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废除劳教又怎样?不解体中共,宪政梦只能是白日梦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1-09 作者:齐铭 点击:

 
【宇明网】

习近平上任之后动作不断,此次取消劳教算得上是一个大动作,一时间网上民众热烈响应。只是有体制束 缚,习近平要冲破重重障碍并非易事。劳教是中国特有的制度,取缔诉求日渐强烈。但若中共还是维持专制制度,取消劳教就难以实现。各大网站“停止劳教”的标 题没有多久就改为“推进劳教制度改革”。这也正说明了取消劳教受到了阻力。

近年来以维稳为指导的高压政策造就了大量冤案。取消劳教后,人民诉求矛头将指向地方官员,因此取消劳教一定会有变 相抵制。中共有太多的罪恶,那些在维稳中双手沾满血债的周永康江泽民等人,也将是习近平不得不面对的强大阻碍。在宣布取消劳教制度,仅仅几个小时时间,相 关新闻讯速改变,足见反击之强,斗争之激烈。由此也可以看出习近平的“宪政梦”阻碍重重。

几十年来,中共的改良往往总是在各方力量相持的角 力中,最终化为泡影,甚至越来越糟。这次重提的户籍制度改革就是个例子。几十年前,中共用农业户口将农民划成了二等公民。1992年国务院要求20世纪末 出台“户籍法”,统一全国户口,还人民迁徙自由。近来年户籍改革总被提及,至今2012年也过去了。户籍限制了高考和购车购房,迁徙自由没见,又多了个暂 住证制度。

孟建柱说中国将于今年取消劳改系统。若真如此,无疑是一重大改进。只是能不能做到还很难讲。中共体制内的改革每前进一步都很艰 难,往往是向前一步再回来一步。反革命罪被取消了,却生出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字变了,实质没变。取消劳教是有积极作用的,但能不能让这些被劳教或有可能被 劳教的人不再受到其它形式的迫害还是有困难的。

《劳动教养试行办法》规定的实行劳动每天不超过6小时,而在实施过程中被劳教人员的实际劳动 时间根本不受这个限制,没有制约的制度是没用的。废除了劳教,上访一样可能会被关。在网上发表一篇自由言论一样有可能被关小黑屋。一些对中共有异议的人士 被关,还有一些人被24小时监视居住、出行,手机、网络被监控,甚至银行帐户被关闭。这些流氓行为依然没有约束机制。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 心”,“成都市武侯区法制学习班”,“广州黄埔法制学习班”,“青岛市法制教育培训班”,“海南农垦红明农场法律学习班”……。这些看起来是个教育机构。 实际上,他们干的却是灭绝人性的事,这些机构另外的名字叫“洗脑班”。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过程中,建立了太多太多这样的机构。这些机构所干邪恶之事令人发 指。

洗脑班黑暗程度可比日军当年的“731”和纳粹集中营,使用手段包括不许睡觉、不让上厕所,掐、打、骂、威胁、恐吓、欺骗等一切流氓手 段,甚至包括了药物迫害、投毒。在迫害者人手一册的内部资料中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毫不掩盖的宣称:“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 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甚至连医院人员都被洗脑拉入参与了迫害,一个医务人员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叫嚣:“人体试验又怎样?这都是国家政策允许的,是合 法的,是上面的指示。”

以成都新津洗脑班为例,官方称为成都新津花桥镇蔡湾村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实质是洗脑班黑监狱。多人被投毒致死,特点 是内脏严重受损。以下三个案例,取自欧洲圆明网《成都新津洗脑班的药物行凶和人体实验》,类似消息翻墙搜索比比皆是,被迫害者都是有名有姓、有住址、有工 作单位,参与迫害人同样有名有姓、有职务、电话可供调查。

谢德清,男69岁,四川省成都勘测设计院水科研所工程师、病退职工,家住成都市清 江东路188号。2009年4月29上午,谢德清夫妇被绑架并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二十多天后,身体健康、红光满面的谢德清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小便失禁, 滴水难咽,并伴有严重的心绞痛。新津洗脑班殷舜尧等为推脱杀人害命的罪责,于5月23日晚上让成勘院保卫处方国富等人将谢德清从洗脑班拉回,扔到家里。随 后四天内,谢德清老人多处于昏迷状态,手按住心脏部位,艰难的辗转呻吟,痛苦万状。5月27日晚上含冤去世。身体呈黑色。

刘生绿(刘森 乐),女,53岁,住成都新都区。2003年4月5日下午在公园散步时被绑架,十五天后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家人被逼交一千元罚款后,于5月23日刘生绿 被接回家,当时的情景惨不忍睹:赤脚、头肿、胸部青紫、腹部肿大、口吐白沫,全身疼痛,整天用手按着腹部(与谢德清症状相似),仅三天后死亡。

李 晓文,女,67岁,住成都双流县。2007年月11月被强行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生命垂危。李晓文老人曾被强行绑架多次,受尽各种摧残,但每次通过炼 功,身体都很快恢复健康。这次遭恶警绑架前,老人身体健康,容光焕发。遭受迫害后,人骨瘦如柴,出现严重中毒症状,鲜血呈喷射状由胃从口喷出。2008年 3月回家后,经常大喷血,6月初因大喷血昏迷不醒,家人送到川医抢救无效含冤离世。

太多太多的案例,一笔笔都是中共欠下的血债。尽管习近平 的强力推动劳教改革,前途也必将阻力重重。中共的种种所谓改革,最终都沦为中共体制内权力的重新分配,或是改头换面。假如有一天劳教所改名叫娱乐中心,这 不代表不能用来关人。若坚持党的地位高于人民,那改革最终难免变成口号。就好比中共年年喊依法治国,宪政之路却越走越远。习近平若背起中共这个包袱必将步 履维艰。

纵观几十年历史中共的表现,人们不能再存幻想。好比一个流氓欺人多年,有一天说从此以后不打人脸了。这不代表以后就不打人了,也不 代表被打的人以后会被打的更有尊严一些。劳教制度是违宪的,是国家黑化耻辱的证据。但改掉这些将触及到一些人的利益,受到那些身负血债的人的抵制。不解体中共,“宪政梦”前面将阻力重重。人民需要的不是等待,而是要站出来争取自已的权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