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文章出处:新唐人,youtube:大纪元新闻看点 发布时间:2020-08-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欢迎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今天是8月29日,星期六。

【60秒看世界】

中共南海军演最后一天,美国至少有4架军机飞入南海空域。

法国总统马克龙昨天会见了中共外长王毅,表达了对香港局势和新疆集中营等中国人权问题的“强烈关切”。

中共国防科大学生关磊昨天首次上庭,他被指控涉嫌破坏证据和妨碍联邦调查局调查。9月17日他将再次出庭。

昨天传出消息,韩国家电大厂、LG集团旗下的LG电子正计划退出中国实体门市,同时正在加速推进在印度的业务。

截止8月的第三周,大陆牛肉价格已经连续上涨了10周,平均价格涨到了每公斤83.66元。大陆网民慨叹:想吃点肉真是太难了。

——————-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我们今天重点说说美国总统大选的问题。美国两党全国代表大会都结束了,川普和拜登(Joe Biden)都接受了两党正式提名参与竞选。距离11月3日大选日还有66天,擂主川普能否战胜挑战的拜登,已经成了世界瞩目的焦点。那么现在人们是怎么看川普和拜登的呢?

共和党大会展现美国风貌,华裔心悦诚服

共和党大会一结束,我们的记者就做了很多的采访。加州是民主党统治区,这里的选民在看过两场大会之后,是什么反应呢?

大纪元记者姜琳达在加州洛杉矶采访到一位华裔选民卢女士。她认为,现在两党政策的出发点已经越来越分明了。“一方是川普总统和共和党人想要维护的美国民主之路,另一方是民主党想要走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之路”。

卢女士表示川普说的很正确,“今年的总统大选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她相信选民们经过独立思考,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我们的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刘先生。刘先生自认为对政治的看法“较为中立”,也就是中间选民。在看过了两党大会之后,他感觉到两党大会之间有着“天壤之别”。

刘先生坦言,在观看民主党大会的过程中“十分难受”,他认为这是一个“充满仇恨和晦暗色彩”的大会。“很多人在大会上是一种情绪的发泄,支持暴力、憎恨对手,最重要的是把美国的传统和成就贬得一文不值”。

但是看了共和党大会,他的观感迥然不同。他说“不得不承认,共和党全国大会上展示出了美国应该有的风貌,一切都是那么正面,各个族裔民众的心都很齐,真正的爱美国,尊重彼此、有信仰,也在维护美国的《宪法》,希望美国美好”。

刘先生还引用了副总统彭斯在演讲中的一句话:“这次选举已不是两党之争,而是美国是否还能守住美国的民主”。

大家知道,中间选民都是相对比较理性的。他不是随大流,人云亦云。他会认真观察和思考,然后才决定支持谁。而这位刘先生说“不得不承认”,反映出共和党大会所展现出的风貌,彻底征服了他。是从心底里服气,心悦诚服。

很多人认为,中间选民有一定的代表性。官员做得好不好,中间选民的反应就能说明问题。因为这些人很现实:谁做的好就支持谁。

明州6市长支持川普,民主党员反戈

共和党和川普的表现,不仅征服了中间选民,甚至连民主党的人也转舵了。

最早引发美国骚乱的明尼苏达州,是民主党的传统选区。过去的几十年,都是民主党的坚定支持者。不过,现在明州可能要变颜色了。

昨天(28日),明尼苏达州铁岭地区(Iron Range)的6位市长公开表示,他们支持现任共和党总统川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连任。

这6位市长分别是维吉尼亚(Virginia)市长拉里‧库夫(Larry Cuffe),奇斯霍尔姆市(Chisholm)市长约翰‧尚帕(John Champs),伊利市(Ely)市长查克‧诺瓦克(Chuck Novak),两港市(Two Harbors)市长克里斯‧斯旺森(Chris Swanson),埃韦勒斯市(Eveleth)市长罗伯特‧弗莱萨维杰维奇(Robert Vlaisavljevich)和巴比特市(Babbitt)市长安德里亚‧祖潘基奇(Andrea Zupancich)。

这6位市长连署了一封公开信,写得相当感人。共有5段,我给大家读一下。

信中说,“跟我们地区的许多人一样,我们几十年来一直投票支持民主党。(但是)我们看到,工作机会不仅离开铁岭,还离开了我们的国家。靠对我们自己的产品征收关税和支持不良的贸易协议,前副总统、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等政客什么也没有做,没有给予工人任何帮助。我们失去了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几代年轻人离开铁岭,因为其它地方有高薪工作可以养家”。

这6位市长说,“今天,我们不再认识民主党。它已经被推得太远、推到了左派,它不再能声称,其是工人阶级的拥护者。努力工作的明尼苏达人在铁岭世代相传、养家糊口,而这些已被激进的民主党人抛弃。我们没有选择离开民主党,是民主党离开了我们”。

这封信的话锋一转,说到了川普。信中说“四年前,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唐纳德‧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敢于站出来对抗中国(中共),实行减税并为工人阶级发声。四年后的现在,铁岭开始复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有了生机——因为总统的政策和他愿意为我们而战,我们当地充满了希望”。

信中还说,“像拜登这样的职业政客在与工人阶级脱节,与国家的需要脱节,与我们铁岭和像我们这样的全美各地的小城民众脱节”。

这封信最后说,“在这次选举中,仍有很多的风险,但最大的风险是我们的工作、经济和生活方式。川普总统过去带来了美国历史上最好的经济,他也将再次为我们带回。他将继续为每个美国人而战,不论党派关系,他会继续为工人阶级挺身而出。”

愿意为民而战,川普赢得支持

我不知道大家听过这封信后怎么想,我是觉得这6位市长应该是在内心比较了川普与前任、甚至前几任总统的不同。

一个人如果形成一种认识、而且在几十年中都持同样的立场,用中国一个流行的词来说,这就是“铁杆”。就像很多给我写信的朋友自称“铁粉”是一样的,就是从内心接受,立场不会轻易发生变化。

正因如此,2016年的大选时,川普竞选团队甚至都没怎么在明州投入资源,川普本人当时也没有去明州造势。为什么?川普知道,去了也没什么用,一个人的观念形成后,不太容易通过别人的几句话就发生转变。

我们从这6位市长的公开信中也可以看到,他们真的曾经是民主党的铁粉。他们说“我们没有选择离开民主党,是民主党离开了我们”。还说“今天我们不再认识民主党。它已经被推得太远、推到了左派”。

但是从这些话中,也反映出了他们发生变化的艰难历程。大家知道,美国的官员与中共官员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在中共的统治下,只要当了官,不论是市长、省长、市委书记、省委书记,只要当了官,那就衣食无忧了,三亲六故都跟着沾光。

因为中共官员不是老百姓选的,老百姓没这个资格,权力被剥夺了。所以只要当了官,他就会为自己谋私利,有权不使,过期作废。

但是在美国,官员都是一票一票选出来的,所以他要为美国人民服务。如果老百姓对他不满意,他就得不到选票,就得下台走人。

就是说,这6位市长是真的希望给本地区带了繁荣发展,让人们都过上富足的生活,安居乐业。正像信中所说,“努力工作的明尼苏达人在铁岭世代相传、养家糊口”。这是一个最基本的要求。

但是他们发现,这个最基本的要求都很难实现,已经被激进的民主党人“抛弃”了。而川普愿意为人们而战,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川普在2018、2019和2020年,都去过明州举办集会,介绍他的政府所取得的不同阶段的成就。

昨天(28日)副总统彭斯又飞到明州德卢斯演讲,和支持者会面。他承诺,川普政府将使每一个美国人在未来四年更加繁荣与安全。

这种对比,每个人都会思考。这6位市长也是一样,所以最终决定支持川普连任。

如果说这6位市长是看到了川普带来希望,那么作为川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则深深体会到了父亲的坚韧,以及对信念的追求。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伊万卡也是共和党大会最后一晚的演讲者之一,她向人们介绍了自己的父亲有着怎么样的理念和一些个人轶事。作为女儿和高级顾问,伊万卡认为自己的父亲是“一位有效率的领导人”,“人民的总统”。

她表示自己的父亲所提倡的许多问题,在历史上都不是共和党的优先事项,比如处方药、育儿税收抵免和带薪休假等。她说,“尽管华盛顿选择站边,但我们的总统选择常识。在政客选择政党的地方,我们的总统选择人民。”

伊万卡说,华盛顿存在一个问题:如果政客们保持沉默并跳过艰苦的斗争,他们很容易生存。这些人“更愿意抱怨问题,而不是解决问题”,这令人“不敢相信”。她还震惊地看到,人们没有解决重大挑战,“于是在下届选举中将责任归咎于对方和竞选”。

但伊万卡说,“华盛顿并没有改变唐纳德·特朗普。唐纳德‧特朗普改变了华盛顿。”也许他的“沟通方式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但结果是不言而喻的”。

伊万卡说,自己的父亲没用这些来赢得精英们的称赞,她来到华盛顿只有一个原因:让美国再次伟大!她说自己的父亲有着坚定的信念,也毫不含糊。这促使无数美国人都进行认真思考:想给孩子留下什么样的美国?

伊万卡说经过认真思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确定,要给孩子一个可以相信美国伟大的未来;希望孩子生活在一个安全社会,可以选择一所好学校;想要一种文化,同时容忍不同意见和辩论;尊重执法;不同背景、种族、性别、信仰的人都能发挥潜力等等。她说这就是他父亲“每天努力建设的未来”。

伊万卡最后骄傲地对她父亲说,“人们抨击你不是正常的,但我爱你的真实,我敬佩你的效率”。

效率,可能是许许多多美国人对川普的共同感受。这一点,凯拉‧穆勒(Kayla Mueller)的父母卡尔(Carl Mueller)和玛莎(Marsha Mueller)可能感受最深。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川普的实际行动——斩杀了凌辱并杀害自己女儿的恶魔仇人巴格达迪。

凯拉父母:川普言出必行

在共和党大会最后一晚(27日)的发言者当中,有一对特殊的夫妇,就是凯拉的父母卡尔和玛莎。卡尔夫妇手里拿着女儿的照片,告诉每一位观者,他们相信,当时如果是川普总统执政,凯拉或许就能生还,跟他们一起站在台上。

凯拉是亚利桑那州一名人道援助工作者,2012年参与了土耳其南部的人道工作,但2013年,年仅26岁的凯拉被ISIS绑架。后来落到了巴格达迪的手中,多次遭他性侵和虐待。再后来,ISIS在2015年声称,凯拉在空袭中被炸死,但她的尸骨至今下落不明。

卡尔在演讲中告诉人们,在凯拉被俘虏的18个月中,他和玛莎完全相信奥巴马政府会进行营救。“但政府让我们失望了。奥巴马总统拒绝与我们会晤,直到ISIS将其他美国人斩首。至今,拜登仍未捎来只字片语。”

卡尔说,当奥巴马政府以政策为由,阻止他们为挽救凯拉的生命而进行谈判时,他们彻底绝望了。他说“军方准备了一项救援行动,但白宫推迟了。等到任务执行时,凯拉已经被送到了另外一个地方”。

凯拉遇难后,她的妈妈玛莎曾说过,“女儿是被奥巴马害死的”。

川普上任后,美国特种部队对巴格达迪的大院进行了突袭。

卡尔说,在得知巴格达迪被击毙后,他们才知道,特遣部队的士兵们是以凯拉的生日8月14日将自己命名为“814特遣队”,而且整个任务就是以凯拉的名字命名,叫做“凯拉穆勒行动”。

有朋友可能记得,去年10月29日,我们在节目中谈到了这位美国女孩,谈到了川普政府的这次复仇行动。美军之所以把行动称为“凯拉穆勒”,就是要告诉大家:美国没有忘记。

卡尔在大会上对士兵们说,“谢谢你们,凯拉正从天上看着你们”。

他说“川普团队给了我们同情,这是我们从未在奥巴马政府那里得到过的。奥巴马政府说他们会尽其所能,(但光说不做),川普政府才付诸了实际行动”。

玛莎也说出了支持川普的原因,“因为他努力保持美国的伟大”,“他们不只空谈,更会起身行动”。

民主党众议长:不该进行总统辩论

从前面这些细节当中,大家是否看懂了川普和拜登的选情情况呢?即使不说,相信大家也都明白。

前天(27日),也就是共和党大会的最后一天,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拜登不应该与川普进行任何竞选辩论。

在每周新闻发布会上,佩洛西说,“我不认为美国总统应以普通人的方式来行事”,“我不会让与他的对话合法化,也不会让有关美国总统职位的辩论合法化。”

佩洛西表示,假如拜登问起,就告诉他不应该“把同川普的辩论看得很重”。她建议让两位候选人分别出现,并单独就一系列主题进行“对话”。

此前曾有一些民主党有影响力的人士和活动人士建议,让拜登跳过与川普的辩论。但是所有人的表态,都没有佩洛西说的最直接。

不知道佩洛西要阻止竞选辩论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和目的,但是这的确很让人意外。因为美国总统大选的辩论已经成为了惯例,从1960年第一次辩论开始,到现在已经延续了60年。虽然不是《宪法》授权,但已经被公认为是选举过程的一个必要环节。

选民观察了解候选人,也常常通过辩论的方式,来选定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他们要观察谁的竞选纲领更符合实际,谁更能代表美国的形象出现在国际场合等等。

如果取消了辩论,基本上选举也就失去了真正的意义。难道民主党要取消辩论,真的是被川普说中了吗?

拜登辩论表现出色?川普质疑

26日,川普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了《华盛顿观察家报》的采访。他对大牌记者拜伦‧约克(Byron York)说,在辩论之前,“我们将呼吁都进行药物测试”。

川普表示,拜登在初选辩论中表现“如此无能”,但是在今年3月15日对阵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时,表现就“出色”了。他认为是使用药物的结果。

不过川普表示,这些想法“完全基于自己的观察”,并没有证据。但是川普说,“我观察了他(拜登)和所有人的辩论,他几乎是无能的,如果不是完全无能。但是在对阵伯尼时,他却像正常人了”,“那是怎么回事?”

对于在辩论期间服用药物的猜测,拜登竞选团队彻底进行了否认。

其实,川普有这种怀疑,有他一定的道理。因为已经77岁的拜登,在人们的印象中,有两次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一次是川普讲到的3月15日对阵桑德斯的辩论,另一次就是在8月20日接受民主党全代会正式提名后的演讲。

除了这两次,拜登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特别是在民主党内初选上的表现非常不稳定,经常有失态现象。其中仅5月份,拜登就有两次失言。

第一次是他说任何投票给川普的美国黑人都“不是黑人”,这句话引起了轩然大波。然后第二天,拜登又亲自出面对这番言论表示后悔。

第二次简直令人好笑。他说自己有四十多年的从政经历,要在总统大选中打败乔‧拜登。他的话一出口,主持人也懵了,拜登竟然忘了自己是谁。

不过或许有另一种可能,拜登认为竞选的过程就是战胜自我的过程。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另外在6月份,拜登接受采访时批评川普政府抗疫不力,他说美国因为感染中共病毒“死掉了1.2亿人”。

这样的表现,难怪川普会产生怀疑,也让人不由得联想到佩洛西议长要阻止辩论的问题。

时事评论员田园指出,民主党的想法,是为了避免出现拜登被川普当面彻底击溃的窘境。同时利用它搞出的假民调来影响选情,民主党是想混水摸鱼。

民调可信吗?

每次的大选,各家民调机构都不断公布民调情况。在最近一段时间,川普和拜登两人的民意支持度有着一定的差距。即便是在共和党大会结束后,川普的民意支持度在提升,也仍然落后于拜登。

共和党大会的第三天(26日),CNBC和民调机构改革调查联合发布了一份民调。其中在6个摇摆州,包括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西根州等,川普的支持度在明显上升。

不过尽管如此,这6个州的整体情况,从民调数字来看,川普仍以46%落后于拜登的49%。

但是这里有一个关键的问题:2016年的美国大选,民调曾经狠狠地摔跟头,错得离谱。现在还值得人们相信吗?

2012年,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民调机构之一盖洛普(Gallup),当时很坚定的预测罗姆尼(Mitt Romney)将击败奥巴马,一路下来从来没变过。但是最终奥巴马赢得了选举。从那以后,盖洛普再也不做美国大选的民调了。

与盖洛普恰好相反,另一家民调机构奈特‧西尔弗旗下的538民意调查网站却名声大噪,准确预测了美国50个州的选举结果。不过到了2016年,包括西尔弗在内的绝大部分民调学家都失准了。

当时几乎没有人看好川普,几乎都认为希拉里入主白宫是十拿九稳的事。但最终的事实是,川普赢得了选举,笑到了最后。

而如今经过近4年的任期,美国人已经看到、感受到了川普的施政。会不会有更多的人支持他呢?

美利坚大学历史学教授艾伦‧李奇曼(Allan Lichtman)曾经成功预测了过去40年美国大选结果。但是李奇曼从来都不关注起起落落的民调数字。他说“民调被错误使用了,它们没有预测性”。

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在昨天(28日)新唐人《新闻大破解》节目中表示,在民调数字上川普落后拜登,类似的状况4年前就出现过。美国左派媒体想塑造一种川普支持率不高的风向。

矢板明夫认为,现在与4年前不同了。拜登的能力不如希拉里,而川普有好的口才,在政策与理念上有清晰的论述。估计在辩论会里,川普将会有更多的发挥,民调会遥遥领先拜登。

矢板明夫指出,通过4年的观察,川普已经发现,影响美国发展的最大阻力是中共。即使这次的选举主轴有疫情和经济政策,但主要的还是对中政策。

川普拜登谁对中共更强硬?

如何对待中共,向来是白宫施政的一个重点。特别是这两年,美中之间发生了几件大事。

为了追求公平对等贸易,川普政府对中共发生了关税大战,迫使中共改变不公平的贸易政策。

今年中共隐瞒疫情,造成了美国遭受重创。截至到今天上午11点,美国已经确诊感染609万7,400多人,死亡18万5985人。

6月30日,中共在香港强硬施行国安法,使美国在香港的利益受到损失等等。

一系列的事情面前,白宫的对华政策越来越强硬,最明显的就是从7月份开始,对中共的打击制裁动作接连不断。在川普政府的抗共政策下,美国朝野形成了共识。

民主党也在党纲中删掉了“一中政策”,并且拜登还用“种族灭绝”来定义中共对新疆的迫害。

看情形,无论谁入主白宫,很可能都会对中共强硬。不过,作为白宫未来施政的一个重点,人们还是会权衡未来的白宫主人,拜登和川普谁对中共更强硬呢?

政论家陈破空认为,川普上任前的几任美国政府,对华政策都是失败的,尤其以奥巴马政府为甚。在南海给中共画了几次红线,都受到中共的欺骗。奥巴马的8年,养肥了中共,美国却在滑落。

拜登作为当时的副总统,有着一定的责任。他直言自己有一种担心,从拜登演讲中只提到一次中国来看,民主党的政策可能会回到过去的老路上,给中共可乘之机。

陈破空指出,川普时代已经扭转了整个局面,让中共在贸易、经济、科技、军事、地缘政治和外交等全方位受压,促进了许多事情的转机和改变。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订阅,并分享给您的亲人和朋友。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民主党大本营6市长挺川普 伊万卡:川普改变了华盛顿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木马 想要中国制造

周晓辉:川普颁第二任施政纲领 向北京传信号

白俄罗斯20万人集会抗议选举舞弊 央视颠倒黑白称民众撑政府

蓬佩奥捷克发表演讲:团结反共 推倒铁幕

香港特殊地位终结 美海关:港货要标中国造

沈舟:美国驻华使馆换徽章释脱钩信号?

林保华:美国制裁中港官员未来扩大或致中共内乱倒习

美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护照住址及罪行全曝光

见证中共司法黑暗 被囚26年张玉环冤案:6天6夜刑讯逼供 狼狗咬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