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陆逾千孩子打疫苗后罹糖尿病 家长发声遭打压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期,一封题为“求救信!1000多孩子集体1型糖尿病”的公开信在网路流传。两位家长向记者诉说孩子在接种国产疫苗后被确诊为1型糖尿病,以及求助无门的经过。

千余家长致公开信 被指造谣 不让发声

这封信中署名“疫苗1型糖尿病受害者群体”的家长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附有一千多名孩子的具体姓名、病历,以及多份孩子接种疫苗前后的体检报告,证实孩子的血糖水平在接种疫苗前是正常,接种后才出现异常。

信中提到,去年11月开始,全中国开始要求3至17岁孩子新冠疫苗接种,因为学校催打疫苗、强制接种疫苗,这些孩子均接种了科兴生物、北京生物等公司的新冠疫苗。在接种完疫苗之后,出现了多饮多尿、情绪低落、身体消瘦的症状,多位孩子因“酮症酸中毒”送医院,被确诊为1型糖尿病。

信中说,现在这些孩子必须注射胰岛素维持血糖,非常痛苦。有的孩子除了打4针胰岛素,还要服口服药,有的孩子的血糖很难控制,忽高忽低,还有并发症。

令家长感到难过的是,他们今年5月第一次发公开信时,当时确切统计有名有姓的孩子是六百多人,但是他们的文章被全网删除,不让他们发声,一些网路大V还指责他们在造谣。

河南十岁男童靠施打胰岛素维生

10岁男孩刘欢在接种二剂疫苗后,精神不好,体重变轻,确诊为1型糖尿病,现在一天需要施打4针胰岛素,还得中药调节。

母亲张女士7月7日告诉记者,“其实打完针(疫苗)之后就有症状,只是没往那边想,3个月以后去医院,碰见出现和刘欢一样情况的孩子,彼此交流后,才发现确实是(疫苗引起的)。”

张女士说,因为接种疫苗、确诊为1型糖尿病的病例人数不断增加,已经建立了三四个微信群了,“不止一千多名孩子,这仅限于我们知道的,不知道的还有好多,你要是经常性去医院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儿童)确诊了(糖尿病),今年各个医院1型糖尿病在高发期。”

公开信中提到,有医生说,以前1型糖尿病一年也不会有两三个,现在一个月就确诊几个。百度、微信等关于1型糖尿病的搜索量和关注度也急剧增长。

在儿子确诊为1型糖尿病之后,张女士将医师的诊断提供给当地疾控中心,疾控中心说他们往上报,之后会有专家到医院调查,“过了一个多月,给了一纸结论,说跟疫苗无关”。

张女士说,孩子现在只能靠控制饮食和胰岛素注射控制血糖。

8岁男孩打疫2剂苗出现酮症中毒

浙江8岁男孩程明,去年11月打了第一针疫苗,12月打第二针,今年2月,确诊为1型糖尿病。父亲程先生7日告诉记者,“前两天,我去我们这边疾控中心上报过,后来他们经过诊断,说跟疫苗没关系,你能怎么办呢?”

程先生说,目前这些罹患1型糖尿病的孩子分散在各个学校,“每个孩子体质不一样,学校一起去打的,同校里没有其他学生罹患这病,但是,全国这些案例汇集到一起,就感觉发病的人数多。”

他提到,这些孩子的病情都是“酮症中毒”,就是血糖一直升高,引起并发症,还有多饮多尿等病症,“当你发现的时候,胰脏功能已经受损了”。现在孩子得每天三餐前一针、睡前一针施打胰岛素,才能稳定血糖。

针对外界认为家长在造谣,程先生对此感到相当无奈,表示其实他们都是受害的市井小民。“我们就实事求事,大家统计的目的就是为了反映情况,最终还是要国家(处理),它有能力、有物力、有财力,可以组织一批专家组调研。”

最近当地又要求学生打第三剂加强针,他说,肯定不会再让孩子打了。他很遗憾自己当初没有强烈地拒绝学校,不让孩子打疫苗。

“除非当时你就很强烈地拒绝打,不然,学校通知了,你不打,搞不好就不让你上学。而且省里面有指标,规定去年12月底前,小学都要打完,除非有特殊情况。但问题是谁也想不到呀,疫苗对不同人群的不良反应是不一样的。”程先生说。

官方宣称3—17岁人群接种率已达95%

中共官方宣称,今年6月,全国3—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接种覆盖率达98%,接种完第二剂的覆盖率95%。

但是接种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却令家长们担忧。7月2日,湖南异议人士欧彪峰的妻子魏欢欢在推特上发文,她5岁大的儿子欧阳朗诚刚刚确诊罹患1型原发性糖尿病。

魏欢欢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儿子是在6月,也就是接种新冠疫苗后约三个月发病,与近期数以百计罹患糖尿病儿童的情况吻合,而这数字近期迅速增长为一千多名儿童患病。

她在推特上说,“时代的灰第二次落在我们这个家里”,“全国范围内近乎强制接种的恶果,落在任何一个家庭都是灾难,可谁会为之负责?”(相关推文请点击这里)

专家:事件与疫苗接种具关联性 须高度警惕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博士表示,目前尚未看到这些孩子的家族史,但从时间的关联性来看,关联性强,有着一致的模式,“所以这跟打疫苗的关联性,我认为是高度怀疑的,非常值得警惕的”。

董宇红引用2021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瑞士巴塞尔大学等多个单位在《细胞代谢》(Cell Metabolism)杂志上联合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冠状病毒和糖尿病之间的确存在着关系。

董宇红分析,“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能够直接感染产生胰岛素的细胞,并能够诱导产生胰岛素细胞的凋亡,这个直接就是符合到了1型糖尿病的发病机制。1型糖尿病主要就是胰岛产生不足,胰岛细胞的问题,病变等等,所以这个就是一个基础的、一个很强大的证据。”

编者注:出于对受访者的保护,文中刘欢、程明为化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陆逾千孩子打疫苗后罹糖尿病 家长发声遭打压

袁斌: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

王友群:118名政法委书记遭厄运的三大警示

从当前社会乱象反思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

王友群:二十大前或二十大上把习赶下台,并不容易

新一代影视和信息综合平台“干净世界”问世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 中共新规严管跟帖评论

周晓辉:唐山女孩生死成谜 丢失监控藏血腥

周晓辉:六个诡异之处 唐山打人事件背后有大棋?

唐山黑势力几十年屡禁不绝深层原因:中共本身就是一个黑帮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