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新唐人新年期间播出2018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附具体收看方法)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8-02-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独家播出2018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由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飞天艺术大学、飞天艺术学院联合演出。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近代以来,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

新唐人电视台将对海外播出〝神韵艺术团2017年演出〞,对中国大陆播出〝神韵艺术团2018年演出〞。播出时间如下(均为当地时间):

美东频道
2月15日 周四 20:00
2月15日 周四 23:00
2月16日 周五 09:00
2月16日 周五 14:00

美西频道
2月15日 周四 20:00
2月15日 周四 23:00
2月16日 周五 09:00
2月16日 周五 13:00

欧洲频道
2月15日 周四 20:00
2月15日 周四 23:00
2月16日 周五 09:00
2月16日 周五 13:30

大陆频道
2月15日 周四 20:00
2月15日 周四 23:00
2月16日 周五 08:30
2月16日 周五 14:00

海外观众如要观看最新的〝神韵晚会〞,请到当地剧院买票观看,演出行程可以查询:www.shenyun.com



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期间将独家播出2017神韵交响乐。(新唐人)

同时,新唐人在新年期间将独家播出神韵交响乐团2017年演出,邀请您踏上五千年的音乐之旅。神韵原创的作品,以洪大的交响乐再现中华音乐传统,重现失传的美声唱法,由中国器乐领衔,搭配西方经典曲目,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启迪。播出时间如下(均为当地时间):

美东频道
2月16日 周五 20:00
2月17日 周六 10:30
2月17日 周六 16:00

美西频道
2月16日 周五 20:00
2月17日 周六 00:00
2月17日 周六 10:30
2月17日 周六 15:00

欧洲频道
2月16日 周五 20:00
2月17日 周六 10:30
2月17日 周六 13:30

大陆频道
2月16日 周五 20:00
2月17日 周六 08:30
2月17日 周六 17:00

亚太台
2月15日 除夕 21:00
2月16日 初一 14:30
2月18日 初三 08:30

收看具体方法如下:

一、电视播出的晚会,大陆观众可通过韩星5A号的新唐人中国频道收看。

二、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请使用翻墙软件自由门或无界浏览观看。

翻墙后,打开动态网中文首页〝http://dongtaiwang.com/loc/phome.php?lang=cn〞,点击动态网页左上角直播窗口的低频宽、中频宽、高频宽即可观看。如果网络传输效果不好,可以使用〝低频宽〞或〝中频宽〞,但画面效果稍差一些。

使用翻墙软件观看,要求网络浏览器要开启〝ActiveX〞和〝Javascript〞功能(默认均为开启)。

IE浏览器中,〝工具〞菜单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安全〞选项卡,选中〝Internet〞图标,点击下面的〝自定义级别〞按钮,把里面的带〝ActiveX〞的选项设为〝启用〞;再把〝脚本〞下面的〝Java小程序脚本〞、〝活动脚本〞启用(这个是JavaScript)。

火狐浏览器中默认为开启〝ActiveX〞和〝Javascript〞功能。

如果播放时提示需要使用〝Flash Player〞,请按照下面提示安装。如果没有提示使用〝Flash Player〞,可以不用安装〝Flash Player〞。

安装〝Adobe〞公司的〝Flash Player〞网络浏览器插件:
适合IE浏览器: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flashplayer/latest/help/install_flash_player_ax.exe
适合火狐浏览器:http://f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flashplayer/latest/help/install_flash_player.exe

注意:明慧网发表并持续更新的火狐浏览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3/312394.html),更适合学员们使用,安全性更高。通过火狐浏览器在线播放新唐人视频时,请点击〝激活Adobe Flash〞。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本次允许(N)〞即可正常播放在线视频。

注意:Flash插件漏洞很多。为了保证安全,建议用最新版Flash插件。观看完神韵晚会之后,建议将这个Flash插件更改回〝总不激活〞状态、关闭状态或干脆卸载。

三、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中,通过爱博电视软件收看。

使用翻墙软件,登录〝http://ippotv.com/download/〞网站。下载爱博电视PC绿色版。爱博电视是绿色软件,用户下载软件后,双击安装文件,会出现类似安装的对话窗,这是为了解压缩,让用户选择语言设置,接受协议,和建立桌面图标,并非真正的安装。

安装后运行桌面上的〝iPPOTV〞图标,软件翻墙成功后,会出现频道列表,双击〝新唐人电视-中国频道〞列表,缓冲到100%,就出现播放画面了。在频道列表中看视频直播中的中国频道,效果会好一些。该方法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环境。

注意:
1、运行爱博电视软件的同时,请不要运行翻墙软件自由门或无界浏览,否则会无法正常观看晚会。
2、尽量提前运行软件,防止长时间连不上服务器。

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MP4视频教程-绿色爱博电视iPPOTV安装及使用

四、在安卓系统的机顶盒、网络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中,通过〝iNTD TV〞应用软件收看。

使用翻墙软件,登录〝http://ippotv.com/download/〞网站。下载安卓版的〝iNTD TV ver 2.1.12 sp1〞(适合大陆有程序被自动删除或隐藏的安卓产品)。安装后,中国大陆用户无需藉助翻墙工具,可以直接通过〝iNTD TV〞收看新唐人直播或点播节目。

该方法适用于于Android 3.0以上操作系统的安卓机顶盒、网络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

五、在安卓系统的机顶盒、网络电视、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中,通过〝无界一点通〞应用软件收看。

请用翻墙软件自由门和无界浏览下载。无界一点通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wujieliulan.com/download.php(请用翻墙软件自由门和无界浏览翻墙下载)

最新版无界一点通允许用户在下载时自定义包名和应用名(见〝菜单/工具/检测下载新版〞)。使用自定义的包名可以在被强删的环境中安装使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