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临沂老徐〞火了 一张图让网友质疑中共当局隐瞒地震预报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4-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准确预测雅安地震 〝临沂老徐〞火了

点此看大图片
临沂老徐预测雅安地震的微博。(网络图片)

(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4.20雅安7级地震,中共官方无任何预警。但是大陆网友〝临沂老徐〞,在4月18日就预言在36小时,最迟72小时内,在中国的西部将发生7级左右的地震。震后该微博在网路间火了,还有网友称〝临沂老徐〞曾经准确的预测了汶川地震,但是现在这些微博都已经被删除。

网友热议高手在民间

大陆网友〝临沂老徐〞,在微博准确的预测了在中国的西部将发生7级左右的地震。震后该微博被热传,还有网友称5年前的汶川地震也〝临沂老徐〞准确的预测到,现在这微博已被当局删除。


网友赞临沂老徐预测地震准确。(网络图片)

Constance_Tsao:地震解密之祖,临沂老徐,牛人啊,高手在民间。

破晓之雾:真不知道地震局那些人在干什么。

Sunny小顾同学:感叹高手的预测!做呕相关部门不仅不作为反而斥责别人的正确行径!真是恶心!建议地震局撤销!

@临沂老徐 的地震预测微博就因为他的几次准确预报让政府,地震局难堪了,是吗?

@青大EMBA郭林旗:临沂老徐曾预测过512的。他的帖子浏览量几百万,评论几十万,地震后3天帖子被删除。玉树地震他也预测到了的……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这个人

春刚东升:#临沂老徐# 老徐被删的那次预言再次不幸言中[闭嘴]可怜的芦山百姓,可恨的有关部门!你们贪点搂点我们忍了,认了,可不能一点活不干吧!?自己不干活不要紧,还不让能干的人干,太无耻了吧!

selinadeng微博达人:十年一个禽流感,五年一个大地震。为什么唐山地震没测出来?汶川地震没测出来?雅安地震还没测出来?地震局是专门迎接地震的局?

i自娱自乐:是人家预测错了,或者说还没影儿的事,你可以说他是造谣、制造恐慌。但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蔽屏的是已经证明是预测对了的帖子!

杜小然要奋斗微博达人:哇塞!!!好神奇好神奇!!!突然有种冲动学习地震云的知识,等着地震局的马后炮真真不靠谱~

凌御羽:其实自从汶川地址之后,砖家们就预测到四川50年内都不会发生地震,现在5年都还没到,唉。

___夏以为期:到的,人命和稳定,孰轻孰重,看他们如何掂量如何践行。我们只能无奈,国情如此,既不想疯狂抢盐,又不想视人命如草芥。

隆 森玖玖微博达人:米国专家2008年就分析指出雅安会是下一个汶川,〝地震解密之祖〞3月26就发微博说一个月内会有7级以上强震!〝临沂老徐〞继 2008预测汶川地震后又预测了此次地震!如果说这些言论会引发恐慌,那么恐慌比较严重还是生灵涂炭比较严重?专家们真的不如民间这些高手吗?

一张图让网友质疑中共当局隐瞒地震预报

点此看大图片
四川19日举行地震救援演练 假设某地发生7级地震。(网络图片)

20日,四川雅安发生大地震,当局事先并没有发布地震预测通告。而网路上流传一张图片显示,在4月18至19日,四川举行代号〝闪电-A〞的跨区地震救援演练,这让网友纷纷质疑中共当局隐瞒地震预报。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18至19日,四川举行代号〝闪电-A〞的跨区地震救援演练,演练假设四川某地发生7级以上强震,及震后四川消防总队接到救援命令,以最快的速度调集成都、乐山、宜宾、雅安等地的重型、轻型搜救队赶往灾害现场等等。

结果20日竟真发生了地震!

演习救援的一张图片在网路中流传,此消息让网友震惊,有图有真相没天理。

很多网友认为,昨天假的,今天真的,真实太巧合了!

有网友表示,图片大有深意啊!又是满而不报,唐山地震,24万,汶川地震,11万。无话可说~

网友说,看过这条新闻老子彻底凌乱了,雅安地震早知道却不预报?不由人毛骨悚然,不敢妄下断言,但谁敢说这一切仅仅是巧合?公道自在人心,请君自断。

还有网友质问当局:你是老早就知道会发生地震但是就是不说是吧?!宁可演练好怎么救灾就是不肯提前告诉民众避难!

网 友跟帖指出,【给出必要警示,让可能发生地震的区域有所准备,是地震专家的使命】有人似乎认为:地震预测信息一旦公布,会瞬间招致大逃亡?这奇怪的逻辑令 人愤怒:难道宁可让生命被埋,也要先〝维稳〞?像日本这样的地震大国,我们何曾看到过大逃亡?生命最重,这是治理的原点。在地震带上粉刷太平,可以休矣!

很多网友表示,昨天演练今天就实战了,真心的伤不起啊!希望天佑我民!

在汶川地震以后,美国专家2008年警告雅安是大地震高危区、相对于网民震前的预警,雅安当局的一再否认、大陆专家称〝汶川大地震之后四川百年无强震〞。

此外,微博上网友透露:前方朋友告知:雅安宝兴县在08年512大地震后重建的可抗8级地震的房子几乎全部倒塌!而目前的震级,据预报,7级!
杨宁:雅安地震前举行救援演练仅仅是巧合?

【人民报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当地震感强烈,余震不断。这是继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的又一次给当地造成重大伤亡和损失的地震。截至20日晚,官方报导已有逾百人 遇难。此外,从微博上的照片看,当地不少房屋倒塌,很多人滞留在户外。

而就在此前的4月18至19日,四川举行了代号为“闪电-A”的跨区 地震救援演练,此次演练主要是为检验承担地震综合应急救援任务的消防部队战斗力。演练假设四川某地发生7级以上强震,震后四川消防总队接到救援命令,以最 快的速度调集成都、乐山、宜宾、雅安等地的重型、轻型搜救队赶往灾害现场,每名搜救队员除了50斤左右的行军包外,还要携带了液压剪、生命探测仪、扩张 器、发电机等10多种装备。

似乎是为了考验演练的成果,在演练结束后的第二天,雅安地区就发生了强震,而该区域恰好被涵盖在演练范围之内。或许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演练后的消防队员,在此次救灾中可以大显身手,什么搜索定位、狭小空间救援、悬崖救援、夜间搜寻等都不在话下。

不过,雅安地震前举行救援演练仅仅是巧合?对于这样的巧合,至少笔者产生了这样的疑问:难道有关当局已经知晓近期某地要发生地震,但为了不引起恐慌而没有广而告之,只是内部准备了救援?如果这样的假设成立,有关当局应该承担渎职的罪责。

根 据一些网友们的消息,此次地震前已出现了某种征兆,比如很多地方出现干旱;天气则忽冷忽热,很不正常,而且花开得特别早;家里下水道气味重,而平常很少这 样;而且前段时间飞虫成灾,跟汶川地震表现一样;更为明显的是,7级地震前,1至3月小震不断。还有民间高手在4月7日的微博上称,天上突然出现了地震 云,有种不祥的征兆,因此预计3至6天在重庆以西南方向有地震出现。

对于这样的地震征兆,老百姓忽视还情有可原,但当地地震部门如果视而不见,则有草菅人命之嫌。或许,地震部门业已发现了异常,并向上级做了汇报,因此才有了跨区地震救援演练,其中就包括可能发生的地震带,而且预备发生的震级正是7级。

设 若是这样,那么当局没有将震情提前告知民众,提醒预防,则该当何罪?大概是为了开脱当局这方面的罪责,中共媒体又开始借专家之口告诉民众地震是如何的难以 预测。但事实上,1975年的辽宁海城7.3级地震,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和2008年的汶川地震,均被成功预报,但结果却并不相同。

海 城预报因为提前告知了民众,从而使可能导致超过10万人的死亡递减到1,300多人。唐山大地震前,因政治稳定高于一切,无人敢上报或公布对地震的预测, 唯一例外的是河北青龙县顶着压力,将震情通知到县里每一个人,及时避免了大规模人员伤亡,而其它地区则导致至少60万人死亡。同样,四川的军队和重要单 位、地方当局均在汶川地震前一个星期收到了绝密地震预告,因此才提前对当地的核设施和武器弹药作了妥善处理,而却唯独没有通知那些最应该得到照顾的孩子 们,以致造成了10万人的死亡。

中共当局罔顾人命的先例,以及跨区地震救援演练的巧合,无疑有理由让我们怀疑雅安这次地震当局存在瞒报的现 象和疏忽的责任。而为了所谓的政治稳定就可以随意草菅人命,这正是中共一贯的做法。可以这样说,在中共统治的国度里,地震不仅仅是天灾,更是人祸,而避免 这样的天灾和人祸的一个根本之法就是将中共这个“震源”摒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