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庆祝513】玻璃体手术从未失败的医生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今年五十四岁,是一名眼科主任医生。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力量,让我在遇到矛盾时,总是能忍让,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所以我的家庭和睦;我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所以同事们都愿意和我一起工作,轻松、快乐;我为患者着想、不收红包,这么多年,从没发生过医患矛盾。

我修炼法轮大法,提升了道德。法轮大法给我开智开慧,使我的医术突飞猛進,眼科手术技术得到同行的赞叹,也使很多患者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恩泽,重获光明。

尽职尽责

一九九六年,我在一家省级知名医院進修学习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修炼叫人修心,按照真、善、忍做人,遇事考虑别人。在工作中,我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

我过去说话嗓门高,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感觉。修炼大法后,我认识到了这个缺点。我在与患者交谈时,我就尽量的把语速放慢,语调降低,这样就有了亲切感。患者都反应我这个医生态度好,真正关心他们。

在周六、周日,我一般都是自己去查房、换药,不愿意把病人交给值班医生帮我换药。我担心值班医生不熟悉患者的情况,如果病情有变化,患者就得不到及时的处理。由于我一直按真、善、忍的法理去要求自己,真心为每一位患者着想,换来的也是病人对我的信任和敬重。

同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的身体无病一身轻,干再多的活也不累,总是精力充沛。上级医生交给我的工作,我总能做的妥妥当当,总是得到主任和上级医生的表扬。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的记忆能力也增强了很多,对眼科专业知识能过目不忘。

主任愿意收我当学生。所以,次年我考取了主任的研究生。毕业后,主任把我留院工作,做了主治医师。

善待他人 技术水平在提高

在做主治医师期间,医院为了提高医疗水平,组织老专家定期到科室考核、教授主治医师的查房水平。由于我的业务理论和分析能力很强,所以我每次查房的考核都受到好评。

专家组长每次来我们科室,见到主任就说:“你科这个主治医生真厉害。”专家组长在全院外科查房年终总结时说:“我们做的这件事,就是为了让大家提高医疗水平和分析能力。如果大家都能象眼科某医生(指我)那样,就达到我们的目地。”

二零一三年九月,我做了一个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有大量增殖膜并伴有视网膜脱离的手术,这个手术非常难做。当我做到五个多小时的时候,我的助手实在坚持不住了,扶的镜子晃的我看不清,使我无法做手术。一般情况下,主刀医生最怕助手晃镜子。因为一晃,主刀医生就会恶心、头晕、发脾气。严重的,就晕下台了。

师父让我们凡事都先替别人着想,所以我并没有和助手发脾气。我的心很平静,脑子里想的是他多么的不容易。我心态平和的说:“你下去休息一会儿吧。我和台上的护士做。”护士没做过助手,我还是没法做手术。

后来,我的助手休息了几分钟。回来后,把镜子扶的稳稳的,我很快的完成了手术。最后,这个病人视力恢复到了1.0。如果不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着我自己以前的性格,早就把助手大骂一顿了。我自己也会被气的够呛,手术当然也做不好了。

在法轮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心,让我能善待每一位来找我看病的患者。无论贫富、贵贱,我都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每一次手术,我都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尽心尽力的去完成。

我当主治医师时,兼顾科室眼底激光室工作。我的好多病人经常跟我反馈说:“医生,我去某医院看眼睛。医生一看我的眼底,就说:‘这激光打的太好了!’问是谁打的?”

记得在二零零零年年初,有一个女患者是分支静脉阻塞,视力0.3。当时这个疾病只能通过激光治疗,我给她做了激光治疗,视力恢复到了0.8。后来,她的亲属给她联系了北京301医院去看专家。

看完后,那位专家问:“这激光是在哪里打的?这激光打的太好了,比我们医院打的都好。你的治疗效果也是最好的。”患者回来找到我,激动的讲了在北京301医院看病的事。她还说:“我要去院领导那里给你反映反映,你技术好,为人好。”

大约五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出诊。有一个六十多岁的病人進诊室找我,说:“十多年前,我的糖尿病眼底病是你给我做的激光,我一直挺好的,就没再找你看。这次,我在肾病科住院透析了,医生叫我来会诊,我看到你出诊,想让你给我会诊,行不?”我说:“可以。”我给他做了检查,眼底很好,视力还保持在1.0。看了他的眼底激光,我真是满意当年的治疗,这些都是法轮大法的恩泽。

沉稳操作 玻璃体手术创奇迹

近十年来,我主要从事玻璃体手术治疗眼底疾病。这种手术难度高,风险大,学习曲线长。我学习这种手术的过程,可以说是一个奇迹。我的手术是在玻璃体模拟器上学会的。在我独立做这种手术之前,我只给主刀医生做过助手,对玻璃体手术的操作没有任何体会。

在二零一九年的眼科年会上,我发现了玻璃体手术模拟器,我就去做了练习。我做了一个完整的玻璃体手术操作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没有失误,每个步骤都做到了完美。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好玻璃体手术,我对做这种手术有了信心。

记得我第一次做这种手术时,患病状况是玻璃体积血,病人非常信任我。我在术前,认真评估了病情,我认为自己有能力把手术做好。我想我是修炼大法的,我一定要为患者负责,一定要把手术做好。如果我没有信心,那我就不能做这个手术,我不能把患者当成“小白鼠”。

信心十足的我上了手术台。我心里平静,精力集中。每一步骤,我都做的到位。不求快,只求稳,我顺利的完成了手术。术后第二天,病人视力0.8,病人非常满意。

一些这方面的国内专家都说:作为一名玻璃体手术的医生,手里要不做瞎一百个眼睛,你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体手术的医生。可是,我从第一个手术病例开始的三年间,我的手术没有一例是失败的。这不就是一个奇迹吗?

大法师父说:“你的社会工作不是修炼,但是你的修炼会反映到你的社会工作中去。”[1]

我在日常的工作中,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不断的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法轮大法从内在改变了我的身心素质,也开启了我的智慧,所以,我才取得了高超的手术技巧。

有一次,正好有个学术交流的机会,来的都是国内在这方面的专家。我把我的几个手术病例拿到学术会议上去交流,目地是叫全国专家给我看看,我有哪些不足。专家看完后,都说:虽然这位医生刚做玻璃体手术,但她是一个真正的玻璃体手术大夫!她对手术中出现的复杂情况能够冷静判断,耐心处理,直到处理到位,非常专业。每个手术都做的很好,手术效果就说明了一切,值得钦佩!

为别人着想

有时,下级医院手术后出现并发症的病人找到我,我都尽心尽力的帮忙。遇到病情急的,我就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急诊做手术。由于我这样做,来的患者治疗效果都好,对我和下级医院的医生都满意,从不回当地医院闹事。

下级医院的主任们私下里说:“有事就找她,她为咱们着想,还为患者着想。她手术做的好,对患者态度好,手术效果也好。患者都满意,咱们就少了好多麻烦。现在找不到象她这样的人了。”

前不久的一天,我正在做手术,下级医院的一个主任打来电话,说他们有个术后眼内炎的病人,在他们医院治疗了三天,效果不好,请我帮忙处理,我答应了。

病人从当地赶来已经是晚上七点了,给病人办理了住院。我当天手术多,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做手术,一直做到晚上十一点半。我的手术结束后,我检查了那位眼内炎的病人,我认为感染很重,需要马上手术。我的助手说:“老师,你的身体年轻人都比不了。象你这样资历的教授,谁晚上来给病人做手术,都是第二天再做。”

是啊,我要不修炼法轮大法,我的身心不会发生这么巨大的变化,我哪会有体力再继续做下一台手术?我怎么能做到为了患者而不顾自己身体的巨大透支呢?大法要求我们修到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境界。

半夜十二点多,我又上了手术台,给眼内炎的病人做了手术。手术中,我看到病人眼睛里感染的情况,验证我的判断是正确的。如果第二天做这个手术,眼球可能就保不住了,那就没有视力了。现在病人的眼球保住了,还有0.3的视力。

给他手术的第二天查房时,他的家属问我:“您就是给我爸手术的医生啊?”我说:“是。”他郑重的给我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出院时,这位家属找到我说:“主任,我家人真心的感谢您。”我说:“你们相信我,来到我这里,是我们的缘份。我就应该尽心尽力,这是我应该做的。”他说:“我感觉你不是一般的人,我跟你说话,感觉全身都在震动,汗毛往起竖,你说话有能量。”随后,我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他明白了真相后,高兴的退出了入过的少先队组织。他连连说:“法轮功好,你说的话我信,法轮功真了不起! ”

拒绝“红包”

几年前,有一个地级市宣传部门的领导患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很重。看了几家医院,都说病情重,手术效果不好。经他当地医院主任的介绍,他来找我,我热情的接待了他。检查结果是视网膜牵拉、脱离范围很大,病情严重。

我看病人非常担心他的眼睛,就开导他说:“现在设备好、技术好,象你这样的病人,治疗效果好的不少。你千万别这么紧张,精神紧张,血糖、血压都不稳。”住院期间,在我的关心下,他的心情好多了,他很感激我。

手术前,他和他妻子给我送红包,我拒绝不要。他们很惊讶,说:“哪有不收红包的啊?!”是啊,象我这种水平的医生,手术台数这么多,一年下来,光红包就至少能收入五十万元。

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叫我们做最好的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我从来不要红包。”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真相和我及我家人的受益情况。他说:“没听到你讲之前,我们对法轮功的认识都是反面的。主任,我们和你这几天的接触中,看到你对每个病人都那么真诚,我就知道法轮大法好。”

他俩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诚信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们多次关心的说:“主任,你可要注意安全啊,别跟什么人都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们病人不能没有你这样的好医生啊!”

我给他做了手术。术后,他的视力竟然恢复到了正常,这也是他明白真相得福报的结果。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在法轮大法中得到的太多太多了。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我不会得到患者和同道们的信任,也更不会有这样的医术。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原文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6/【庆祝513】玻璃体手术从不失败的医生-426176.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庆祝513】玻璃体手术从未失败的医生

【庆祝513】神奇经历 硬皮病重症患者恢复如初

唐靖远:中东停火究竟谁说了算?病毒来源添佐证:华大基因惊现奇

【庆祝513】监室里的大合唱

岂能说无报应?近期被查处的九个中共政法委书记都有这两大问题

【庆祝513】默默帮助法轮功学员的善良人

周晓辉:以色列精准打击哈马斯 北京怕不怕?

成都高二男生离奇坠亡 大批民众校门口要真相

《转法轮》在非洲流传 人们奔走相告传福音

巴西染疫死亡人数飙升 总统暗指与中共生物战有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