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三退感言:人不一定要做正义的英雄,但不要去做邪恶的帮凶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善慧 点击:

 
【宇明网】


近段时间看到网上分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明白真相、声明三退的心声,很有感慨:真是天佑我神州大地,天佑我中华儿女。

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三退历程。从我记事起,就听说我的太爷爷因有房产、土地,被打成了“富农”,批斗、戴高帽子游街。十年的惨痛经历,记忆深深的烙印在了爷爷奶奶的心里。我只是听爷爷奶奶们断断续续的偶尔的讲述,不满十岁的我也知道太爷爷并没有错,共产党做的不对,但那时对共产党并无喜恶。

直到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那时我的父母及家人亲戚学炼法轮功已有两年有余。一开始,我们都以为共产党不了解法轮功,误解了法轮功,父母亲人去北京、省政府说明情况,十多岁的我在家给省报写信,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可后来中共迫害不断升级,非法大肆抓捕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关押,殴打,罚款成了家常便饭。

我家有七位亲人包括我的父母,不断的被非法抓捕,抄家,关押,殴打,罚款,侮辱性强迫劳动,监视,其中一位亲人还被非法劳教,我认识的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打死。这些都是非法的,毫无法律依据的,十多岁的我开始意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更让我觉得共产党邪恶的是,它的邪恶能使人扭曲了自己的人性和灵魂,实行自我阉割。

一次,我的父亲被非法关押一段时间后被放回,刚进院门,我的奶奶看见她被迫害的儿子刚进家门,脱下脚上的鞋,狠狠的朝我父亲的后背打去,一边打一边骂,大意就是为什么不放弃,胳膊拧不过大腿云云。我当时看见这一幕震惊了,忍不住在心里大喊:“您的儿子什么样您心里没个数吗?他真的违法犯罪了吗?他刚从魔窟里出来,受到虐待毒打了没有?您一点不关心吗?错的不是我爸,他坚持做好人,不背叛自己的师父没有错,您为什么要打他?”但她不是不爱我父亲,她用母亲的身份威胁,压制我父亲放弃信仰,放弃自己的权利,以为在保护她的儿子。我觉得中共迫害我太爷爷的经历吓住了我的奶奶,而进行了不自觉地妥协,阉割。

可是如果最终中国人都被中共吓住了,妥协了,自我阉割了,中共会更加肆无忌惮地迫害中国人。诚如一位香港明星所言:“我也想妥协,但妥协后它们就会让我跪下,跪下之后它们还想要我命,人不一定要做正义的英雄,但不要去做邪恶的帮凶。”是的,中共的邪恶在我十多岁的时候便发觉意识到了。二零零五年可以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了,我毫不犹豫地退出了团队,实名堂堂正正的声明退出!天地可鉴!后来有幸看了《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书,验证了我对共产党的认识,而且这几本书比我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刻详实,让我受益匪浅。

此时,明白了一个简单的道理对比:法轮功学员十几年如一日的劝中国人三退保平安,不与邪恶为伍;中共让人加入时宣誓要把生命献给它,为其奋斗终身,随时准备牺牲。谁好谁坏?谁正谁邪?一目了然嘛!

转载来源: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9/我的三退心路-423876.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周晓辉:六个诡异之处 唐山打人事件背后有大棋?

人们为什么不愿再见义勇为?源自中共险恶用心

唐山黑势力几十年屡禁不绝深层原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黑帮

袁斌:上海否认封城——中共这下又露出本性了

周晓辉:封杀朝鲜解封消息 中共怕民众比较

周晓辉:李克强重磅讲话被否定意味什么

沪专家张文宏称奥密克戎似流感 登微博热搜榜

中共为何组建“法理斗争民兵排” 学者析因

调查中俄勾结 美众院法案直指“邪恶轴心”

袁斌:王思聪的微博究竟为何遭封杀?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