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任重:出口大蒜被退回 大陆未道出的真相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2-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两个月前山东临沂兰陵县蒜农中标向韩国出口2,200吨大蒜。蒜农根据标书要求备货、发货,当货物到达韩国釜山港口后,被韩国农管所以质量检测不合格为由,要求将货物返送回中国。因此给蒜农带来高达1,000多万元经济损失。

看了这样报导的大陆人,很容易同情兰陵县蒜农,老乡们一起集资凑钱,第一次做出口贸易很不容易。同时,也很容易对韩国政府“欺负”山东蒜农而产生不满情绪。正是这同情和不满,道出了大陆人被骗的模式,即不给你真相,让你做出错误的结论,并坚信自己的结论正确。

但 根据海外自由亚洲广播电台的报导,事实上,韩国拒收大蒜的真正理由,是兰陵县蒜农使用一氧化碳熏蒸消毒(COT)后的大蒜不符合韩国标准,被认为质量不合 格。众所周知,一氧化碳会导致中毒症状,如头痛、恶心、呕吐、疲劳、视网膜出血,甚至会损害心脏和中枢神经系统,对孕妇胎儿产生严重的不良影响,还会有后 遗症。

但是,大陆媒体报导中,却对山东大蒜残毒、铅等重金属污染问题,只字未提。因为这个真相一旦公布,大陆人就不会盲目地同情兰陵县蒜农,也不会支持他们到韩国驻青岛领事馆、北京某韩国驻华机构门前维权了,因为大陆人和韩国人一样不愿意吃毒食品,所不同的是大陆人没有选择。

事 实上,食品、农产品残毒和铅等重金属污染问题,在大陆非常普遍。山东潍坊姜农滥用剧毒农药神农丹被曝光,当地农民对神农丹的危害性心知肚明,使用过这种剧 毒农药的姜,他们自己根本不吃。而这些毒生姜不够出口的标准,是专门供给大陆人自己食用的。还不止是蒜和姜,蔬菜、水果、谷物,以及果汁、果脯、干制水果 等初级加工产品等,残毒和铅等重金属污染问题都非常严重。今天的大陆人,已经被毒食品包围了。

所以,兰陵县蒜农最应该做的事情是检讨自己。如果我们大蒜质量真的那么好,就不会在乎是韩国政府用哪个部门检验,用什么标准检验了。此外,我们平日将这种残毒的自己都不敢吃的大蒜,卖给自己的大陆同胞吃,真的心安理得吗?

还有媒体,就更应该检讨。是媒体本身也被政府公布的假象蒙蔽了呢?还是明知真相,故意去附和政府,去忽悠百姓、欺骗民众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