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十一”敏感时刻 政治局罕见要求爱国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窃政70周年的“十一”临近,北京日前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加强所谓“爱国教育”。有评论称,中共和当权者从不爱国,而且是中华民族最大灾难的制造者。中共目前面对内忧外患,重新祭起“爱国主义”,试图愚弄民众,以维持中共的红色统治。

中共官媒报导,9月24日,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促加强新时代所谓“爱国主义教育”。海外中文媒体的评论文章称,当前中国经济下行,中美贸易战狼烟四起,香港反送中运动如火如荼,中共试图用爱国主义愚弄民众,让老百姓勒紧裤腰带过苦日子。

文章直言,中共的当权者从来不爱国,他们既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号召者,爱国主义标准的制定者,又是爱国主义的最大破坏者,是中华民族最大灾难的制造者。

文章举例说,如果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爱国,他就不会在中国老百姓没饭吃时,向越南、阿尔巴尼亚、朝鲜、非洲各国、东南亚、巴基斯坦、埃及等国家撒几百亿、近千亿美元。毛泽东统治27年,以饿死四4千多万中国农民的代价,向全世界宣布他仇恨中国。

如今,北京当局通过所谓“一带一路”疯狂在海外大撒币,即将举行的十一大阅兵将耗资300多亿,但对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广大民众却是冷漠和不屑一顾。中国大陆目前仍有上千万贫困人口,他们连基本的温饱都无法保障,得了重病只能等死。

2016年8月24日下午,甘肃康乐县发生一起惨案,28岁的杨改兰,亲手杀死4名年仅3岁至8岁的子女,然后自己服下农药自杀。杨改兰的丈夫李克英料理完妻儿后事,9月2日离家出走,两天后他被发现在离家不远的树林里服毒自杀。据报导,杨改兰一家是贫困户,家徒四壁,孩子连一件新衣服都没有,全家仅有一头猪、三头牛。

那么谁是真正的爱国者呢?文章以郑念女士为例,称她是真正爱国者。郑念1915年生于北平,后留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硕士学位。1949年,她和博士丈夫带着唯一的女儿从香港回到上海。1957年到1966年间郑念曾在英国壳牌石油公司上海办事处任职。

1966年文革爆发,郑念遭到迫害,被关进上海市第一看守所6年。1972年出狱后,才得知女儿已在文革中被红卫兵杀害。1980年郑念离开中国定居美国。

1986年她出版了英文自传《上海生死劫》,该书被译为多种文字在各国出版。书中结尾写到:“我将永久离开我出生的故国。这真是万念俱灰的最后一刻。苍天可鉴,我曾经如何竭尽对祖国真诚。但是我全然失败了,罪不在我。”

郑念直至2009年去世再未回过中国,她说只要独裁者毛泽东的画像还挂在天安门城楼上,她就不会再踏上中国的领土。

西南民族学院伦理学副教授萧雪慧在她的《“爱国主义”辨析》一文中指出:专制国家的当权者祭起爱国主义这面旗帜时,自己勿需付任何代价,却可收获由它带来的一切好处。

比如,他们既可以在自己已经丧尽人心,统治不能照旧进行下去时利用爱国主义口号来蛊惑人心,摆脱困境,又可以把自己打扮成民族代表和英雄,煽起民族主义狂热,让人民心甘情愿为自己的野心卖命。

在专制者的爱国主义口号背后透著一股浓浓的血腥味,而需要流血的正好是那些被煽起狂热,把仇外排外当爱国主义的普通民众。

当权者还可以利用爱国主义的蛊惑在需要时拿人民作人质,作人肉盾牌。有鉴于此,当代一位思想家把当权者挂在口头的爱国主义视作政治流氓手中最后一张王牌。

评论指出,如今,中共面对内忧外患,重新祭起爱国主义的旧法器,愚弄民众。试图将爱国主义演变为爱共产党和当权者,从而维持中共的红色帝国。然而香港青年的勇敢抗争,为自由民主拚死一搏,他们才是真正的爱国者、爱港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十一”敏感时刻 政治局罕见要求爱国

杭州派官员进阿里巴巴等百家私企 公私合营再上演?

华为再遭重击 被国际网路安全组织除名

袁斌:中共为何要用习语录取代“摩西十诫”

九天剑:香港 我为你哭泣 为你祝福

玉清心:好莱坞大片揭中共活摘 给世界添份良知

好莱坞大片《洗钞事务所》北美首映 揭中共活摘

【新闻看点】北京“突破底线”让步原因探析:中美间一个不太让人

林郑宣布撤回逃犯条例 民间人权阵线: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