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抛弃中共 “三退”人数日破10万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4-04-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民众通过大纪元网站退党、团、队(三退)人数 持续上升,上个月有3天,三退人数突破10万大关。这也是大纪元2004年12月3号开通“三退”平台以来的最高退党人数。

据全球退党网站协调人蒋改新介绍,3月23号,“三退”人数为102,864;3月30号“三退”人数达109,238;3月31号有100,579人 “三退”。自从2004年12月3号起至今,“三退”人数逐日上升,迄今已有1亿 6千多人声明“三退”。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退党人数持续增加是一个很自然的现象。他说,近年来中国社会危机重重,人们越来越明白造成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中共。

【录音】尤其是很多人看到了《九评共产党》以后,非常清晰的认识到中共就是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根源,认识到中共不除,中国社会就找不到出路。再有一点就是 很多人过去也知道中共的危害,但是出于恐惧不敢在行动上迈出一步,但是随着中国民众大范围的觉醒,中共的衰败迹象越来越明显,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 恐惧中摆脱出来了,敢于直接唾弃中共,敢于直接对中共说不。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从起家到现今,从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剖析了其“假、恶、暴”以及反人 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

杭州律师陈述庆说:【录音】大家越来越看清中共的真象、本质。这个过程从89年六四开始,随着真象越来越揭露,随着贪官污吏越来越贪婪,老百姓的权益受到 侵犯也越来越多,同时老百姓的公民意识也在提高,已经不相信共产党所宣传的那一套,什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还是一味的愚民,或侵犯人民的权益的话,让 更多的人退出它,也是瓦解它有效办法。

北京时政评论人士华颇说,中共的统治把中华民族推向了毁灭的边缘。目前中国到处征地拆迁、过度开采资源、破坏环境,造成毒空气、毒水、毒食品泛滥,民怨沸 腾。

不仅如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武伯欣近日对媒体说,国内涉黑组织成员人数不下百万,而且发展日益成熟,已可操纵官员,向高级犯罪发展,与正式的社会组织 分庭抗礼。报导称,在整理40宗涉黑大案后发现,四成黑帮头子涉足房地产,三成染指矿业,近两成有政界身份,以刘汉为例,就是四川省政协常委。

林子旭说,其实在中国除了一些既得利益者几乎没有人对中共心存好感。【录音】有人说,如果在中国大陆可以不受到任何威胁的公开退党,过不了几天中共就剩下 党中央了,听起来像玩笑一样,但是实际情况或许就是这样了。看看这几天发生在建三江和茂名的事情,中共真的是把自己流氓的丑陋嘴脸展现的淋漓尽致。我相信 用不了多久“打倒共产党”这句话就会变成中国社会时代的最强音了。

中国公民监证会发起人郭永丰说:【录音】目前的中国的人民确实的大面积在觉醒,认识到一党专制的邪恶性,已经形成了一种民意的洪流了,包括目前的这些维权 斗争、维权抗暴,还有茂名的群众上街示威。所以中共的谎言和暴力的统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对于一向耍流氓的政权来说,还需要全民的觉醒,所有的正能量要团 结在一条线上,要一同给它施加压力。

 陈述庆也说,越多的中国人觉悟,起来捍卫自己的权益,中国的民族自由、人权也就会越早的到来。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