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世界知名科学家:中共病毒来自实验室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世界知名科学家奎伊(Steven Quay)博士日前发布193页的论文,证明武汉肺炎病毒(中共病毒,又称COVID-19)源于实验室。他的结论与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不谋而合。

论文(原文链接)以病毒98.8%源于自然的无罪假定为起点,通过对26个公开发布的证据进行全面分析,得出病毒源于实验室的概率高达99.8%的结论,这在法律上被称作已“排除合理的怀疑beyond any reasonable doubt”。 

奎伊根据26种不同的、独立的事实和证据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对所谓的病毒98.2%来自自然界和动物传播,来自实验室的可能性只有1.2%的可能性提出了质疑,最后的结论是:SARS-CoV-2(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来自实验室的概率是99.8%,来自自然界的概率只有0.2%。

奎伊担心,世界卫生组织(WHO)小组成员与中国科学家和医生之间似乎存在严重的利益冲突,将在某种程度上阻碍对病毒来源的公正审查。

“通过仅采取公开的关于SARS-CoV-2的科学证据,并在分析中使用高度保守的估计,我仍然得出SARS-CoV-2来自实验室的结论是毫无疑问的。在2019年12月5名患者的标本中,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测序的补充证据似乎是腺病毒疫苗的基因序列,这需要一个解释。比如,你会在疫苗挑战试验中看到这个数据。希望世卫团队可以得到这些问题的答案。”他说。 

奎伊说,为了帮助寻找真相,并获得对该文献方法和结论的反馈,我们向全球26位科学家发送了论文副本,包括目前在武汉的世卫调查员和研究所的武汉病毒学科学家以及其他知名病毒学家。

奎伊博士迄今发表了360余篇医学论文,并被引用了1万多次,使他跻身于全球科学家的前1%。他拥有87项美国专利,并发明了7种经FDA批准的药物,帮助了8000万人。他是关于在大流行中幸存的最畅销书《保持安全:冠状病毒幸存医师指南》的作者。他也是Atossa Therapeutic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OS)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开发治疗乳腺癌和COVID-19的新型疗法。

他在密西根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和博士后学位。担任哈佛大学MGH医院的住院医师、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在诺贝尔奖获得者H.Gobind Khorana指导下读博士后,并在斯坦福大学医学院任教近十年。他受邀在TEDx发表有关预防乳腺癌的演讲视频已被观看22万多次。他的个人网站是www.DrQuay.com,上述论文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https://zenodo.org/record/4477081,摘要幻灯片可从以下链接下载https://zenodo.org/record/4477212

奎伊与闫丽梦结论不谋而合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一年多后,全球染疫人数已破亿,身亡超过220万,并出现多种传染性更强的变种病毒。而在北京试图阻挠调查的指责声中,10名世卫专家终于在1月14日飞抵武汉进行考察。 

1月25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会议在网上召开。在抗击疫情是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之一。德国总理梅克尔批评中共与世卫组织在爆发初期隐匿疫情,呼吁吸取教训。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Anthony Fauci)在论坛上表示,了解中共病毒起源很重要,而且现有的中共病毒疫苗无法应对英国变种和南非变种,需要升级。

与奎伊博士的结论不谋而合的是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她于2020年9月14日发布首篇论文,指出COVID-19病毒来自中共军方实验室,并且不是意外泄漏。

闫丽梦告诉美媒Newsmax,论文是向人们展示科学证据,清楚证明为什么说病毒来自中共实验室,还有中国是如何做到,以及过去做过什么,所有事情都有迹可循,“在报告结尾处有100多条参考资料列表,你能看到谁是制造病毒并发表过论文的专家,证明他们都做过什么”。

10月8日,她释出第2份论文,指出中共军方在6个月内就能用模板病毒制造出COVID-19病毒,这场疫情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报告提到,国际社会应采取行动,对相关政府单位和个人进行调查,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数据,交代所有隐藏的病毒真相,国际社会应调查捏造假象、实施科学欺诈的腐败行为,这种对人类进行生物攻击的罪责,也应受到追究,同时也要向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期刊、资助机构等组织究责。

她近日接受《班农战斗室》(War Room)采访时强调,中共政府知道病毒真相,却动用举国之力影响世卫组织(WHO)等各种国际组织、专业人士,其目的就是不想让人们知道病毒的真正起源,这样人们就不知如何停止病毒传播。


难甩锅 美研究确定武肺源于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每日邮报(Daily Mail)1月30日报导,美国专家的一项开创性研究确定,武汉肺炎于2019年10月发源于中国。

这项研究提出的病毒首次感染日期与美国国务院的说法相符,即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几名”研究人员在2019年秋季患病。

专家还追踪了所有病毒感染的“母源”及其最初的后裔,研究结果表明病毒大流行肯定始于中共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上周声称,病毒可能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军事基地和实验室。一直以来,中共都宣传病毒由境外输入,被外界诟病在甩锅。而该项研究再次打破了中共的这种说法。

研究由美国费城坦普尔大学基因组和进化医学研究所流行病学小组进行。他们利用追踪癌症突变时开发的建模技术,追踪Sars-Cov-2(导致Covid-19的冠状病毒毒株)的进化,追溯到全球一亿例感染病例背后的“祖”或祖先基因组。研究认为该祖先基因的时间可追溯到2019年10月中旬至11月初。2020年1月以来“多重冠状病毒感染”显示出的“指纹”,表明它“在第一批报告病例数周后在全球蔓延”。

报告作者之一庞德(Sergei Pond)说,所有基因证据表明,这种病毒来自中国,全球传播的模式也与中国病毒蔓延的模式相一致。他表示,很难确定“零号病人”的确切日期,但祖先基因组可能出现在2019年10月底。

研究人员的发现还得到加州和亚利桑那州科学家的另一项研究的支持,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2019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是“湖北省出现第一例SARS-CoV-2病例的合理的时间”。中共在12月31日首次承认了新的疫情,三周后才确认可人传人,尽管早期已有大量证据表明病毒已在中国中部城市的民众和医护人员中迅速传播。

武汉科学家曾发表论文提及2020年1月2日有41例确诊病例。《南华早报》随后称,首例确诊病例是一名55岁的男子,可追溯到11月17日。然而中共隐瞒了这个关键信息。

研究团队成员德曼纽夫(Gilles Demaneuf)表示:“如果认真调查Covid-19的起源,应该公布病例记录,并确保从医院样本中获得病毒序列。”然而,中共官方不允许医生和科学家发声,并删除数据库,将病毒起源归咎于动物市场,甚至声称病毒来自外层空间,加大了寻找疫情源头的难度。

越来越多的国家要求调查病毒来源真相,要求确定它是否来自中共武汉军方实验室。继闫丽梦博士用科学数据揭示了中共病毒生物超限战的真相后,更多的科学家开始发声。医学博士、世界知名科学家奎伊(Steven Quay)博士日前发布193页的论文,证明武汉肺炎病毒(中共病毒,又称COVID-19)源于实验室。他的结论与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不谋而合。闫丽梦于2020年秋发表两篇论文,提出大量科学证据,得出中共病毒为中共军方实验室制造的生物武器的结论。

奎伊博士向全世界26名科学家发送论文副本,包括目前在武汉的世卫组织调查人员、武汉病毒研究所以及其他著名的病毒学专家。史蒂芬博士说:“和其他许多人壹样,我担心世卫组织小组成员与中国科学家和医生之间似乎存在重大利益关联,这将在多大程度上阻碍对SARS-CoV-2来源的公正调查。”

武汉肺炎迄今已夺去222万人的生命,重创全球经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还在不断变异,形势越发严峻。究竟这一次世卫组织能否在武汉彻查病毒起源等真相,人们都在拭目以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世界知名科学家:中共病毒来自实验室

张文宏央视打脸中共甩锅:进口货感染人 概率比空难都低

法轮大法学会:认清假冒违法产品

蓬佩奥宣布制裁6中港官员 含统战部长和人大常委

禁四类中国人入境美国 9家中企被美国防部列入黑名单

股价跌!离职潮!推特脸书等人心浮动 数千硅谷精英求职Gab

国防部确认川普仍是三军统帅 国会抗议合法

FBI警告全美恐爆武装抗议 川普宣布紧急状态

蓬佩奥:解除美台交往限制

国会认证拜登当选 川普:有序过渡 继续战斗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