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轮回故事:奇遇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

分子细胞与轮回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生命的记忆?昏迷苏醒说起外国话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5-04 作者:采采 点击:

 
【宇明网】

 
莎拉.柯威尔(Sarah Colwill)在严重偏头痛后,说话突然带有中国口音。(网路图照)

人的生命真有许多难解的奥秘!以语言来说,有些人无师自通能认字,有些人则能开口说起自己不熟悉的话,甚至是从未听过、学过的古代语言,这从何说起?

据英国媒体4月13日报导,克罗地亚日前发生一件奇事——一名13岁的女孩昏迷了24小时(原因尚未明白,医生称可能是高烧所致),然而自她苏醒后,竟完全忘记了母语克罗地亚语,甚至拒绝使用这门语言,而改用一口地道流畅的德语与人交谈。女孩的父母透露,昏迷前女儿刚刚开始学德语,说得很不流利。现在女孩无法理解自己的母语,医院还安排了一名口译员帮助女孩与父母、家人和医生沟通。

精神病学专家米约‧米拉什博士也是女孩的主治医生群之一表示:“以前也有这样的例子,重病或昏迷的病人醒来后,突然能讲另外一种语言,有的病例甚至是病人突然开始讲在古巴比伦和古埃及时期使用的语言。”突然忘记说母语其实一直是困扰医学界的一个难题。

此前英国也有类似事件,一个女孩从车祸中苏醒后突然讲起17世纪的葡萄牙方言,并忘记自己的身份,坚称自己是葡萄牙女人,生存在300年前的女人,女孩还说出了当年的名字和住址。惊人的是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女孩说的竟然句句属实,名字和地址丝毫不假。

上个月20日英国媒体也报导一位英国妇女在发生严重的偏头痛之后,发生了难以解释的现象,她说起话来忽然带有中国口音,但是她一辈子都不曾到过中国。

今年35岁的英国妇人名叫莎拉.柯威尔(Sarah Colwill),来自英国西南部的普里茅斯(Plymouth)。莎拉自己表示,她从18个月大就搬到普里茅斯,说话都像道地的当地人。然而在一次严重偏头痛发作之后,跟随救护车来的救护人员却说,她讲起话来像个中国人。不过,一开始的时候,莎拉本人很感困扰,因为这新口音并不是她的真正声音。

而在大陆则有小孩突然会认字了,住在湖北十堰的王梓臣才3岁多,突然可以认识2,000多个汉字,被视为“神童”,家人并未系统教过他,母亲柯有萍也说,怀孕时她也未对孩子做过胎教。在这之前,王梓臣一直不会讲话,甚至从来没喊过“爸爸”、“妈妈”,家里人特别着急,还专门带孩子到医院做了个核磁共振检查,检查并无大异常。没过多久,小孩的爷爷突然发现小孩能识字了。家人特地在4个大纸箱子外密密麻麻写满不同的字,大概有2、3千个,结果除了“潘”、“琼”两个字外,其他的王梓臣都认得。有一位修行者称,这名男童可能留有前世的记忆。

大陆也有一位出生后就明白大人的话的周静女士,她指出自己的经验说,这应该是天生的,她小时侯很多事都明白,但由于声带或者大脑某部份没发育全,只是不能说而已,到3岁能说时,一下子将天生的能力展示出来,确实会显得神奇。周静女士说,她没出生时在妈妈肚子里就记事。这些现象科学界仍无法解释,令人不得不相信人的元神有轮回,在转生时带有前生的能力。

上述的这类稀奇蹊跷的事儿,医学界、科学界截至目前都无法说个明白,给个答案,而民间则一直归类于“超自然”的力量,或许这所谓的“超自然”的力量也是自然,只是人类的知识尚无法理解罢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故事:前世伤害成胎记,今生缘聚为一家

轮回中的胎记:前世所受伤害 今生索债标识

北宋黄庭坚和苏东坡的轮回故事

4岁儿记得前世 央视主持人发微博证实

前世今生:北宋张方平游寺院,想起前世为僧

典故:书到今生读已迟

前世今生:南宋名臣王十朋知晓前世为僧

一个印度女孩的轮回故事

转世后记得杀手的包括这位总统

海南电台推〝转世奇人〞节目 前世〝家属〞皆相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