人的声音。他每日的工作就是在书房里为俩位公子上课,但一直没见到这儿的主人。

一天,他向俩位公子表达了他想见主人的想法,俩位公子听后说:主人马上就会来见你。不多时这儿的主人果然出来了,其穿着打扮如同当时世上的富贵之人。他向主人请求还阳回家,但遭到了拒绝,主人安慰他说未来自有其好去处。

一日,主人请客,让他一同赴宴,他与主人恭候了好久,只见有轿子抬来一位和尚,其随从甚多,显的很尊贵的样子,主人称之为“大和尚”。过了一会儿又有轿子抬来一位和尚,称之为“二和尚”。这样大和尚、二和尚、主人与他便在一起吃饭,吃的东西都不是人间的东西。席间主人与大和尚、二和尚说了很多话,他都听不明白。

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忽见凭空出现了一架梯子,大和尚、二和尚与主人告别后,便登梯冉冉而上。这时主人催促他也赶快登梯。他登梯后往上爬着爬着便忽然掉了下来,等他再睁开眼睛一看,原来自己已经投胎转世了,成了一户李姓人家的新生婴儿。他一出生,就可以说话,但因为在阴间时曾有过出生后不得随意说话的约定。于是他不敢表现的太过超常。四岁时,他便持笔写文章,如同常人中的神童。明崇祯年间考中科举,被委任到扬州当通判。

后来,改朝换代,清兵下扬州,李通判作为归顺清朝的前明官员,恭迎清朝王爷、大官進城。这时清朝方面的一位王爷,承泽裕亲王突然将他搀扶起来,好像旧日的相识一样,笑着用汉语对他说:当时之事你还有记忆吗?说完就离去了。李通判抬头一看,大吃一惊,这位王爷就是在阴间见过的“二和尚”呀,虽然衣冠变了,但音容笑貌没变啦。此时李通判才知道:原来二和尚已经转生当了清朝的王爷,而且拥有转生前的记忆,只是不知大和尚现在转生作何人。

这儿提到的承泽裕亲王,名叫爱新觉罗•硕塞,是清太宗皇太极的第五个儿子。他年纪轻轻就战功显赫,是清朝议政王之一,而且还是大清开国八大铁帽子王之一,而且还是八大铁帽子王中唯一的文武全才。他的绘画作品《奇峰飞瀑图》等曾被著名画家高士奇、宋小濂等人赞不绝口。他能有这么大的功绩,也许真的在一定程度上拥有出生前的记忆吧!

其实古人说的轮回转世、善恶有报都是真的,对一个人而言绝不是肉身死了就完了。“无神论”是根本错误的邪说。共产邪党强制推行无神论,使人不信神,不信因果报应,从而使很多人变坏,这真是共产邪党的一大罪孽呀!

而且记载中提到承泽裕亲王的前世是“二和尚”,可见佛弟子之尊贵。现在传世的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上层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然而共产邪党就是要加以迫害。大批大法弟子甚至被邪党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共产邪党已是罪恶滔天,将遭天灭,凡是加入过邪党党、团、队的人都必须声明退出,才能保平安。

(资料来源:《觚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