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写给对三中全会抱有幻想的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1-10 作者:林子旭 点击:

 
【宇明网】

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一片爆炸声中,在柏林墙倒塌的日子里,在中共自己营造的风声鹤唳的气氛中召开 了。国内国外有很多人似乎都对这次会议充满了期待,希望这次会议能像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一样,出台一些大的改革措施。笔者对于此次会议不抱任何幻想,今天 的中共已经病入膏肓,什么都不能动,任何的哪怕是只有一点点触碰实质的改革都有可能引发一连串的反应,最终让中共这个体制崩盘。中共的当权者企图通过什么 改革来延长中共的寿命,无奈虚弱的中共已经禁不起任何的折腾,不改是死,改也是死,而且死的可能更快,这就是目前中共现状的真实写照。

目前在所有可能的改革措施中,农村土地改革是被炒得最火热的一项。这项改革就是要把土地出让权从地方政府的手里拿 出来,让土地不经地方政府征地直接进入市场交易。笔者看来这种改革根本就是不现实的,现在中共地方政府就是靠土地在过日子,把这个权力拿走了,这些地方官 员就失去了腐败的土壤,同时还要面对巨额的地方债务,这样的地方官儿还有谁会去做呢?这就等于是要冲击中共的统治基础,现任当权者有胆量这么做吗?真的要 强力推行,中央必然要面对来自地方政府整体的犹如海啸一般的强力反弹,现任当权者能扛得住吗?

中共高层一段时间以来不断的放出狠话,诸如 “壮士断腕”,“地方政府改革是革命”等等,雷声好像挺大,不过这恰恰暴露出了中央政府对于改革的不自信,地方政府的官员都很有可能把这些话当成笑话听。 当年朱镕基不是高喊要准备一百口棺材吗?结果又怎么样呢?中共的这些官员不依然是我行我素吗?中共的现状,这些体制内的官员那是再清楚不过了,谁也整不 了,只能是撑一天算一天,所以才出现了今天中共党内移民泛滥、裸官成群的现象。

对于习李来讲,进行改革除了各个利益集团的反对之外,还有江 派势力在旁边的捣乱破坏。现在江派势力就等着习李犯错误整出乱子来呢!就比如说如果习李想要动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权,江派势力就可以利用地方政府的集体不 满让习李交权下台,这在今天中共内部你死我活的权力斗争中都是非常现实的事情。没有彻底搞垮江派的决心,没有彻底放弃中共体制的胆识,现任中共高层的任何 改革都是在给他们自己找麻烦。

但是我们看到了,一段时间以来中共的喉舌媒体一直在不停的为三中全会造舆论,好像一场轰轰烈烈的改革就要到来 了,中共这么做也是有它的目的的,我想主要目的还是要忽悠老百姓吧。还拿这个农村土地出让权的问题来说,中共为了把戏演的更像一些,三中全会后很可能在地 方上搞一些试点儿,这样很多农民朋友一定又会看到一些希望,又对中共产生一些幻想,中共因此又能产生一些喘息的机会,但是本质上要触碰中共权贵阶层的利益 是根本不可能的。地方选举、官员财产申报中共不是也搞过试点儿吗?但是到头来有什么实质的变化吗?

现在中共已经陷入重重危机之中,各种各样 的问题必然让现任当权者焦头烂额,心慌不已,人的本能反应也必然会促使这些当权者采取措施、进行一些改变,但是今天中共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团盘根错节,政治 体制改革就不要说了,即便是经济体制改革也是处处是雷区,中共这个体制就好像一具僵尸,已经没有任何改变的可能性了。现在中国社会唯有抛弃中共这一条出 路,只有抛弃中共中国社会才能看到希望。


司马泰:今非昔比的两个“三中全会”

三中全会为什么特别受关注?按惯例,每一届中央委员会要召开七次全体会议,也就是七个中全会。一中全 会和二中全会主要集中于党政军各方势力人事安排的较量内斗,等到各个山头埃尘落定,三中全会就登场了。通常在此会上要为本届党和政府做一个“大题目”,亦 幻亦真,画个蓝图。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1978年的“三中全会”启动了改革开放,成为“三中全会”的一个经典。所以,每逢“三中全会”,总能引 发国内外对中共改革的几丝期许。对于一贯黑箱操作的中共来说,三中全会对于外界了解中共走向也的确有了特别的意义。

1978年,中国刚刚从文革中过来,官方用语是国民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那一年的三中全会,确立了邓小平第二代核 心的地位,开启了改革开放。同样,习近平接班后的中国,以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为代价的经济模式走到了尽头,污染已成为百姓不堪忍受之重,庞大的廉价劳动力 带来的人口红利也耗费殆尽,号称发动机的三驾马车——出口、投资、内需——个个失灵。过去双位数的GDP增长率,到了胡温手上已是“保八”为底线,等到习 李接班,“保八”也成昔日黄花。用已故著名作家刘宾雁的话来说,中共一贯以高速经济发展来“一俊遮百丑”,一旦经济发展高速不再,其他所有的问题都会暴露 出来,形成了前所未有的社会危机。

日前解放日报头版刊出“改革,我们在期待什么”,而中共在海外的媒体也高喊“改革是最大共识”。不改就混不下去了,在这一点上,与1978年的三中全会可有一比。从危机感上讲,中共的改革走了35年,又回到了1978。

如果说1978年的三中全会是抛弃政治,拥抱经济,从政治转向了经济,那么,35年后2013年的三中全会,人们切切期待的当然是要从经济走向政治,真正启动政治改革。

温家宝离任前在记者会上说“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的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绩还可能得而复失。”新华社在报导今年的三中全会也高调宣称“政治体制改革肯定也会被重点研究讨论并做出相应规划部署”,抢占“政改”话语权。

不过,中共的“政改”与外界所期待的“政改”是两个概念。中共的“政改”,不过是在党的一元化领导下,职能部门的重组而已。

据悉三中全会在反腐机制上要有所谓的大手笔,让各地法院独立出地方政府和地方政法委,还要把监察局和反贪局从行政序列中独立出来,参照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模式。但是,别忘了,中国还有个无所不在的“党委”。

法 院除了院长,有没有书记?监察局和反贪局除了局长,有没有书记?当然有,而且管着院长和局长。说个笑话,白天局长说了算,一到晚上,书记要开生活会,局长 也是党员,党的纪律是下级服从上级,书记说了算,于是,一个生活会,书记就把局长白天说的给否决了。小到乡长和乡支书,大到国务院和党中央,这个机制都一 样。总书记要迫害谁,打倒谁,建立一个什么领导小组,统管公检法司,管你法院归地方管还是北京管,哪个法院敢说不? 党委不除,鲁难未已。

如 果说1978年的三中全会启动的改革开放,对文革的清算,特别是八十年代中后期政治气氛的活跃,让人还对中共的政治体制改革有些憧憬, 那么,到了今天,人们对中共已经没有了幻想。特别是1989年的“六四”镇压和1999年开始延续至今对法轮功的迫害,江泽民作为六四的最大受益者和迫害 法轮功的始作俑者,利用总书记的淫威,搞一个“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成员单位包括近二十个部委和组织,踢开现有法律 机制,为所欲为,把整个国家机器都调动起来干迫害百姓的事,把共产党任何可能从良的机会都毁灭了。害怕被清算和失去既得利益,中共改革的出发点和根本目 的,就是维护其一党统治。跟中共谈政改,谈民主,谈言论自由,谈信仰自由,已是缘木求鱼。

1978年的改革,当时中国社会从文革的摧残中走 出来,还能焕发一些活力。然而,35年的经济发展,GDP上天了,道德落地了。今天的社会,充满了戾气,挣钱成为了整个社会的信仰,笑贫不笑娼,诚信缺 失、假冒伪劣、有毒食品、弄虚作假遍及各个角落。2013年的三中全会,不论怎么折腾,这个社会的道德已经无法挽回,中共也无力回天了。而中共死守“共产 主义”教条的本身正是把人心搞坏了的直接推手。

西方人有个常见的误解,觉得中共搞得资本主义风生水起,一门心思在赚钱,比西方资本主义还资 本主义,哪里还有什么共产主义教条?其实,共产党的核心内容有两点,一是无神论,另一个就是斗争哲学,这才是衡量标准。以无神论作为国教,政教合一,以残 酷无情、不择手段的斗争打击民间正信,利用媒体铺天盖地造谣诬陷,迫害异己,挑动百姓仇恨中共不喜欢不容忍的群众,人心就是在这种假恶暴中被变坏了。35 年的改革,中共在经济模式上摸来摸去,而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上是一以贯之的。

对于一个和平时期的执政党而言,改了35载,依然把改革当作主旋律,视“改革”为常态,这本身就可谓一朵奇葩。一定是该改的没有改,造成危机总是伴随,所以,才永远高呼“改革是最大共识”。人们还能期待什么呢?

【热点透视】三中全会首日出状况 中共“绝招”失灵

11月9日,中共三中全会第一天结束到深夜,中共官方媒体没有就这次会议有关的内容向外透露,尽管没有官方对这次会议进展的报导,但是网络上有流传首日会议过程中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对于中共三中全会首日出现的状况,其实也没有太让人感到意外。据港媒报导,目前习近平、李克强试图推行的改革遭遇 来自三大利益集团的阻力,以贪腐官员为主的权贵利益集团、以垄断企业为主的垄断利益集团、以房地产和资源行业为主的地产资源利益集团,其中权贵利益集团最 难突破。

对于习、李政权上台后的三中全会的深化改革,与此前中共媒体连篇累牍的报导与寄予厚望相反,包括国际媒体与中国民间的反映却比较冷淡,更多的人似乎已经对中共的改革不再抱太多的希望。这不仅仅是近些年来,中共多次高调宣称的改革未能实现而造成。

如果重温《九评共产党》中对此问题的阐述,可以使人们清楚地明白原因:

“历 史上,每次中共遇到危机时,都会表现出一些改善的迹象,诱发人们对中共的幻想。无一例外的是,这些泡影一次一次都破灭了。今天,在中共急功近利的橱窗式经 济繁荣假象之下,人们对共产党又产生了幻想。但是,共产党自身的利益同国家民族利益的根本冲突决定了这种繁荣不可能持久,其许愿的“改革”只是出于维护中 共的统治,只能是换汤不换药的跛足改革。畸形发展的背后潜伏着更大的社会危机。危机一旦暴发,国家和民族又将受到巨大冲击”。

中共维持权力和统治的一个“绝招”,就是在遇到重大的执政危机时,会祭出“改革”或是“平反”之类的措施来欺骗民众,继续维持政权。对于中共的这种流氓本性,《九评》有以下论述:

“历 史上中共犯了很多大错。但是,它总是通过“平反昭雪”把错误归到某个人或某个团体身上,不但让受害者感恩戴德,更把中共的罪恶推得一干二净。“不但善于犯 错误,而且敢于纠正错误”成为中共一次次死里逃生的仙丹妙药,于是,中共永远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也许有一天,中共会给“六四”平反,会给“法轮功” 平反。但是,这些都只是中共在走投无路时苟延残喘的流氓手段而已,它不会有反思自己、清算自己罪行的勇气”。

这次可能是中共历史上最后一次的三中全会,还会继续这种中共流氓本性的表演。但是,中共历史上利用流氓本性使用的改革与平反的“绝招”,如今都已失灵。

中 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对修炼群体法轮功持续14年的迫害,摧毁了中国的道德基础与法制环境,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成为最高当局无法避开的关卡。迫害问题不能 得到正确解决,中国社会将无法进入良性的发展轨道,由此引发的社会、政治、经济的危机终将爆发,中共高层由此产生的分裂和对立愈加严重,中共政权随时可能 倒台。

历史的脚步走到今天,中共的寿数已尽,中共三中全会的召开日期11月9日,与东德柏林墙倒塌的日期相同绝非仅仅是巧合,这彰显了茫茫的天意。更为重要的是,国际社会与中国民众应该为中共的即将倒台做好准备,为中国如何和平过渡到一个没有中共的新中国开始筹划了。


【周晓辉】应对爆炸移民撤资退党 三中全会无方

11月9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此时的中共领导人所面临的危局要远超以往的任何一届会议,因此全会将在多大程度上触碰棘手问题,并能否寻找出“良方”,为外界所关注。

目前,中共领导人面临的社会问题已不是单一的某个方面,而是涉及到方方面面,主要包括:一、社会贫富差距过大,社 会不公现象明显。有统计显示,中国0.4%的人拥有70%的财富,而占人口五分之一的三亿多人民,每天收入不到一美元。据披露,中国最富有人群中的绝大多 数都是高干子女,他们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获得非法的或披着合法外衣下的财富。如此巨大的贫富差距,让民众产生了巨大的心理落差,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 起学的老百姓不满情绪日益增加。

二、就业率持续低迷,工资赶不上物价上涨速度,社会保障体系的不完善,食品不安全,环境污染严重,特别是严 重的空气污染,都让老百姓感到生活的艰难,看不到希望,因此情绪低落,幸福感日益降低,对政府、社会满意程度也较低。英国《金融时报》2010年调查显 示,中国人感觉生活“蒸蒸日上”的只有12%,感觉“勉强糊口”的占71%,感觉“非常痛苦”的为17%。

三、大规模的城市化进程而引发的 拆迁问题,加剧了社会矛盾和冲突。近些年来,因土地贱卖、不合理拆迁导致的民众抗暴运动、上访此起彼伏,如就在不久前的“十一”长假期间,云南、贵州、广 东和广西的四个地区就发生了抗议当地政府专权事件,并与警察发生冲突。由此引发的民怨已接近临界点。

四、因一党专政而导致的政权腐败、司法 不公,使践踏人权、打压民众的案例每天每时都在发生,致使社会不稳定加剧。除了当局持续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维权和异议人士、少数民族等人外,普通民众也成 为了切身的受害者。比如因正当防卫杀死两名城管、刚刚被处决的沈阳小贩夏俊峰,比如湖南被处死的企业家曾成杰等,而民众则从以往的被动承受变为主动反抗。 按照中共的说辞,近日的天安门广场爆炸与山西太原省委门前的爆炸都是这种情绪的宣泄。

五、由于经济长期的畸形发展,现在恶果已开始显现。不仅制造业低迷,出口不再强劲,而且由于超发货币,中国金融业正面临危机。

六、社会信任感丧失,不仅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而且政府与民众之间也缺乏信任,政府的公信力业已降到谷底,现在政府发出的任何说辞都会受到民众的质疑,甚至嘲讽。

上 述问题让人们在不安、无奈、郁闷、看不到希望之际,也选择了用脚投票,特别是大量民营企业家成为了第三波“海外移民潮”的主力。《中国国际移民报告 (2012)》称,个人资产超过1亿元的企业主中,有27%已移民,47%正在考虑移民;个人资产超过1,000万元的富人中,近60%已完成投资移民或 有相关考虑,其中80%以上为民营企业家。这些企业家在移民的同时,也将大量资金转向国外。

与此同时,包括亚洲首富李嘉诚等人以及外资企业的从大陆撤离,都在昭示着中国经济前景不妙,而这无疑是对中共政权的一个极大打击。

而更让中共领导人惴惴不安的是,三退大潮正在全球风起云涌,包括中共高官、公检法系统人员在内的将近一亿五千万中国人对共产党的抛弃,更是在心理上对中共予以了沉重的一击。

面对着方方面面的社会问题,特别是面对着爆炸、移民、撤资、退党等正在撼动中共政权的行动,三中全会可有任何的“良方”加以解决?

据 中共智囊披露的消息,此次三中全会将有一系列改革措施出台,包括司法改革,法院脱离地方;中国行政架构变动、区域划分增加直辖市;金融改革、农村土地改革 等。但他强调,这次主要是经济改革,不会触及经济发展瓶颈的政治体制。而没有政治改革的经济改革,能走多远,能有多大空间可以改,这些都是三中全会无法回 答的问题。

如果三中全会讨论推行的只是上述改革,而不触及根本的政治体制问题,不触及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法轮功问题,那么,这只能证明,中 共根本不想找到解决爆炸、移民、撤资、退党的方法。因为要解决这些问题,一定要结束一党专政,结束对人民的迫害,并让人民享有言论、集会、出版等各种自由 的权利,享有选举政府和监督政府的权力,等等。而没有这样解决办法的三中全会,能走多远,自然是不必乐观,也不必抱多大的期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