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弗林将军:法院不会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2月12日上午十点,刚刚被川普总统特赦获得自由身、并随后被联邦法官撤销起诉的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在华盛顿DC最高法院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演讲中,弗林赞美了美国的基督教文化和个人自由精神,称赞了川普总统为美国人民做出的牺牲和取得的成就。恰值前一天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关于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官司,弗林说:“法院不会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

弗林在做过祈祷之后发表公开演讲。演讲前,听众们齐声高喊“我们爱你!”,让弗林非常激动。

“这真的让人感动,因为当你想到你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比你更加伟大的事业中去的时候。”他说。

弗林说,美国处于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法院不是决定美国总统是谁的地方。

“我要说还有很多途径,有很多途径在发挥作用,还有很多活动正在进行。”他说,大家只需深呼吸,因为“我总是告诉大家,法院不能决定下一届美国总统是谁,是我们人民决定!”

他鼓励大家对此抱有信念。“这关乎我们的信念,这关乎我们对彼此的信心,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宪法的构成。”

弗林说,美国的宪法是“国父们为保障个人自由制定的”,不是为“集体的东西或者我们周围的集体机构而创建的”;建立美国的先父们是如此智慧,他们早知道会出现腐败,所以他们让最接近人民的各州立法者负责。

“这是最重要的,超级重要的。如果你不明白,那么你就从这里走出去,回到你的家乡,确保你代表了你家乡的人民的心声。”

弗林再次强调,现在美国到了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历史时刻。他呼吁人民听从内心的呼唤。

“我们的心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我们的心能分清好坏,能区分光明和黑暗。”他说,“我们作为美国人,我们应该是无所畏惧的,我们因为真理而无惧。真相永远将战胜谎言,而正义,正如我们看在空间中展现的正义一样,正义将永远战胜恶行和欺诈!”

弗林说,现在全世界都在看着美国,美国的正义受到考验,法律与秩序受到威胁。他号召美国的爱国者以美国为荣,因为美国是一个特殊的国家,她的精神值得每一个美国人为之自豪。

“特别是现在,我们要彼此尊敬,我们要尊敬我们的国家,这意味着奉献。”弗林这时提及了那些此时此刻在世界各地服役、保卫美国的军人们。这些热爱美国的战士们时刻能为战友挡子弹,能为抢救一个孩子牺牲自己的生命。

“只有美国人是这么接受教育的,只有美国人有这种文化,只有美国战士是这么做的,而你们代表着这一切。”他说。

“我们在战斗中,一场精神上的战斗,一场我们为了这个国家的心灵的战斗,而我们必胜!我们必胜因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胜!”弗林说到这里,全场民众高喊“USA”,“我们要靠我们的信念和勇气去战斗!”

随后,弗林将军还谈到了媒体,称美国的媒体“对这个国家造成了难以想像的伤害”。他特别表扬了因真实报导大选新闻而被广受好评的媒体《大纪元时报》,他说,“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台下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响应了他的话。

这时,川普总统的直升机出现在空中。弗林展开手中的一面国旗,似向总统致意。

“他(川普)是一个战士,你们都知道,是因为你们是他为之战斗的人民,因为这里(指华盛顿)没人为他战斗。”弗林说,“这个人本应该是一个打打高尔夫、去管理一下酒店的人,但是他放弃了一切。看看他们抹黑他的那些污言秽语,再看看这个人和他的家庭经历过的磨难。”弗林接着说,“而上帝爱他,让他在过去四年内取得那么大的成就,不可思议。”

弗林说,“真的是不可思议,那些仇恨他的左派们都知道,媒体也知道,所以他们继续攻击他。他们每一次射向他的箭都是射向我们的,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情在美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反击!”

弗林把那个与川普总统和美国人民作对的深层政府比喻成《圣经》中的耶利哥城(Jerico Walls)。耶利哥城虽然看起来固若金汤、不可战胜,但最终被攻破。

“我们要推倒那个城墙!”弗林说。最后,他再次声明,他百分之百确信新一届美国总统是唐纳德·川普。

“让我们大家凭着对上帝的信仰见证今天的一切,见证我们对美利坚合众国的爱,见证我们对宪法和川普总统的爱,上帝保佑美国!”


弗林将军: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3日讯】全美各地大量民众12日再度聚集华府,抗议大选舞弊,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弗林将军上午10点发表演讲,提到美国媒体“对这个国家造成了难以想像的伤害”,并称赞真实报导大选新闻的“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12月12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及六个争议州府发起一系列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表达对大选舞弊的抗议及对川普总统的支持,以保卫美国的宪法及选举制度。

当天一大早,在华盛顿DC联邦最高法院前﹐来自全美各地成千上万的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按照《圣经》中以色列人绕耶利哥城的方式,围绕最高法院﹑国会及司法部游行7次,抗议民主党左派偷窃选票,祈祷象征腐败和选举舞弊的城墙倒塌。

上午10点多,刚刚被川普总统特赦获得自由身、并随后被联邦法官撤销起诉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出现在现场,在做过祈祷之后发表公开演讲。

演讲前,现场民众们齐声高喊“我们爱你!”弗林表示:“这真的让人感动,因为当你想到你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比你更加伟大的事业中去的时候。”

在演讲中,弗林赞美美国的基督教文化和个人自由精神,并称赞川普总统为美国人民做出的牺牲和取得的成就。

由于前一天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官司。弗林表示,美国处于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法院不是决定美国总统是谁的地方。

“我要说还有很多途径,有很多途径在发挥作用,还有很多活动正在进行。”他说,大家只需深呼吸,因为“我总是告诉大家,法院不能决定下一届美国总统是谁,是我们人民决定!”

弗林鼓励大家对此抱有信念,“这关乎我们的信念,这关乎我们对彼此的信心,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宪法的构成。”

美国的宪法是“国父们为保障个人自由制定的”,不是为“集体的东西或者我们周围的集体机构而创建的。”他说,建立美国的先父们是如此智慧,他们早知道会出现腐败,所以他们让最接近人民的各州立法者负责。

弗林强调,现在美国到了过去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历史时刻。他呼吁人民听从内心的呼唤。“我们的心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我们的心能分清好坏,能区分光明和黑暗。”

他表示,“我们作为美国人,我们应该是无所畏惧的,我们因为真理而无惧。真相将永远战胜谎言,而正义,正如我们看在空间中展现的正义一样,正义将永远战胜恶行和欺诈!”

弗林说,现在全世界都在看着美国,美国的正义受到考验,法律与秩序受到威胁。他号召爱国者以美国为荣,因为美国是一个特殊的国家,她的精神值得每一个美国人为之自豪。

弗林将军提起那些在世界各地服役、保卫美国的军人们,这些热爱美国的战士们时刻能为战友挡子弹,能为抢救一个孩子牺牲自己的生命。

他说:“只有美国人是这么接受教育的,只有美国人有这种文化,只有美国战士是这么做的,而你们代表着这一切。”“我们在战斗中,一场精神上的战斗,一场我们为了这个国家的心灵的战斗,而我们必胜!我们必胜因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胜!”

弗林说到这里,全场民众高喊“USA”,“我们要靠我们的信念和勇气去战斗!”

随后,弗林将军谈到了媒体,称美国的媒体“对这个国家造成了难以想像的伤害”。他特别表扬了因真实报导大选新闻而被广受好评的媒体《大纪元时报》。他说,“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台下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响应了他的话。

这时,川普总统乘坐的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出现在空中。弗林展开手中的一面国旗,似向总统致意。弗林说,川普是一个战士,你们都知道,是因为你们是他为之战斗的人民,因为华盛顿没人为你们战斗。

“这个人本应该是一个打打高尔夫、去管理一下酒店的人,但是他放弃了一切。看看他们抹黑他的那些污言秽语,再看看这个人和他的家庭经历过的磨难。”弗林接着说,“而上帝爱他,让他在过去四年内取得那么大的成就,不可思议。”

弗林说:“真的是不可思议,那些仇恨他的左派们都知道,媒体也知道,所以他们继续攻击他。他们每一次射向他的箭都是射向我们的,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情在美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反击!”

弗林把那个与川普总统和美国人民作对的深层政府比喻为《圣经》中的耶利哥城(Jerico Walls)。耶利哥城虽然看起来固若金汤、不可战胜,但最终被攻破。

弗林将军在演讲最后再次声明,他百分之百确信新一届美国总统是川普。“让我们大家凭著对上帝的信仰见证今天的一切,见证我们对美利坚合众国的爱,见证我们对宪法和川普总统的爱,上帝保佑美国!”

参加游行的很多民众都表示,此次大选不仅关乎美国的未来,也关乎世界的未来。他们相信川普总统一定会连任。

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斯蒂娜·马里蒙(Kristina Malimon)对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传播真实的新闻表达感谢。她说,因为你们的新闻是真相,与许多其他新闻来源不同。看到那些媒体的立场,非常悲哀,他们在传播非真实的信息。美国人和全世界人民都需要真相。所以,谢谢你们讲的真话,我爱你们。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弗林将军:法院不会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

田云:最高法院驳德州诉讼 凸显大选纷争实质

姑息只能导致下一场更血腥的战争

川普对最高法院失望 “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川普团队:我们还有时间 总统正考量其它选项

天作之合:德州诉讼案为什么注定改变美国?

观雨堂主:另类吹哨人——翟东升

麦金纳尼中将:叛国罪不是政治 将进行纽伦堡式审判

重大进展!德州控4大摇摆州违宪 18州跟进

川普4天10招重拳出击 中共认怂外交战狼放软调门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