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从100元出现大量假钞看假货泛滥的根源(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来,各大新闻网站均在转载“银行专业人员:HD90假币并不高明”一文,主要是告诉人们在大陆100元人民币出现大量假钞,教给人们怎样识别这样的假币,附带告诉大家假币很好鉴别,大家一定要“情绪稳定”。有媒体报道说,央行将加强与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推动提高验钞机的生产质量,间接承认这种假币一般的验钞机很难识别。

现在临近中国大年,正值购物高潮,如此大量的假币涌入市场,大家当然担心。据说,这种假币,目测,仔细看倒是能看出来,可是人家如果买了千元的货物或万元的货物,怎会有人有耐心等你一张一张仔细看;就是顾客有耐心,恐怕识别者的眼睛也受不了,商家一天也卖不了几个人。

说假币很好鉴别的是“银行专业人员”,可是花钱的老百姓、卖物品的商家却不是“专业人员”,于是乎就有了“农民工获薪2400元,1900元是假币” “四川男子从ATM机里取出1000元,9张HD95版假钞(下图)”的事件。

 

此事让笔者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如今的中国,可以说是假货泛滥,苏丹红假鸭蛋、敌敌畏浸泡的毒香肠、假烟假酒假药 假米假面、假酱油假醋、假牙膏、假名牌服装,乃至坑农害农的假化肥、假农药、假种子,乃至孩子食用的中国“名牌”毒奶粉,假货范围之广几乎涉及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网络新闻报纸电视广播也在教给人们如何辨别假货。但是假货却越来越多,总不能人人都成为“专业人士”吧?

老百姓不禁要问“广大纳税人所供养的,庞大的执政党管辖的,各个政府部门在干什么”?据统计在中国的宋朝是2000―3000百姓养一个官,如今是26个中国人就要负担一个官员的开销,如此庞大浩繁的政府体系不服务民生,而是告诉百姓:“假货的鉴别我已经告诉你们了,再有什么事,就没有我的责任了。并且你们一定要情绪稳定,如果再说三道四,或者对我党不满,就是违法。”

假货对于中国人的危害之大,直接危及到生命。假货不除,人命不保。

那么假货泛滥的根源在哪里?其实中国大陆假货横行的根源和起源就在于中共,中共恶党最热衷于造假。比如制造假新闻对于邪党是由来已久的事。“粮食亩产过万斤” “六四天安门未死一人”等等等等,最典型的谎言,莫过于诬蔑法轮功的“1400”例,堪称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案”,事先准备好的摄影机、灭火器、灭火毯,使得谎言一戳就破。

比如假实施法律,真陷害好人,屡屡对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判刑的伪法院。据明慧网报道“河北任丘市辛中驿镇西王团村大法弟子王凤亭被任丘法院诬判3年半,2009年1月5日被秘密送往冀东监狱。恶党执法者说:王凤亭,骂你师父就放人。”一句话道出邪党的罪恶嘴脸――王凤亭根本就没有罪,邪党就是用判刑逼迫他放弃信仰和做人的良知。

恶党操控的法院在诬判修炼法轮功学员时,经常出具“假人证、假物证”。比如把真相资料、真相光盘作为法轮功学员“危害社会”的证据,却从不敢讲,这些真相资料和光盘只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教人向善,揭露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等无辜老百姓的。

还有,公安机关假破案。现在“大量出售假币+手机号”的粘贴、广告语随处可见,黄赌毒遍地,偷盗抢劫成风,贪污腐败横行,不见公安破案。而随便非法跟踪、抄家、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成了这些机关的生财之道。据明慧网报道: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早上不到七点,早已隐藏在赵雪梅家附近的便衣恶警约六、七人,趁赵雪梅的女儿上学开门的时候,非法夺门而入,将赵雪梅夫妇强行绑架,然后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时候,非法抄家,抢走赵雪梅的私人物品以及现金约五千元。亲属去潍坊看守所要人,有关人员说拿钱才能放人。

临近年关,中共的所谓公安警察与干部为了满足他们无度的吃喝嫖赌,以维护社会治安为由,勒索百姓钱财。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扰乱社会治安、不让百姓过安稳日子的元凶。

制造假新闻的目的是掩盖罪行,欺骗世人。如果说假货危害人的生命,那么假新闻的恶果就是直接沦丧人的道德。《九评共产党》一书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教本质。还对中共邪党抱有幻想的人,快看看此书,明真相,早日退出邪党,为自己与家人赢得美好的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