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退党”成热搜 一招教你如何领取退党证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中对抗升温之际,有消息称,美国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前往美国,已经在美国的要驱逐出境。这一爆炸性消息引发网路热议,中国“退党”成热搜,有一简单方法可让中共党内人士安全领取退党证,以获得美国政府豁免。

美国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 引发中国退党潮

7月15日,《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正考虑以2017年曾经针对穆斯林为主的国家,所使用的《移民和国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禁止所有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已经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将被驱逐出境。

报导指,建议方案也针对中共军队及国企高层,这些人大多是中共党员。中共声称有9,191.4万党员,美国政府内部初步估算,受影响的中国人或高达2.7亿人。

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欢迎,称赞“这是正道,必须查清政治背景。中共党员及其家属入境美国必须查清背景。”

事实上,美国现行的《移民法》已经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但还没有禁止共产党员入境。此前曾有中国人移民后,其共产党员身份暴露而被惩罚、取消公民身份。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表示,美国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反映出美国政府与共产主义政权切割非常坚决,而且确实会影响相当多有共产党员身份的人进入美国,被查出来隐瞒党员身份的人,还可能被遣送出境。

不过,叶宁表示,如果申请人能证明自己是非自愿(involuntary)入党,或者在提出(绿卡)申请的一定年限之前,能证明自己已经退党,就不会受到这个禁令的处罚。

中国范围内的搜索趋势。(Google Trends网页截图)

自上述消息传出后,Google Trands上“退党”的搜寻迅速飙升,到16日晚8时热度已经升至满分100分,而且这些搜索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这表明此消息在中共党内引起巨大震动,引发一波退党潮。

退党证书获美移民官认可

那么,在中共体制内,中共党员们如何能在不影响工作、生活的情况下,安全退出中国共产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由他们发出的“退党证书”,可获得美国当局承认。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更透露:“今天早上就有四个人打电话到(退党)办公室,说要领退党证书。他们是从美国不同的地方打来的,他们说了是看到这个报导了嘛。”

2018年4月22日,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19周年,呼吁解体中共迫害,支持退党自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为18位公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华人颁发三退证书。(戴兵/大纪元)

洛杉矶退党中心的负责人李海伦介绍,退党中心帮助不少申请居留权的中国人办理退党证书,并获得移民官认可。她介绍说,来自大陆的单先生曾前往《大纪元时报》在洛杉矶的办公室要求实名声明退党,并取得退党中心的证书。

2009年,单先生因为没有合法居留身份被移民局警察逮捕,但他凭借退党证书以及海外的民运党派中国民主党的入党证书,在法庭自我辩护一小时后取得了政治庇护许可。

有纽约律师表示,为中国大陆人办理移民手续时,会帮助他们取得“退党服务中心”的证书,该证书是受移民官认可的法律支持文件。

逾3.6亿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声明

身处中国大陆的人士,可以通过网路翻墙到“动态网”,点击“退党团队保平安”,进入大纪元退党网站(点击可进入网站),发表退党声明,获得电子版“退党证书”。

如果不能翻墙上网的,也可联系当地法轮功学员帮助退党,以获取电子版“退党证书”,为自己的将来获得一份保障。

早在2004年,《大纪元时报》就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揭开退出中共运动的序幕。至今为止,已有超过3.6亿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点击可进入网站)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拒绝中共是避疫良方

《九评》编辑部的文章指明,“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而中共则是共产邪灵在世间的最后代表。中共70年暴政,害死八千万中国人,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近30年来,从1989年屠杀学生,到1999年镇压法轮功修炼者,再到现在对更大范围民众的欺凌打压,中共的暴力和谎言给中华民族和世界带来深重灾难。

“退党证书”除了能避免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还能帮助人们避过这场全球性的瘟疫大劫难。大纪元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指出,瘟疫是冲着共产党而来的。

大瘟疫面前,每个人都渴望平安与健康。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灾难,现代科技与管理手段的作用是有限的。但千百年来,神一直在呵护着人类。仰望上苍,秉持内心的善良,反思自己的行为,拒绝最大的邪恶代表——中共,就可以得到神的护佑。这是人类远离瘟疫的最根本保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传美拟禁中共党员入境 网民叫好 支招辨别党员

【追查国际】中共解体在即 呼吁全面收集其罪证为大审判做准备

中共心惊 《香港自治法》生效英国禁用华为5G

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

田云:美国会通过香港自治法 中共为何慌张

赤裸裸地展现党治和人治 《港区国安法》开启秘密警察模式

中共病毒诡异突变 患者细胞长出“触手”加快感染速

田云: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 四个罪名太荒唐

高天韵:美连出重拳打击中共 推动抗共大潮

专访王维洛:三峡工程无法防洪 准备逃生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