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我在历史上的一段轮回

这些人的前生曾经是动物

[正见十年征稿]轮回纪实:两宋四世轮回 

轮回故事:奇遇

轮回漫谈:史书中大量记录的轮回转生事例

轮回纪实:相隔了三千年之久的缘份

轮回纪实:“大清”国号的来历

女变男男变女 中国当今“再生人”惊人实例

轮回纪实:人身难得

前世今生:惊动皇上的轮回事件

原来这漂亮小狗是来讨债的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餐馆老板娘和她儿子前世

前世今生:出生便能说话的女婴

轮回纪实:天上人间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善待他人其实就是善待自

一个轮回转生冤缘相报的故事

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的前世今生(图)

《探索频道》播出的轮回事例

轮回故事:张九钺的前世

轮回故事:和偶像团体的相遇

《灵魂存续者》:美军飞行员转世的故事

唐朝著名诗人白居易与特异功能 (图)

轮回转世是否可以选择?

杭明女士访谈:催眠疗法及生命轮回研究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缘分促成的群体转生

说轮回 耳语惊雷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叹人生无常!往世皇太后

《生命多世》一书中的真实故事:重德修心治

分子细胞与轮回

湖南省惊人报导 怀化坪阳乡有100多个“再生

轮回故事:讨债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催眠中兰兰看到的殊胜景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人世间的恩恩怨怨,原来

能记四世轮回的陈容永

民间传说:三世偿宿债 今生中進士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轮回漫谈>列表

茶余夜话:前省委书记自述轮回转世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3-02-26 作者:王晨 点击:

 
【宇明网】

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国人大都相信轮回之说,人们在民间还口耳相传一些身边人的真实转世故事。比如中共前福建省委书记、中纪委常务副书记李正亭轮回转世的故事,几十年来一直在陕北榆林流传着。

清末民初,陕西榆林神木县沙峁乡刘家坡村有一大户人家,主人名叫刘子同,他一生宅心仁厚、乐善好施,得福报家业不断壮大。刘子同去世四年后,同县的万镇乡西豆峪村李家四岁小童“白娃”自称是刘子同转世。

刘子同的儿子听到消息,特意来看望白娃。白娃能准确说出其名,并说出了刘家诸多私密家事。刘子同生前曾埋藏了很多银元,外人根本不知道。刘子同儿子隐约听说过,他就问白娃藏银地点,白娃当时就说出了一处,刘的儿子回去后,果然在那挖出了满满一大罐子银元。当时白娃(在李家取名李正亭)所在的李家相当穷苦,刘子同儿子挖到银元后,没有接济李家。白娃感到心寒,也看到了刘家后代德行浅薄,将导致刘家家道没落。白娃后来再也没说出其它藏银处。

因李家太穷,白娃十三岁时被过继给后申沟村的王姓家。刘志丹北上攻打神木县花石崖时,白娃投奔了刘志丹部队。一九四九年后,李正亭(白娃)历任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劳动部副部长、福建省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部长、中央纪委副书记等要职,二零一一年去世。

据万镇乡西豆峪村以及花石崖乡后申沟村村民说,白娃从小就给周围的村民讲述自己轮回转世的故事。故事是这样的:

刘子同死后,发现自己蹲在自家窑洞外门梁上,看到全家人披麻戴孝、忙忙碌碌的进出。刘子同下了墙,亲朋好友对自己居然视而不见。他跟着人流走到了放棺材的大坑那儿,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阴阳先生开始念咒。突然间,平地起了一股旋风直奔刘子同而来,要把他卷入墓穴。刘子同竭力逃脱了,下山骑到一头赶路的驴子上,一路走到万镇乡西豆峪村一家院里,躲在驴鞍下一夜没动。次日,刘爬到窑洞顶上,前边有一家烟筒上冒烟。刘子同很奇怪,还没到中午做饭的时候,他家怎么生火了?爬到烟筒上往下一看,这一下子就从烟洞上掉了下去;再一看,自己变得小手小脚,成了一个初生的宝宝。这家人给他取名为“白娃”。

白娃第二天就知道伸出小手赶灶台上吃米饭的鸡,嘴里还吆喝着:乌蔽儿、乌蔽儿(陕北方言,老鹰的意思。用来赶鸡)。几次三番,奶奶吓坏了:“你再说话,就把你当妖怪在尿盆里溺死。”白娃这才不说话了。

白娃在申沟村王姓家时,说自己这一世要当大官。村民嘲笑说:“你穷的吃了上顿没下顿,还说这种话?”谁也没想到,小白娃的预言非常准确。

因白娃(李正亭)经常讲自己轮回转世的故事,犯了中共的大忌。文革期间,李正亭已是中共劳动部第一副部长,但一九六七年,北京方面先后派出两班调查人员到李正亭的出生地,调查其传播封建迷信的事。第一班人对后申沟村村民们嘱托说,如果北京再来人问到白娃是否给你们讲过关于他前世轮回的事,一定不能承认。次日,第二班人来了,要求村民们证实李正亭宣传封建迷信,村里人都保护了李正亭。

就这样,文革中李正亭还是被迫害了四年。文革结束后,李正亭官至中纪委常务副书记,一九八零、一九九零年代多次回陕北老家探亲,期间他还接见过刘子同的子孙后代。九十年代中期,民间大兴气功热,有人采访过李正亭,但经历过文革的李正亭再也没敢承认自己轮回转世之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茶余夜话:前省委书记自述轮回转世

元神不灭:震惊伪帝刘豫的轮回事件

元神不灭:清代祝春海与前世之妻再结姻缘

带着前世记忆转生 刚出生就能说话的婴儿(两则)

明朝礼部尚书周洪谟《生死》诗背后的故事

刘晓:湖南坪阳百名转生人说前世(上)(下)

轮回警示:僧人转生来的订书钉

翩翩少年“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睁眼却是他人身

真实神奇的田三牛转世经历

上了国书的借尸还魂事件 两人互换身躯复生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