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玉兔”故障 熬不过这个月夜引热议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4-0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抵达月球后的第42天,中国首台月球车“玉兔” 机构控制出现异常,发生故障。官方暗示,“玉兔”可能不能修好,甚至“熬不过这个月夜” 。这条消息引发热议。

新华社援引科技官员的话说,复杂的月面环境是“玉兔”发生故障的原因。《华尔街日报》对此评论说,“玉兔”似乎并不像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么敏捷和长寿。尽 管新华社报道了网民对“玉兔”遭遇的同情,但报道中也提到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火星探测车“机遇号”登陆火星10周年,这种对比可能会被解读成对中 国空间机构的含蓄奚落。 报道在分析中国能否让“玉兔”复活时说,中国具备一项优势,那就是源源不断地资金投入。与中国相比,过去几年美国航空航天局的预算几乎没有增长,但中国能 否利用好这些资金则是另一回事了。

中国知名网络作家荆楚说,中共继承了前苏联的衣钵,要与世界大国搞军备竞赛,以此体现共产党的伟光正,为了往自己脸上贴金,不惜血本,不顾百姓死活。【录 音】其实这个事情与老百姓的生活毫无关系,可以说是让老百姓抽干了血汗堆出这么个烧钱玩意儿,又不争气,出了故障。因为共产党它就是粗制滥造,就是模仿 嘛!就是偷窃别人的技术嘛!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大快人心。人家69年就实现了登月,我们现在过了40年后还在搞这个东西,搞得热火朝天,这些党国领导的 完全是神经病、脑膜炎后遗症,不顾老百姓的死活。

浙江民主党法律顾问陈树庆也说,中共最关心的就是它的统治地位,国家和百姓的利益,它不会关心。【录音】花这么多钱搞玉兔升月工程,主要还是为了它的面 子,表明在它的领导下,我的科技先进可以跟美国一比,打肿脸充胖子,作为维持它的统治合法性的理由之一。这跟民主国家政府合法性、执政党的执政地位主要靠 老百姓的选票来选举,肯定是不一样,不会把执政党自己的统治地位放在第一位。 “玉兔”于去年12月成功登月后,中国成为继美国和前苏联之后第三个登陆月球的国家。据了解,由于航天项目很昂贵,一般单个国家的航天项目都有国际伙伴参 与或者有其他国家提供仪器。

中共官媒称,“玉兔”奔月成功,再一次表明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进一步的增强。 荆楚感慨,中国百姓却享受不到“玉兔”带来的任何好处。【录音】中国老百姓连装个锅,看电视的权利都没有,你科技进步,又不让老百姓去享受。共产党为了愚 民的需要,把所有媒体都封锁起来,只容许党的喉舌的媒体存在,对于民间的媒体,想方设法进行打压。 在“玉兔” 遭遇故障后,新华社另一篇报道也让公众做好接受坏消息的准备,称其他月球探测通常会遇到问题,并强调“玉兔”过去探索任务所取得的成功。

 陈树庆说:【录音】美国探索土星和木星、登陆到更远更复杂的其他恒星上,登陆车都几年了,甚至有些十几年了都没有发生故障在运作。我们离地球最近的,还是 自己的卫星,登陆月球就发生故障了。这个技术跟人家是相差远了,这是硬比硬的东西,就是技术不行,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玉兔”本预计在月球表面进行三个月的探测,现在看来,不得不提前结束它的探月使命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