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华春莹说漏嘴曝中共隐瞒疫情 大陆网民气炸 《财经》报导被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2-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月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记者会上称“自1月3日起,中国已开始向美国通报新型肺炎的疫情,一共通报了30次”。此消息一出,中国民众气炸了,质疑中共为何不向国人包括武汉人通报疫情?“整整隐瞒了20天!” 3日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武汉肺炎疫情成为焦点。华春莹在回答记者有关“中方拒绝美国提供的帮助”的提问时称,自1月3日起,共30次向美方通报疫情讯息和防疫措施,两国的防疫中心已多次进行沟通,炮轰美国政府“迄今为止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

华春莹的上述说法捅出了中共在疫情方面“对内隐瞒,对外公开”的惊天大秘密。然而华春莹的这句话很快从官方网站上消失了。

华春莹疑似说漏嘴的“实情”,让全中国网民崩溃!原来中共官方早在1月3日就通知美国,中国人民却被蒙在鼓里,直到钟南山1月20日透露病毒有“人传人”的消息后,中国人民才知道事态。

网民表示,1月3日就告诉美国人了,却不告诉湖北人,“整整隐瞒民众关键点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视民众为草芥刍狗!”“原来中共政府从上到下全都知情,唯独隐瞒中国人”。

更甚者,1月21日,湖北省和武汉市的领导人还进行“团拜”,并观看文艺演出,直到1月23日武汉宣布紧急封城,全中国与世界才知武汉疫情已然失控。

更多的网民骂中共“撒谎撒多了自己都不记得了”、“敢情我这一个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度还是个二等公民”!

武汉肺炎疫情于2019年12月初已传出,但中共加强监控网络及媒体,以“传谣”的罪名逮捕了8名传播武汉肺炎疫情相关消息的医生。

今年1月,中共疾控中心的专家们还公开声称疫情“不会人传人,死亡率低,大家不必过虑”。

中共各大官媒更异口同声谎称疫情“可防可控”、不存在“人传人”等,导致疫情一发不可收拾,至今已扩散至全球。#


程晓容:疫情真相骇人 中共封杀媒体报导

【大纪元2020年02月04日讯】武汉疫情暴露了中共治国的巨大失败,直接挑战其执政合法性。中共难堪被动,严重隐瞒实际染病和死亡人数,并且加紧封杀媒体。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宣部将从2月3日开始,严格审查所有涉及武汉肺炎的报导。财新、《财经》、澎湃、《三联生活周刊》、界面和凤凰等媒体已接到中宣部指令,这些机构之前关于武汉疫情的报导要被审查。

2月1日,大陆《财经》杂志发表了长篇报导《统计数字之外的人:他们死于‘普通肺炎’?》,记者采访了十余名武汉肺炎患者、家属和医生,点明中共官方数据不可信,并且呈现了当地看病难、确诊难、病人在生死线上挣扎的实况,引起国内外关注和强烈反响。目前此文已被中宣部下令删除。

《财经》报导为何触痛当局?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被掩盖的病例和死亡

目前外界所看到的确诊、死亡病例数字,不能反映实情。”这一句结论,直击当下最大疑点。

《财经》记者经多方调查了解到,祇有被收治入院的患者才能被统计为疑似,才有资格做核酸试纸检查。但是由于武汉一床难求的情况未得完全缓解,因此大部分患者不可能被医院收治,也就失去了做核酸试纸检查的机会,导致很多病人和死者不在官方的疫情统计数字以内。

例如,一位定点医院的科室主任介绍说,在大约80名有肺部感染的患者中,可能只有5人被医院收治。“我们只能让剩下75名收不进来的病患,回到家里去。患者没办法,我们也没办法。”

武汉某定点医院的一位医生告诉《财经》记者,该院收了600位重症病人,但无一确诊。医生说:“缺试纸,但我们也搞不懂为什么会缺。”

武汉卫健委在1月27号称,原则上每天可检测样本近2000份,而现实却是:总是缺少核酸试纸。另外,即使做了检测也无法第一时间出具确诊报告,这让不少患者和医生感到困惑。

本篇报导发布后,许多人在微博上留言谴责当局。“橘黄”说:“很多都在确诊前就去世了,这些将来都不会被记入死亡率里。也不会被记入这次历史性事件。”网民“斯卡莱”表示:“一个连真实数据都不敢面对的国家,绝不可能看到每一个数字背后活生生的人。”

姚炎曦说:“这才是真正武汉的现实情况,那些虚伪的数字,虚伪的报导根本无法掩饰民众的水深火热,有太多的家庭都是一家被感染,随时可能家破人亡,但是依然确诊不了,住不了院,很多老人就是在等死,太残酷了!一场人祸,用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个个幸福的家庭买单,制造这场人祸的所有人应该几辈子都得在地狱吧!”

还有人说:“就跟犯罪率一样,不立案,就少了,作为数字很好看,作为人就太惨了。”“造孽啊!危难时刻自己的祖国无法救治自己,能不能对事实也坦诚一点呢?为什么要偷换概念,不确诊死亡的就不是死亡?真实的数据为什么如此无法让大领导们接受呢?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处理方式?我们不配了解真相么?”

二、病人和家属陷入痛苦的循环

漫长的收治流程,让数以万计的市民陷入了痛苦的循环:排长队看诊、排长队打针、排长队领核酸试纸、排长队等床位……领不到试纸就不能确诊、更不可能有床位,而确诊后如果没有床位就还得继续等待和排队。

杜红利的父亲起初在家隔离,后来突然咯血、病情加重。杜红利自己也被感染,还要每天带着父亲在协和医院汉阳分院门诊打针,两人就睡在医院旁的宾馆。他们有时一早赶到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排队领试纸,但是协和试纸每天限量100份,往往一过去已经没了。

武汉672医院有300多个床位,可是没有住院单不让进;协和医院汉阳分院也告诉他:要等。1月28日,杜红利向区政府信访办求助,答复是还是没有床位;卫健委回复称没有办法解决,只能等。

杜父曾参加抗美援朝,他对孩子说,自己没有死在几十年前的战场,却可能死在医疗资源调配失控的现在。

《财经》记者调查后发现,患者主要凭两条路径入院治疗:一是靠社区排队;二是去有核酸试纸的定点医院,48小时拿结果,确诊后医院就不能拒收。但是,“要走通这两条路径并不容易,每一条都可能是无尽的等待。但对于重症患者来说,每一分钟都可能是生与死的煎熬。”

一位网民指出:“不是缺试纸,缺的是医疗资源,试纸代表了资源的配额,获准测试确诊的才能享受免费治疗。即使自己自费治疗,医院没床位,依旧住不进去,更别谈确诊。人命如蝼蚁,静悄悄地死去。”

网民“西瓜贩”说:“早期官方不公布造成现在疫情爆发,爆发后又没有足够的医疗资源救治,得不到及时救治又会存在传染他人的风险,这简直是恶性循环啊……”

三、由点到面的全盘混乱

当疫情发生,中共的表现再次不合格。全世界唯一一个两次被类似病毒袭击的国家,再度晕头转向、应对失措。地方政府、卫健委等部门互相推诿,真实讯息被隐瞒,公众知情权被剥夺,医疗资源严重不足,情况混乱不堪。武汉的区域乱象折射全局无序。

中共最喜欢吹嘘“为人民谋幸福”,这一回,最惨的就是人民。要病床没病床,要口罩没口罩,要防护服没防护服,公交被停,城市被封,自生自灭成为新年的开门惨状。全国上百家公立医院,竟然纷纷越过卫健委和红十会,公开向社会征集紧急捐助。堂堂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口罩生产量最大国,竟向外国求援!人民当然要问:享受着最优质、最高端的生活和医疗服务的庞大的官员队伍,每天在做什么?

2月3日,与中宣部进一步严查媒体报导同步,中共政治局常员召开会议,听取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会议强调,“这次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能力的一次大考”,“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要针对这次疫情应对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

显然,面对国内民众的愤慨和国外的质疑,中共被迫承认“短板和不足”。但是,前车之鉴早有,而且不止一次,多少中国公民已经为萨斯、毒奶粉、毒疫苗等赔上了性命和健康,为什么政府不总结经验、不吸取教训呢?为什么及时预警的市民被传唤、被逼签“训诫书”?为什么良心记者受打压,真实报导被撤稿?十几亿纳税人的长年巨额付出,供养着一个灾祸来时必露“短板和不足”、应急总是失灵、无法处理重任的政府,岂有此理?

结语

归根结蒂,疫情失控的症结无关病床或核酸试纸,也不是没有资源,甚至不在于某种病毒。问题的关键便是,腐烂透顶的中共邪党腐蚀了全国的职能系统,令社会道德堕落。贪官昏官当道,整日花天酒天、中饱私囊,真相被封锁,良知被封杀。此毒不除,瘟疫难绝,人民将永无宁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华春莹说漏嘴曝中共隐瞒疫情 大陆网民气炸 《财经》报导被删

【新闻看点】“火神山”被军管 武汉求援“运尸袋”

母亲在家等死 武汉女怒吼:千万不要信政府

23岁武汉女大生隔离房最后求救:我死不瞑目!

《柳叶刀》新论文指武汉肺炎死亡率11% 暗揭中共造假

【拍案惊奇】疫情远没到高峰 新型病毒3利器

湖北副省长:开放10万床位 《科学》:武汉肺炎恐有多个疫源地

武汉市长口罩戴反 网友惊呼:罩(造)反了!

武汉女怒骂中共:你们是人还是魔鬼?

希望之声专访:武汉封城内情 他们把我们完全当成了韭菜!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