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乌克兰变天 大陆民众热议 中共恐慌删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2-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月23日,乌克兰举行特别会议,决定由议长图尔奇诺夫作为过渡总统,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逃亡,乌克兰被关押的前总理季莫申科获释。同时过度当局对多名 高官采取“清算”行动,乌克兰各地大批列宁像被推到共产党或被取缔。大陆精英与普通民众兴奋热议,认为中共垮台也快了,甚至有大陆民众上街打出横幅“乌克 兰人自由了,中国人还要等多久?” 这些真实的民意令中共政权十分恐慌,微博严控狂删帖。

共产党是犯罪组织 大批列宁像被推倒

继上周六反政府示威力量控制了首都基辅市及所有主要政府建 筑,呼吁取缔共产党并要求总统亚努科维奇下台后,23日乌克兰举行特别会议,任命季莫申科为首的“祖国党”成员、议长图尔钦诺夫为过渡总统,而乌克兰前总 理季莫申科也已获释。过渡当局对多名高官采取“清算”,包括将亚努科维奇在基辅的私人豪宅收归国有,释放64名反政府示威者等。

据美国之音报导,从乌克兰东部到西部的许多州,其中包括东部工业重镇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以及南部的基洛夫格勒等地,又有一大批列宁塑像被推倒,并获得民众欢呼。

乌克兰敦促向抗议群众开枪的所有军警和安全人员自首

乌克兰把过去三个月因民主抗议造成的死亡案件定性为屠杀,并敦促向抗议群众开枪的所有军警和安全人员投案自首。内政部长Vitaly Zakharchenko 被议会解除职务后被捕,罪名是“对示威群众使用暴力”。这些都是大陆民众微博热传内容之一。

大陆哲学与法学教授顾肃对此表示,这也回答了乌克兰此次是不是违反宪法的暴乱的根本问题。被推翻的政府曾派遣军人冒充成暴徒制造暴力事件,嫁祸于民众,然后又对和平请愿的民众开枪,严重侵犯公民的基本人权。民主体制下民众有反抗暴政的权利。

希 望用生命追求理想的南方人王爱忠藉此警告那些为中共卖命欺压百姓的人说:“乌克兰,被抓到的狙击手,向人民开枪的刽子手,被强迫向被屠杀者尸体下跪。清算 来得如此之快,民贼独夫们,还记得攮进卡扎菲屁眼里的那把刀吗?迟早会清算,那些为党国而压迫自己人民的请你们认请形势,不要为权贵卖命了。”

乌克兰局势 中共官媒扭曲报导

微 博大v“事实聚焦”对比央视近日在乌克兰新闻上变化说:“前些天央视连篇累牍报导乌克兰动乱,街头暴民,火光熊熊,兴奋的渲染别国的动荡......突 然,乌克兰的新闻嘎然而止,原来街头的人民胜利了,军警倒戈,独裁总统跑了,然后我们又‘尊重乌克兰人民的选择’了。再然后《新闻联播》里日本军国主义又 强势复活了。”

谈到中共媒体报导乌克兰新闻扭曲,著名政论家曹长青认为就像当年对埃及革命、对利比亚革命时候的报导口径一样,都是站在统治 者、站在独裁者一边的,称抗议者是暴徒,乌克兰局势混乱,乌克兰会四分五裂等等,永远是那种“没有共产党就会天下大乱”的逻辑和调子。他认为这也是中共本 性使然,从来都是站在反民主的一边,不然也不叫共产党了。

曹长青表示乌克兰今天也印证大陆民间从十几年前就得出结论:共产党挺谁谁死,包括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埃及穆巴拉克政权等。现在中共就剩北韩金正恩小兄弟和它自己,看来中共自己离死期也不远了。

乌克兰反对派胜利 大陆民间兴奋热议 中共恐慌狂删贴

乌克兰反对派街头运动近日取胜,乌克兰共产党可能被作为犯罪集团取缔,共产党的鼻祖列宁像也在很多地方被推倒,大陆民众因此雀跃欢呼,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但很多这些言论发出不久就被删除。

新浪上的警察申勇表示,看看乌克兰,希望是不是越来越大!?也有民众表示,中国执政党若不改错,乌克兰就是下场!关注!

刚 被释放的反对派领袖季莫申科在街头向抗议民众发表演讲,北京的IT专家蒋子刚转发了一篇博文,“乌克兰抗议者们称,他们的勇气和力量是被政府关押的季莫申 科给予的。政府关押持不同政见者,就是关押全国人民,只不过关押的地点不同,她被关押在监狱里面,我们被关押在监狱外面”,也成为新浪屏蔽的对象。

民间“秀才江湖电台”就乌克兰变天表示,“乌克兰独裁政权一倒台,中国人民欢呼雀跃,祝贺变天,对中国的未来充满期待。这么显而易见、汹涌澎湃的民意,你如果不是瞎子,就不会视而不见!你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能高枕无忧否?”

也有民众在微博上刊登图片:乌克兰人民街头运动胜利后大陆人上街打出横幅“乌克兰人自由了,中国人还要等多久?”也一并被新浪删除。

大陆人温克坚看乌克兰变天有感:“不指望改革,不臆想第三条道路,革命不仅必要,而且可能,广场模式越来越成为主流政治革命模式。军人警察也活在当下,维护独裁体制只是他们不得已的选择,没人愿意为独裁者殉葬”,也同样生存不久。

职 业漫画家魏克感叹表示:“乌克兰成功取得了 民主,真让人为他们高兴,但他们是付出了近百人生命代价才换来的。这再次证明:天上没有免费的馅饼。阿拉伯之春让阿拉伯人民摆脱了奴役,伊拉克也终于爬出 了独裁地狱。可以说,世界各国都在消灭独裁,至今我还没看到哪个民主国家反而退回到了独裁深坑。民主大潮浩浩荡荡,逆之者,亡!”


【夏小强】给胡锡进上课:为何中共倒了中国不会乱

乌克兰政局剧变,乌克兰各地大批列宁像被推到共产党或被取缔,大陆精英与普通民众兴奋热议,认为中共垮台也快了,甚至有大陆民众上街打出“乌克兰人自由了,中国人还要等多久?”的横幅,网络上一片沸腾。

面对这种情况,《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仍然一如既往地为党分忧,针对乌克兰局势发出了这样的微博:“乌克兰这次死 了很多人。像是又发生了一场“革命”。乌克兰折腾23年了,不断革命,原来那么富庶,中国航母辽宁号的船壳就是买的它的,如今它的人均GDP只有中国的 60%。从历史长河看,这或许是必要的代价,但是谁碰上谁倒霉呵。我不希望当代中国人拿出1/3的生命时间再来回折腾,所以我支持中国不断改革”。

不过胡锡进的用意立刻被网民识破,有网民说:“胡总,如果政府正视民众诉求,一开始就谈判而不是闭门不出,不派军队镇压,还会死那么多人吗?你又把水搅浑,死这么多人究竟是民主之故啊,还是不够民主之故啊”?

作 家李承鹏则评论道:“每当别国人民起来反抗暴政时他就忧心忡忡分析“未来可能更乱”的人,什么内分泌呢?就像每当别家女人反抗家暴,他就“唉,未来一定碰 到好老公吗?”未来自有未来运,就算没找到好老公,怪她命不好。可眼下就得抗暴,以担心未来而否定即时的必要反抗,真是:倒数第一的同学转学了,倒数第二 的当然着急”。

鉴于胡锡进先生的糊涂思想,需要我在这里给胡先生上上课,讲讲“为何中共倒了中国不会乱”的道理。

其实,胡锡进先生的论调,与三十多年前多少人在毛泽东的遗像前痛哭流涕地重复着一句话“没有了毛主席,中国怎么办?”一样可笑,想必胡先生当时就是痛哭流涕者中的一员,与别人不同地是:胡先生现在还在哭泣。

中 国从古代朝廷到近代中共统治前的政府,对于民间社会的控制,实际依赖的是士绅阶层和家族长老的自觉维持,传统的礼法家训和乡规民约在代代乡绅的传承下,形 成中国人的伦理底线和生活秩序。古时朝廷委派官员只到县令一级,其下则进行乡绅自治,中国自有“县宁国安,县治国治,下乱,始于县”的说法。

仅翻阅近代1911年辛亥革命清朝灭亡时的史料,原来一直以为当时全国各地局势一定是一片混乱,后惊奇发现,面对改朝换代的巨变,中国各地包括大城市在内,除了局部地区的少数战斗与官方的改旗易帜之外,城乡民众的生活大都比较平静,没有大的社会动荡发生。

中 共建政后,彻底改变了中国传统社会的二元式结构,为了稳固党的统治,中共严密地控制社会运作和中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党的机构从中共中央一直建到穷乡僻 壤,无处不在。“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以它细致入微的吸血管道,深入社会的每一条毛细血管 和每一个单元细胞,控制和操纵着社会。所以,中国农民才会如此贫穷辛苦,因为他们不但要负担传统的国家官员,还要负担和行政官员同样人数甚至更多的附体官 员。所以,中国的工人才会如此大规模下岗,因为那些无所不在的吸血管道,多年来就一直在吸取企业的资金。所以,中国知识份子才会发现自由是如此的困难,因 为除了主管的行政机构外,还有那个无所不在却又无所事事而专门监视着他们的影子”。(《九评共产党》)

即使这样,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例子, 在没有了共产党管理的时候,中国民众所表现出的秩序与高素质。1989年中共在六四屠杀前,北京全城居民声源绝食学生阻挡军队入城,当时中共暂时失去了对 民众的控制,北京民众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组织性,人们自发地组织了纠察队维持秩序,陌生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和谐热情、甚至连小偷都停止了工作。

在2011年广东汕尾乌坎村维权事件中,中共的党委被赶出了乌坎村,村民自发组织了村民委员会,向世界展示了在没有中共党组织下,中国农民所表现出的前所未有的高素质与民主能力。人们惊奇地发现,没有了共产党,原来生活可以这样轻松和美好。

由 于中共统治下对新闻和言论的严密控制,没有了言论的自由,就没有思想的自由,经过中共几十年的宣传洗脑教育,今天的许多中国民众,不知道党同政府、国家和 民族之间的关系,把这几个概念混为一谈。中共不等于中国。政党与国家、民族从来都不是一个概念。中国作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存在了几千年,而中共的出现只 有九十多年的历史,统治中国不过六十多年。中共的宣传使得民众对国家和民族的情结全都转到了对党的情结中,反党就是反政府,就是不爱国,就是反华,就是卖 国,就是给中国人丢脸,给民族抹黑。党伪装成政府的权杖、国家的化身、民族的代表。

中共从中央到基层有一整套的并行于政府机构的班子—— “中央军委”与“国家军委”,“党中央”与“国务院”,“省委”与“省政府”,“县委”与“县政府”,“乡党委”与“乡政府”——政府有“公检法”,党有 “政法委”;政府有“广电部”,党有“中宣部”;政府有“人事部”,党有“组织部”;政府有“监察部”,党有“纪检委”。党是一把手,党委永远领导政府。 正常社会里,各党派的党员、组织机构不能由纳税人供养。但是共产党却直接附体到了政府身上,各类专职、半职的党务机构强行由纳税人的血汗钱供养。

对于中国的政府官员来说,没有共产党不是他们的末日,而是他们的真正解放。没有了共产党,他们才能真正施展才华,发挥才能。现在的官员都不得不主动顺应中共的粗暴领导,或者干脆被党的系统束缚住了手脚,想干正事干不了,想不堕落却不行。

在一次“九评研讨会”上,一位老太太提问:共产党垮台之后,谁给我们发养老金呀?一位主讲人回答到:没有了共产党,就没有了这个庞大的官员系统,而这个庞大的官员系统是一群世界上最腐败的官员,没有了他们以后,中国老百姓的退休金要翻倍地成长。

共产党通过国家机器控制了全中国人的财富和资源,中国人生活的改善绝不是来源于共产党,而是来自自己的辛勤劳动。而且,没有共产党的剥削和压榨,中国人的生活肯定比现在更好。没有共产党的国家,有更多的人上学,有更好的工作,更大的住房和更多的退休金。

事实上,拥有几百万军队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国真正的“动乱”之源。老百姓没有理由去“动乱”,更没有资格去“动乱”。只有逆潮流而动的中共,才会草木皆兵,把国家拖入动乱。“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成为中共镇压人民的理论基础。

乌 克兰民众抛弃独裁向往自由民主,这是世界的潮流,大势所趋。东欧共产党国家解体后,民众有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了人真正应有的生活状态。虽然中共媒 体一直对东欧国家进行妖魔化宣传,以表明中国人决不能选择抛弃中共、和平过渡的道路,实际上除了少数国家外,东欧改革总体上说是成功的。东欧转型到现在将 近二十年,尽管共产党可以再次组党参加竞选,但是没有一个国家再次选择共产党,也没有民众再次选择党文化。抛弃共产党和党文化的东欧人,失去的是一座监 狱,得到的是平静地安享自由和正常人的生活,社会和国家非但没有崩溃,反而更加生机勃勃。中国更是如此。

胡锡进先生如果还继续这样为党分忧、“搅浑水”,可以肯定地是,在不久未来中国没有共产党的社会里,胡先生可能要失业了,会更加忧愁,继续地“痛哭流涕”。希望我的这堂课会使胡锡进先生有所改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