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讽刺:“范跑跑”跑了,冒出个“王泡泡”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1 作者:匿名 点击:

 
【宇明网】


神七直播录中不时有小物体上浮,表明在水中。(截图)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王忠贵解释说,翟志刚打开舱门时,舱内外存在0.02个 气压差,因此出现气泡,纯属正常现象。

王副总设计师被网民称赞为“王泡泡”。王泡泡,真空气泡发明人,可得诺贝尔奖。出现泡泡,说明太空中有水。

重大消息:以太不存在,光在真空传播的介质是水

王泡泡一句有气泡很正常,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无意中揭开了困扰物理学界几千年的以太问题的奥秘。一直以来,人们以为光在真空中传播需要介质,由此产生了以太的想法。随着物理学的进步,以太的观点已经被人抛弃。但神七的经历告诉我们,光在真空中传播的介质不是以太,而是水。所以当神七的气体外泻时,会出现气泡。所以,明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非王泡泡莫属。

至于有人问真空中为什么会出现水,这是个蠢问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用一个充气小气球,在上面扎几个小眼,然后按到水桶20公分深处(0.02气压差),这时也会出现小气泡,而且气泡也是向上飘的!那美丽的泡泡哦,多少人为它睡不着觉,呵呵。

科学常识告诉我,王忠贵的气压差形成气泡的说法不能成立

0.02个气压差是个什么概念呢?随便甩手一巴掌,你手掌上下的气夺差就比“0.02”好5倍不止,但我们谁也没有因此看到“气泡”。这是因为形成气泡必须有相当的外部压力,水泡的成因即此理。如果没有水对气体的高压,水中也不可能形成气泡。我们能看到自己呼出的气雾或烟雾,却看不到气泡,也是这个缘故。

在太空条件下,气泡的周围近似真空,因此“气泡”即使存在,理论上只会立即四散而开,也就是迅速扩张到真空中去,而不可能凝聚成我们肉眼看得见的“气泡”,更不可能形成“气泡”群体,接二连三地行走在太空中。

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情景在太空会出现奇迹般的变化也未可知。美国人阿姆斯特朗一脚踏上月球时,他就曾看到这样的奇景:月面上的粉尘不论大小,一料料像子弹直射出去,到最高点后突然垂直下降,线路清晰,轮廓分明,与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灰濛濛”截然不同。

假若太空条件下“气泡”能够存在,也会产生一个新问题:神七飞行在地球轨道上,那些“气泡”受到地球的引力最强,因此这些“气泡”只可能是像雨滴一样落下来,而不可能“飞上去”,因为真空是没有浮力的。

科学的东西需要实践来检验。美国人在月球上就做过“铁球和羽毛同时落地”的实验 。当从阿姆斯特朗手中同时落下的铁球和羽毛同时砸到月面上时,全世界亿万观众第一次直观地看到:伽利略先生是对的。

因此我建议:神八上天时,王忠贵设计师一定要安排宇航员带上打气筒,筒内最好灌上彩色气体,让出舱的宇航员猛打一通,当太空出现一串串彩色气泡时,既可把太空装扮得如此多娇,也可让那些恶搞“翟志刚气泡”的左愤、犬儒们一只只闭上它们无知的黑口。

问题的关键是:真空中怎么可能存在气泡?

气体分子间距很大,速度很大,真空中失去压力的情况下,各个分子会在远远小于一秒的时间内飞散消失,光是气体根本不可能聚成球型。

而气泡的形成是要有表面张力的。表面张力这玩意儿是液体气体界面上形成的膜才会有的,比如手中的气泡是一层膜,空气中的肥皂泡是内外两层膜,真空中也能见到这玩意儿,那是活见鬼了。

唯一的解释:神奇的土地,出产神奇的人,研究出了神奇的物质,具有神奇的性质,神奇的让现在的物理定律都失效了 。

泡泡——代表了最先进的太空科学的前进方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