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5-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驻中国的代表高力(Dr. Gauden Galea)日前接受采访,透露了关于中国疫情的一些关键信息,为世界各国调查、追责中共和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了新证据,他堪称世卫组织内部的第一个“吹哨人”。 高力透露的关键信息包括:

1. 世卫组织成员认为,病毒源头就在武汉。

2. 世卫组织多次提出病毒起源调查,包括调查武汉病毒研究所和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获得这两个实验室的日志,但被中共拒绝,却没任何正当的理由。

3. 从1月3日至16日,武汉官员没有报告新的病例,确诊人数一直停留在之前报告的41例。在高力看来,这是不可能的,很明显在那个期间,确诊病例会有增长。是不是有更多的病例?中共将必须回答。

4. 在病毒爆发的早期阶段,世卫组织只知道中共向他们报告的事情。

高力(Dr. Gauden Galea)是一名公共卫生医生,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WHO工作。他先前在马尼拉的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和WHO在日内瓦的总部任职,目前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中国的代表。他也是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非传染性疾病司和促进生命健康司司长。

他最新透露的信息很关键,等于直接否定了中共拒绝承担责任的两个主要说法。

4月27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称:

– 中国是首先报告新冠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的国家,但并不意味着中国就是病毒的源头。

– 疫情发生以来,中方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第一时间对外介绍有关情况,第一时间对外分享病毒基因序列,第一时间对外开展抗疫合作。

– 病毒溯源本身是科学问题,目的是防止此类疫情再次发生,对人类社会再次造成伤害,而不是去指责、归咎他人,更不是去搞什么追责和索赔。国际上没有这种先例,也没有这种法律依据。

关于病毒的源头,高力给出了明确的答案,病毒源头就在武汉。

关于中共通报疫情是否透明,高力也给出了答案,中共没有及时报告病例增长情况,信息严重不全,还阻止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世界卫生组织也仅仅知道中共所报告的信息。

高力把中共隐瞒疫情的老底,彻底揭穿了。中共试图阻止国际调查、追责的理由,也被彻底推翻了。中共除了继续耍赖,再也没有任何理由阻止调查、追责。当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很可能大骂高力,诬蔑高力别有用心、信口胡说,还可能说他根本不是专家,完全不懂,更可能说他被反华势力指使、控制等,应该没人会觉得奇怪。

如果高力不再改变他已经说出的话,并愿意作证,他应该是世界卫生组织中,第一个站出来的吹哨人。

高力面对“天空新闻”采访时说的话,似乎有点想替世界卫生组织摆脱责任,但他也证实了,世界卫生组织内部很清楚,中共隐瞒了疫情信息,更不让调查核实疫情信息。这个证词同样关键,世界卫生组织清楚中共隐瞒了疫情,却没有及时向世界各国发出预警,没有提醒各国,中共提供的信息不可信。

相反,谭德塞却代表世界卫生组织,称赞中共疫情透明,称赞中共很好控制了疫情,还阻止各国对中国封关。谭德塞先称有限人传人,又称世界疫情可控,还屡屡不及时提升疫情防控等级,各国疫情爆发后,才宣布世界的流行。目前,世界卫生组织不承认帮助中共隐瞒了疫情,高力的证词,也同样吹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哨。

高力是世界卫生组织内部的第一个吹哨人,几乎可以肯定,他将不会是唯一的吹哨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洪微:世卫首现吹哨人 打脸中共与谭德塞

国际起诉烽烟四起 40多国民众向中共索赔

向中共追责声音此起彼伏 6国索赔43万亿美元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国保总头目孙力军遭报落马

疫情肆虐 纽约为何是重灾区?

【疫情透视】养虎为患 美国疫情为何严重

美药管局紧急批示 羟氯喹正式投入治疗中共肺炎

羟氯喹治中共肺炎显疗效 武汉病毒所早有解方?

网传“紧急疫情通报”:武昌区疫情再次爆发

《人民日报》推特:“美军把病毒带到武汉”是谣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