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黄芩:在狂风暴雨中摇曳的花朵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3-06 作者:黄芩 点击:

 
【宇明网】

 
抗震“小英雄”林浩事迹被曝是骗局。

林浩一出场,似乎就暗示了他的「非法」性,拿著颠倒了的国旗在奥运会场上招摇。现在又被人揭露出来他的「英雄事迹」是假的。

近日,一篇题为《震惊!抗震「小英雄」林浩事迹被曝是骗局》 的文章在网络上热传。林浩最初在媒体上说他背出50个被压的人,后又改口成了十多个,到最后又改口成两个是死在医院的人(死无对证)。在文章中,发帖者「牛乐吼」称曾多次去映秀灾区,听那里的灾民们说,林浩根本没有救过人,他那么小的个子,不可能背起大人。林浩说他把背出来的两个人交给了校长,可是校长根本也没有看见过,校长成了哑巴吃黄连,在媒体高调的采访下,校长只有沉默,而无法说出真相。

至此,那些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露脸的儿童们几乎都被一一证实与造假有关。有著甜美歌喉的七岁杨沛宜被有著让张艺谋相的中长相的九岁林妙可替代,林被誉为最年轻的「谋女郎」,红极一时,可谓名利双收;五岁的女孩李木子坐在朗朗身旁一起弹著没有打开盖的三角钢琴;代表五十多个少数民族出场的儿童,实际上都是汉族人。女子体操队的小运动员面对国际奥运会的调查,面不改色心不跳:「我就是十六岁!」而当时九岁的林浩被誉为「抗震小英雄」,号称在地震中救出50多个人,而事实上只有天知道他救没救人,倒是他手中颠倒的红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人们在教唆他们撒谎时,没有人告诉他们撒谎的后果是什么,没有人珍惜这些孩子们的想法,甚至没有人把这些孩子们当一回事儿,没有人为这些孩子们可能受到的伤害著想。党为了自己的脸可以造一切假,这些孩子们只不过是党需要的工具而已。

网上有一篇文章《林浩不是骗子》(numan的BLOG)我很赞同,文章大意是:林浩才是一个九岁的小孩子,我们能叫一个九岁的孩子是骗子吗?真正的骗子是那些大人。那些最先接触到林浩的记者,凭著他们阅人无数的经历,他们肯定会意识到这个九岁的男孩在混乱的语言逻辑中存在著问题,但这不是关键。关键的是,他们需要炮制新闻,他们需要树立典型。于是,他们心照不宣地跟著孩子喊起来:「狼来了!」我们不能把问题推给一个九岁的孩子。大人们依据一个孩子的谎言大作文章,最后,把责任推给了孩子的谎言。林浩真的不是骗子。是我们的世界在某个环节出了问题。

那么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问题了呢?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讲究仁义礼智信,讲究诚实不欺、敬天知命,讲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连俗话都说,虎毒不食子。中共一向把儿童们比作「祖国的花朵」,并一再表白对这些花朵们「关爱备至」。让我们来看看花朵们受到怎么样的关爱吧。

大火中,克拉玛依的花朵们被要求「都坐下别动,让领导先走!」寒雨中,冻得发抖的四、五岁的花朵们颤抖地为撑伞观看的重庆官员们表演舞蹈,而活动的主题为《关爱女孩》。四川大地震中,几千所校舍倒塌,压到的都是花朵和园丁,而离他们几步之遥的政府机构和领导们办公的地方,则巍然不动。襁褓中那些花蕾们喝的是掺了奶的三聚氰胺(其他奶厂指责三鹿的用词)。深圳林嘉祥书记的咸猪手伸向稚嫩的花朵受指责时,还要发出「你们算个屁」的吼声。

看来问题就出在我们中国人背弃了我们的祖先,背弃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背弃了传统的文化、道德和伦理,而信奉无神论的中共,这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悲哀,也让整个中华民族饱食了不讲道德、不敬天知命的恶果。那些在中共的狂风暴雨中摇曳的祖国花朵们和他们的亲人,如果不想被继续摧残,唯有摆脱中共,摆脱无神论的枷锁,恢复对传统文化、道德伦理的正信,方能够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

 
重庆大渡口区九宫庙街道主办的「关爱女孩」活动,九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在大雨中为观众表演舞蹈《金葵花》。前排的区委、政府和教委等有关部门领导或撑著伞或者由别人撑著伞在雨中观看。(网路图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