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羌天明: 改变你的百年历史观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0-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有人说,《汤姆叔叔的小屋》改变了美国;同样,《九评共产党》也改变了中国。怎样改变的呢?就是从改变你的百年历史观开始。

对于近百年的历史,中国人普遍有一种观点,就是共产党的兴起和成功夺权是必然的 ,是历史的必然发展。按照德国哲学家黑格尔的名言“存在即合理”去推断,人们无形中认为:既然共产党的统治是现实的,那么,无论其表现如何,都是合理的, 人们自然都得接受。《九评共产党》的出现,从根本上打破了这样一种观点。同样按照黑格尔具有辩证性质的名言“合理即存在”,在经历了共产党的百年荒谬之 后,共产党的灭亡和终结也是必然的,如此,彻底改写人们的百年历史观,也就成了一种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合理性存在,《九评共产党》应 运而生。

“革 命”一词,古已有之,《易》曰:汤武革命,顺乎天而应乎人,革之时大矣哉! 共产党盗用了“革命”一词,用以指代它的种种暴乱行径和滔天罪恶,自始至终, 这 一点对人的迷惑极深。由于人们常常搞不懂共产党所谓“革命”的背后实质到底是什么,从而在无知中随波逐流,跟随共产党上演一幕幕荒唐的闹剧,制造出种种令 人瞠目结舌的人间惨剧。《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开宗明义的点出了“共产主义革命”的最终实质,就是暴力恐怖,“共产主义”即为“暴力恐怖主义”。百年“共产 史”,就是百年恐怖史。

共产党将其一切言论厚颜无耻的形容为“真理”,把邪说披上“真理”的外衣,是共产党骗取人心的最得心应手的伎俩,百 试不爽。《九评共产党》把“谎言”作为共产党的第二大特征,深刻揭露了共产党一切邪说的欺骗性。这样,作为共产党三大理论基石的“无神论”、“唯物论”和 “进化论”也就顺理成章的脱下了“真理”的外衣 ,恢复了谎言和谬论的本来面目,共产党的迷魂术再也不能和过去一样施展其看似高 深莫测的魔力。《九评共产党》赋予了人们辨别黑白是非,识破共产党鬼蜮花招的心灵神能。藉助《九评共产党》,人们可以从共产党制造的百年梦魇中一朝猛醒。

变 脸,是共产党的第三大特征。魔鬼都有百种面孔,共产党最终的崇拜偶像是撒旦, 为了不断骗取信仰,维系生存,变脸自然成为共产党的拿手好戏,这是共产党的魔鬼本性使然。共产党的每一次变脸,都是对先前被骗者的残酷背叛和无情抛弃,中 国大陆的工人、农民、地主、资本家和知识份子,无不在共产党的变脸背叛之后遭遇悲惨处境。共产党的百年暴乱和暴政,就是在不断的变脸 过程中轮换利用着一批又一批的受骗者达到共产党夺权和保权的目地,最终把共产党供养的脑满肠肥、心满意足。

人是善恶同在的,人性中既有佛 性,又有魔性。共产党强调党性,其实质是不断强化人性中的魔性,最终恶化成无法无天,惟党是从,毫无道德底线的邪性。从鼓励杀人,到破坏中华民族的神传文 化;从“文化大革命”到迫害“真、善、忍”;从强制堕胎到推行转基因有毒食品;从制造“大饥荒”到活摘器官;从阶级斗争到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洗脑转化…… 源自共产党的邪性瘴气一次又一次的笼罩在其统治之下奴民的 头顶,逼迫着人们摒弃一切残余良知,毫无顾忌的行凶作恶,意在把人变成共产党手中操控自如的邪性魔具,保证共产党能支使足够 的邪性魔具继续上演反天、反地、反人、反宇宙的共产妖邪鬼戏,共产党也就能在这个过程中苟喘残延。

共产党是一种反宇宙的邪灵,这是《九评共 产党》最具震撼力的评断结论。嗜杀、拥有金字塔型的流氓黑帮邪教等级结构,是这个邪灵的基本特征。而共产邪灵对人最大的危害是精神附体,最终目地是要彻底 攫取和毁灭人的灵魂,乃至整个生命。人只要信它、求它、供它,共产邪灵就会立刻附体上身,把人的生命纳入其庞大邪灵体系之内,一起向着最终的灭亡加速堕 落。共产邪灵在附体, 这是近百年以来从来没有人揭露过的天机,《九评共产党》首次点明了这一至关重要的天机,使很多人恍然大悟,为中国大陆民众大规模“退党”摆脱邪灵附体 铺平了道路。

共产邪灵侵入中华大地的近百年历史,是一部充斥着杀戮、荒谬、灾祸、毁灭和邪恶的历史,没有半点进步性可言。要想从根本上扭转这种历史势态,就必须彻底清除共产邪灵,这需要更多的中国大陆民众做出自己努力,先看《九评》再退党,正是根治共产邪灵附体百年大病的如意招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