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8-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8月27日)晚正式接受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在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提名演讲;他说,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想要中国制造。

演讲时间约70分钟,内容覆盖美国内政、应对大流行、对华外交、移民、教育、信仰等多方面。川普警告说,民主党领导的暴力以及社会主义政策导向,他还直接还击了民主党提名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批评。

川普在开始演讲不久就说:“我们知道,美国不是一片黑暗的土地,美国是照亮整个世界的火炬。”这句话是回应拜登在提名演讲上批评川普,指其治下是美国的黑暗时代。

川普说,这是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巧合的是,拜登上周的演讲也说过同样的话,只是双方的立论完全不同。

川普说:“这次选举将决定我们是否能挽救美国梦,决定我们是否允许社会主义议程破坏我们珍视的前程。

“这次选举将决定我们是否能捍卫美国的生活方式,决定我们是否允许激进运动彻底拆除和摧毁(美国)。”

四年让美国成为世界制造业超级大国

川普表示,在接下来的四年任期,他将使美国成为世界制造业超级大国。

他说:“我们将扩大机会区域(Opportunity Zones),带回我们的医疗供应链,并将永远地结束对中国的依赖。”

川普提到,他将在连任后,为企业提供税收抵免,让企业把就业从中国带回美国,同时,他将对所有离开美国、在海外生产工作的公司征收关税。

“正如我一直在做的那样,我们将确保企业和工作留在我们国内。拜登的议程是‘中国制造’,而我的议程是‘美国制造’。”他说。

批评拜登 没有兑现对工人的工作承诺

川普批评拜登在从政47年的时间中不断接受蓝领工人捐款,给他们拥抱甚至行亲吻礼,并说自己对他们的痛苦感同身受;然后,拜登飞回华盛顿,却投票将工人的工作转运到中国和其它遥远的国家。

“拜登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外包美国工人的梦想,转包工作,开放边界,并派遣工人的儿女们去打无休止的外国战争。”

川普还历数拜登的对华错误政策。他说,拜登支持中国(中共)在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这对美国经济造成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灾难,让美国失去了四分之一的制造业工作。

“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新罕布什尔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很多州丢了工作的工人不想听拜登空洞的同情心表态,他们只想要回工作!”川普说。

川普许诺,他在连任后未来10个月内,将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

强硬抗共 将继续追究中共的全责

川普说,他之所以四年前竞选总统,是因为他再也看不下去这种对美国的背叛行为。“我不能袖手旁观,因为职业政客让其它国家在贸易、边界、外交政策和国防上占我们的便宜。”

他还提及,华盛顿圈子的人求他不要对中国(中共)强硬,这些人求他允许——中国(中共)继续窃取美国的工作,敲诈美国,并明目张胆地抢劫美国。

“但是我信守对美国人民的承诺。在美国历史上,我们是对中国(中共)采取最严厉、最大胆、最强硬和最猛烈打击行动的一个。”

对比,拜登在上周的提名演讲中,几乎没有提及中国(中共),更没有要采取强硬立场的详细表态。

川普说,因为拜登表示,中国(中共)崛起对美国和世界而言,是一项“积极进展”,这是中国(中共)支持拜登、并迫切希望他获胜的原因。

“如果拜登当选,中国(中共)将拥有我们的国家。而我与拜登不同,我将追究中共制造的这些悲剧的全责。”川普说。

拜登是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

川普还批评民主党上周公布的一百多页政治纲领,其中不乏社会主义的行动目标。施政纲领是由一个民主党领袖小组起草,其中包括社会主义者、民主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

川普说:“拜登是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

他质问道,如果拜登没有力量站出来抗拒其党内的野心勃勃的马克思主义者,像自称社会主义者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之类的,那么拜登如何能为选民站出来发声?

“当民主党花大量时间拆毁我们的国家时,民主党怎么能领导我们的国家?”川普问,意思是指民主党近期支持的街头暴力运动以及倡导砸毁历史文物的“取消文化”。

“我们花了4年时间才扭转了乔·拜登过去47年造成的破坏。”川普说。“拜登不是美国的灵魂救星——他是美国工作的破坏者,如果他当选,他将成为美国伟大的破坏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抗议选举舞弊 央视颠倒黑白称民众撑政府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护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见证中共司法黑暗 被囚26年张玉环冤案:6天6夜刑讯逼供 狼狗咬

中共对号入座纳粹成禁词 契诃夫何以令中国读者感到亲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