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才是最大造谣者〞 网爆党媒网路谣言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9-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共当局积极打击网路言论,许多官媒纷纷刊载打击网路谣言的相关文章,各地纷传网路〝大V〞遭警方逮捕消息,让人 闻〝谣〞色变,更有许多网路爆料名人受到波及。不过,有网友在知名网路小区发帖,透露真正最大的造谣者恐怕不是一般民众,而是中共当局!

8月下旬,知名网站〝凯迪小区〞上出现一则网帖,标题为:〈我收集的部分网路谣言,请将造谣者绳之以法〉。该帖整理比对〝三峡大霸抗 洪能耐〞、〝河南栾川大桥溃霸〞、〝卫生部公布中国移植器官主要来源〞、〝发改委辟谣油价上涨事件〞及〝地震局说明不会有破坏性地震〞等历史新闻,藉由新 闻标题的上下比对,使得当局的公信力荡然无存。

网友抨击:〝政府往往不愿公布真相,甚至出面辟谣,误导人民视听,造成生命财产无可挽回的损失,真是全国最大的造谣者,应立即将其抓捕审讯。〞

该帖截至9月11日已有逾18万次点击,网友回帖近900则。









〝闹了半天,是把大V关进笼子〞

近日,中国网路上传出质疑雷锋勤俭事迹的帖子之后,北京警方立即采取行动,随后公安部宣布将涉嫌散布网路谣言的网路推手秦志晖(网名〝秦火火〞)、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等四人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先前帮秦志晖等人散播谎言的微博的大V可能都要被查。

在秦火火遭刑拘不久后,微博大V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也于8月23日遭〝群众举报〞嫖娼而遭警方带走拘留。

在秦火火、薛蛮子事件后,8月24日,著名网路爆料人周禄宝也因涉嫌敲诈遭警方逮捕。根据了解,周禄宝曾于2012年以在《延安特大交通事故36人遇难现场〝微笑帝〞杨达才简直是逆天》一帖在网路上声名大噪。近日则被控诉涉嫌敲诈勒索与编造虚假恐怖信息遭到逮捕。

8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称,《新快报》记者刘虎因涉嫌制造传播谣言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有网友直批官方〝匿名举报不受理,实名举报被戴铐。网上举报是造谣,上访举报被劳教。〞

作家北村更说,原以为是把权力关进笼子,闹了半天,是把大V关进笼子。

有民众一针见血地说出了最大造谣者的心态:为什么那么多机构都偏偏对〝网上谣言〞那么仇恨呢?因为网际网路击溃了利益集团对话语权的垄断,并且,网际网路揭发了历史上、现实中的无数谣言,使得愚民政策彻底失败。原来,害怕真相的人,正是那些整天抹黑网际网路的人。

有民众提出,网际网路与CCTV、环球某报的区别在于:网际网路的海洋里,散落看一些谣言;而另外两者,他们在整天散布的谣言中,偶尔不小心会流出两句真话。

民众〝强劲精锐〞表示:没有公开透明的政府,人民没法得到真相,才会引致谣言有生存空间。

网友〝wenyunchao〞也讽刺道:以前当局是对内什么都要,就是不要脸;对外是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要张脸。现在是对内对外都不要脸,只要政权稳定。要不然实在无法解释为何新华社电讯会主动披露因为信息审查抓了多少人、删除了多少信息、闭了多少网站。

中共最大及最无耻的谣言是什么?

在中共篡政64年里无数的“官谣”中,最大最害人的一条就是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在2001年1月23日炮制的五人 “天安门自焚事件”。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

“国 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 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整个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央视天安门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播,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策划的一场骗局。(明慧网)


“王进东”的三张对比照片证明自焚是伪案。(明慧网)

2003年11月8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

《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企图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造假案。

视频观看链接: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b5-6793207b3f8a4785a10a8ba50ceabbab001.html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获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