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耐人寻味!卫生部缘何要“打通任督二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02 作者:张敬仁 点击:

 
【宇明网】

近日,甘肃卫生厅举办了一次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并在培训中提及了“打通任督二脉”这样的概念。5 月31日,中国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对此作出回应,他表示说在学术层面,国家鼓励开展理论探索、实践创新和学术争鸣。此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了各界的种种猜测, 十几年来气功现象一直是被中共当局严密管控的部份,民众很难在媒体上看到当局对气功的正面报到,更不要说是卫生部出面对这类活动给予公开肯定了。仔细推敲 这一事件,很多细节耐人寻味。

有读者看到这里或许会有一个疑问:“人家甘肃卫生厅的此次活动旨在中医理论的研究,你为什么非要一厢情愿的往气功 上面联系啊?”其实这恰恰是该事件的一大看点。中医和气功虽然有些许关联,但是两者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谈到中医大家自然会想起针灸、把脉、中药,想起 望闻问切、君臣佐辅。但是如果说依靠什么动作自行运行真气,然后打通什么脉络,这就属于气功的范畴了。甘肃卫生厅实质上办的就是与气功相关的培训班,但是 却以中医理论研究的形式出现,这里面是不是大有玄机呢?

“任督二脉”这个词看似平常,中国的媒体非要把这个词拿出来强调我想也是极具深意 的。熟悉法轮大法著作的朋友应该都非常清楚,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一书的周天这一节中非常明确地谈到了“任督二脉”这个名词。当然有人会说这个词很早以 前就有了,再说办培训班写新闻的人很有可能也不了解个中的关联,你这么说是不是在故弄玄虚啊?我们暂且假设这个事情是偶然出现的,但是其一旦被媒体报导出 来那个影响面就很大,别人不知道,中宣部是不会不清楚“任督二脉”这个词的敏感程度的,但是我们看到这个文章非但没有被和谐掉反而被广泛转载,卫生部又出 来力挺此事,这就不能不让人们浮想联翩了。

不仅如此,接下来我们又看到血债派成员刘淇控制下的北京日报很快撰文回应卫生部对该事件的表态, 胡说什么“打通任督二脉”是给中医添堵,明里暗里的想要继续对气功现象进行攻击,当然也就是和卫生部对着干。其实说到这里问题就很清晰了,卫生部属于温家 宝掌控的国务院管理,北京日报属于血债派的喉舌,这说到底又是胡温一派和血债派的较量。就说甘肃卫生厅的负责人,他们都不是傻瓜,举办这样的培训弄不好是 要丢官的,但是他们依然敢这样做并在媒体上大肆渲染,心里不托底他们敢这样做吗?卫生部的发言人也绝不敢针对这样的敏感话题擅自发言,没有上级的许可他敢 随意表态支持吗?

法轮功被迫害持续到今天已经快13个年头了,其间多少人被迫害致死,多少人被非法酷刑折磨、关押,多少纳税人的钱被拿来打 压善良的民众,中国的司法体系、道德体系如何被冲垮,这些胡温习李能不知道吗?就算是以前不知道,现在他们也一定是一清二楚了。血债派被铲除以后,胡温面 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法轮功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别的问题也必然无从下手,这样说来甘肃卫生厅事件的出现就绝非偶然。很多练过气功的朋友或许都知道,打通 任督二脉能够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身体会感到很舒适,中国现在的时局又何尝不需要通通脉呢?把血债派清剿干净中国也必然会展现出全新的气象。


温家宝突破敏感地带 中国卫生部打破13年气功禁区

近来甘肃卫生厅举办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提及“打通任督二脉”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这是中共自99年发起全面镇压法轮功后,气功成为中国大陆禁区后,首次这样高规格提及,并由官方出面打破气功治病的禁区。5月31日,中国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并对此作出回应,并高姿态表示,在学术层面,国家鼓励开展理论探索、实践创新和学术争鸣。外 界认为目前中共面临执政危机,再度出现官方支持的气功话题,绝非偶然,中国民间和众多官员要求给法轮功正名的呼声日益强烈,法轮功已经是中国执政党绕不过 的坎。

卫生部发言人回应 官方首次打破禁区

据中共官媒新华网报导,就近日引起热议的甘肃医务人员“打通任督二脉”一事,卫生部新闻发言人31日作出回应。

发言人称,经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卫生厅了解,甘肃省卫生厅举办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使医务人员了解和掌握更多的中医知识和方法。

发言人表示,中医药是几千年发展下来的医学科学,并作出了重要贡献。并称目前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大陆签订中医药合作协议。

新华网报导最后说:“发言人特别指出,人类对生命科学的认识在不断深入,并不断有新的发现,现代研究也在不断为中医药理论和方法提供科学证据。在学术层面,国家鼓励开展理论探索、实践创新和学术争鸣。”

中共党魁江泽民自从99年7.20发动镇压法轮功修炼者以来,将消灭法轮功作为头等大事,将所有其他气功也一并封锁,气功这十三年来在中国成为禁区。

这是中共官方首次最高级别的官员公开对气功表态,从新定调,称“人类对生命科学的认识在不断深入,并不断有新的发现”,“在学术层面,国家鼓励开展理论探索、实践创新和学术争鸣”。

5月23日“任督二脉打通”报导出来后,也引起了社会上的争议,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通过微博,再表支持真气运行学在甘肃全省推广的决心,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政治前途。刘维忠说:“我50多岁了,如果牺牲了我的政治前途能换来甘肃中医的发展和患者受益,我愿意。”

目前媒体对此的报导基本上是正面的。

民间传中共高层商讨为法轮功正名

重庆薄、王事件爆发之后,引发中共政坛的地震,中共自上而下前所未有的认识到了危机感。周永康更是被曝光利用控制的政法委形成第二权力中心抗衡胡、温政权,薄、周联手还想篡位拿下习近平,中共内部已经彻底失控和乱套。

江 泽民发动这场反人类的镇压运动,已经不知不觉地绑架了全体中国人民,动用了大量的国库财力,成立了专门的针对法轮功的机构“6·10”组织。中共官员只要 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卖力的,都得到江系的赏识,官运亨通,形成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使得原本就不讲法律的中共暴政体系,越来越胆大妄为,将信仰“真、善、 忍”的群体推到自己的对立面去。中共的假、恶、暴越发极致,整个社会道德全面下滑,有毒食品铺天盖地,人们已经喊出“还有什么东西是我们能吃的”的绝望声 音,贪官污吏遍野,已经到了不贪很难做官的境地了。

外界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将自己送上绝路,法轮功问题是中共高层绕不过的坎,是必须面对的问题。《九评共产党》中说,中共迫害法轮功,给自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近来,北京有消息称,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人不愿意为江迫害法轮功所造成的大量血债背黑锅,想切割血债派的关系,因此周永康问题解决完后,下一步就是为蒙冤的法轮功正名。

而此前有来自北京知情人士透露,传闻中共中央政治局最核心层已经达成四点共识:
1. 由各界人士、政党、社团代表组成新宪法筹备委员会,制定保护公民结社组党自由的新宪法;2.宣布作为执政党的中共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进行党员重新登记, 自由退进;3.为“六四”、法轮功和致力中国实现民主制度的其他一切团体和冤死者、受难者平反和给予国家补偿;4.实现军队国家化。

早在3月24日,网络上出现一篇署名周亚辉的博客文章透露,温家宝除了多次在中共高层提“平反六四”,还提到为中共前领导人胡耀邦、赵紫阳平反,他甚至还踏入中共最高敏感禁区,提出“平反法轮功”。

据港媒报导,中共皇储习近平也在前不久一个内部会议表示,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是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

有资料显示,早在1999年镇压之前,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家属都炼法轮功,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曾主持调查法轮功问题,给出调查报导:法轮功使人身心受益、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认为,卫生部是国务院管辖的一个机构,卫生部发言人对气功首次正面的看法,是一个重要信号,这跟前段时候外面传闻中共高层在酝酿平反法轮功的问题,可以相吻合,也是可以视为一种铺垫,或向民间的一种试水。


近来甘肃卫生厅举办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提及“打通任督二脉”,这是中共自99年发起全面镇压法轮功后,首次由官方出面打破气功治病的禁区。图为2010年台湾日月潭法轮功学员集体练功。(摄影:宋碧龙 / 大纪元)

气功热兴起

气功在中华5千年的文明历史长河中有着悠久的历史,包括华陀的五禽戏、张三丰的太极拳、及八卦、周易、黄帝内经等等,佛道两家的各门功派。

中共执政后,尤其10年文革浩劫,许多优秀的传统文化的精华相继失传、甚至消失殆尽,人们也不敢去探索。

近 代,在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初开始出现气功热,并伴随出现特异功能。其中流传盛广的就是法轮功。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间,据中国公安部内 部调查,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千万至1亿,大陆媒体也做过不少正面报导。如1996年1月,《转法轮》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

武术大师李有甫曾表示,就在社会上对气功众说纷芸的时候,92年东方健康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有幸参加这次博览会的人,立刻注意到一门与众不同的神奇功法。

博览会总指挥李如松先生说:“在博览会上法轮功是受表扬最多的,调病的效果是好的。”总顾问姜学贵教授说:“我作为博览会总顾问,负责地向大家推荐法轮功,我认为这个功法的确会给人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和新的精神风貌。 ”

13年前,仅仅因为法轮功习炼者的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全部反对,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万人上访后,江某一人决定了要镇压法轮功。

在 世界各地和大陆法轮功修炼者这些年来的讲真相过程中,越来越多人明白了真相。2011年7月1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法轮功集会上,哈德逊研究院资深研究员迈 克.霍洛维兹(Michael Horowitz)说:“为什么中共惧怕法轮功?因为独裁者只能通过传播恐怖和依靠金钱的利诱生存,而法轮功超越恐惧,展现勇气,只愿遵循‘真、善、忍’ 而不是追求金钱。你们(法轮功) 即使什么都不做,独裁的当局也感觉受到威胁。只要你们树立了无所畏惧、保持良知的典范,独裁者就知道他们来日不多了。历史显示,独裁者看起来强大,但它们 实际很脆弱。”

“邪不压正是天理”,十几年来,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功洪传到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在物欲横流,人们信神的底线越来越低时,法轮功的出现,给全人类带来了美好、光明和新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