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强行栽赃尽显弱智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政局的玄机(上)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安”再引争议

绝密司法文件!曝光中共群体灭绝罪行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气泡门” 美国专家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两场演出值数十亿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P软件正式推出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尴尬“认罪”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京律师直指江泽民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惊世奇迹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核心及无法逾越关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闭潮中凸显价值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记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读懂香港政局的关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背后逻辑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穿央视“太空漫步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言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感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人中文标语揭谎言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拿下周永康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子!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表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真实?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精彩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敢死队抗暴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系!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开出售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疫情残害全人类(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都相信了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民众称大快 喉舌熄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现实名退党宣言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的启示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四亿人三退 红朝将倾 退党保平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东时间2022年8月3日早上,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的人数突破四亿。这是退党运动新的里程碑,也是全球去共化的重大事件。四亿中国人堂堂正正地从心灵上抛弃中共,除去邪恶印记,摆脱枷锁,拥抱自由新生,可喜可贺! 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这场精神觉醒运动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它从内部和平瓦解邪恶,复兴人性,必将彪炳史册。

十八年来,在全球“三退”义工不懈的努力下,《九评》等揭露中共的真相资料广泛传播,各行各业中国人了解真相后纷纷退出中共,其中包括许多官员和精英。每一份退党、退团、退队声明的发表,都等于拆下了中共红墙的一块砖,红朝垮塌正加速进行。

当前,中共已至穷途末路,内忧外困无解。它对内侵犯人权,导致民怨沸腾;对外扩张渗透,招致各国抵制。中共在道德、文化、健康与生命安全、国际秩序等方面造成巨大破坏,其流氓本性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众所识破。抵制中共及共产主义的渗透渐成国际共识。

中共是世间最大的邪恶

共产党是什么?它从诞生至今,给世界带来了什么?

从巴黎公社流氓暴徒的烧杀作乱,到今日中共的所作所为,共产党一百多年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灾难性实践表明,它是个极其邪恶、残暴、虚伪的货色。

《九评》编辑部指出,共产党是一种生命,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它通过毁灭文化、败坏道德来毁灭全人类。

中共是共产党今天在世间的最大代理,集所有邪恶于一身。

从土改、镇反、反右到文革、“六四”,再到迫害法轮功,再到迫害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人、维权律师、访民等等,中共一次次对国内民众举起屠刀,此等暴虐举世罕见。其中针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已经持续23年,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残忍地活摘器官。由于中共严密封锁真相,真实的死亡数字和镇压之惨烈尚不为人知。

据《九评共产党》一书统计,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

同时,中共系统性地摧毁传统文化和价值观,捣毁文物古迹、残害文化精英,将民族的历史成就一脚踏翻。世界上没有哪一个政党像中共那样恶毒地咒骂自己的祖先、疯狂地践踏民族的历史和文化。中共数典忘祖,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传统文化讲究天人合一、敬天信神,而中共宣扬无神论,主张“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它为了维持极权统治而打压异己,迫害正信,颠倒是非善恶,随之而来的是道德堕落与社会沉沦,实乃“堵死天堂路,打开地狱门”。

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的各种乱象和悲剧接连不断。2月份,当中共高调举办冬奥会之际,徐州惊爆“铁链女”事件,中国妇女拐卖现象震惊中外。春天,上海野蛮“清零”导致了严重的次生灾害,许多人因得不到及时医治而丧生。这次封城重创中国的国际形象,也令更多人看清中共的冷血真面目。6月,唐山打人事件引发舆论风暴,暴力凌弱之猖狂,不正是中共摧毁道德导致的恶果吗?接下来,河南乡镇银行受害储户维权遭镇压,中共治下的金融危机和经济困境也再难隐藏。尽管民不聊生,中共却一刻也不放松对民众的监控和压制,抄家、抓捕、判刑、酷刑、骚扰、禁止出境等非法恶行继续上演。中共已完全蜕变为与民为敌的黑社会政权。

此外,香港的命运凸显中共流氓本性。主权移交二十年后,香港面目皆非,自由凋落,外国人才和资产纷纷撤离。中共强推《国安法》,大举抓捕香港民主人士,又修改香港选举制度,彻底撕毁“一国两制”。所谓“爱国者治港”就是“爱党者治港”,中共宁肯毁掉香港的繁荣也不能容忍任何异议和反抗,究其根本是出于对真相的恐惧。

在国际上,中共加大力度对外渗透和扩张,利用“一带一路”等计划掠夺他国资源,并且对外国政客、智库、各大财团、科技公司、媒体等施加利诱和威吓,腐蚀无处不在。近年来,这些丑行在国际上屡屡曝光,令人瞠目结舌。

2020年初,疫情在武汉爆发,中共当局隐瞒信息,导致病毒迅速扩散到全国和海外,造成重大生命损失和经济动荡,全球遭殃。中共对此没有半点歉意,反而企图把病毒源头甩锅给其它国家,甚至嘲讽其它地区的抗疫情况,无视生命的可贵和尊严。

更令人不齿的是,中共一边说谎、施暴,一边自诩“为人民服务”“生命至上”“依法治国”“中国最安全”,还大谈“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党如此邪恶不堪,若是加入其中、甘愿成为它的一分子,等于把自己奉献给邪灵,走上助纣为虐、迫害同胞、愧对祖先的黑暗道路。对于外国政府、媒体和企业来说,相信中共,与它握手言欢,就是与狼共舞,配合它的不轨图谋,也必然会惹祸上身。

自由社会觉醒 中共走向末路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许多西方国家开始联手应对中共的威胁和挑战,一些基于共同价值观的新型结盟正在形成。今年6月底,北约峰会把中共正式列为“系统性挑战”。

近几年,中共迫害人权的官员屡屡遭到美国政府制裁,中共各类代理人在海外接连被捕、被判刑、被取消永久居民身份或受到调查。世界上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法规,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其海外资产。

2020年10月2日,美国移民局公布了新的政策提要,文件写道:“一般而言,除非特许,凡属共产党或任何其它极权党或分支机构的成员(无论是在美国国内还是国外)申请移民的候选人都不得进入美国。”

今年5月12日,美国联邦众议员班克斯(Rep. Jim Banks)推出《共产党签证透明度法案》(Communist Visa Transparency Act of 2022),要求所有赴美签证申请人报告与共产党(以及与中共军队、准军事组织、执法部门、公安部门或国家安全部队)是否有任何关联,其目的是为了防止中共对美国签证制度的滥用。

这种趋势下,中共陷入孤立,难以再兜售它的谎言。同时,中共内部分崩离析,权斗激烈,为利益相争,无人真正相信共产主义。国内经济低迷,民怨沸腾。中共心知肚明,它崩盘是早晚的事。

退党才能保平安

中共号称拥有九千万党员。这些人的党员身份以及他们长期对党的服从、配合,正是中共赖以生存的依托。中共执政七十多年,手上沾满人民的鲜血,这累累血债便摊在了从上至下的几千万党员身上。当中共垮台后,党员将面临清算,其罪行包括群体灭绝、宗教迫害、酷刑、活摘器官、隐瞒疫情等等,每一项都是重罪。届时,所有曾经推动和参与实施这些犯罪行为的人员都将接受调查和审判。上世纪针对纳粹的“服从即有罪”原则同样适用。

纳粹战犯阿道夫‧艾希曼的下场对中共党员具有警示作用。艾希曼是纳粹德国前党卫军中校,在二战时期负责将犹太人运送到集中营,因此是大屠杀的参与者。1960年,逃亡至阿根廷的艾希曼被带回以色列受审。尽管艾希曼以“一切都是奉命行事”推托,他仍被判处和执行死刑。

上世纪80、90年代东欧剧变后,前共产党国家纷纷立法、清除共产主义危害。

捷克1991年颁布《除垢法》,对前共产党的线民、秘密警察、告发者等进行法律追究,一万五千多人被清理。

波兰的《除垢法》则规定,所有在民主政府中具有下列职位的人,必须签署除垢声明,证明过去没有侵害过人权,否则将被剥夺公职。这些职位包括:总统、国会议员、部长、行政机关首长、地方行政首长、法官、检察官、媒体某种层级以上人员。

德国统一后也通过了《除垢法》,对前东德高官、法官、检察官、警察局长、校长、德共线民进行清理。18万名东德教师中,有2万人经审查后被解聘;法官和检察官近一半被免职;4.2万名前东德官员被革职。

2006年1月25日,欧洲委员会通过了《必须在国际上谴责极权主义的共产主义制度罪行》的决议,要求东欧前共产国家修改教科书,为共产极权体制的牺牲者修建纪念碑。

今年7月5日,乌克兰政府下令,永久取缔乌克兰共产党,该党及其相关组织、实体的财产、资金和资产都上缴国家。

由此可见,共产党员的身份代表耻辱、罪恶,意味着未来无可逃避的罪责。

退出中共,不是中共所说的“搞政治”,恰恰是退出中共的邪恶政治,重拾我们本应拥有的自由和权利。

今日,中共仍然在用流氓黑帮加邪教的方式统治中国,用欺骗宣传毒害中国人。广大中国民众和海外华人都应看清,中国现在的乱象和灾难是中共一手造成的,任何心怀良知善念的人都应拒绝充当中共的帮凶、工具,更不应为它陪葬。退出中共,是拯救自身与民族的大善之举,是正义之举,是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华民族和中国已经存在了五千年,相对于这漫漫的历史长河,中共存在的时间连一个零头都算不上。中共给中国强加了一套西来的马列邪教和暴政,留下的是文化的废墟与无尽的苦难。中共常提什么“反华势力”,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爱国不是爱中共,退出中共才是真正爱国。

作为中国人,退出中共,就是为自己选择光明的前程、为民族开创美好未来。对人类而言,抵制共产主义,则意味着维护普世价值、维护人类的道德与文明根基。

在历史的关键时期,四亿中国人做出了明智的选择。这是最可贵的生命觉醒,标志着人类历史迈入新的篇章。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四亿人三退 红朝将倾 退党保平安

唐浩:中共党媒急着宣传二舅,背后藏着哪些目的?

“二舅”爆红官媒热捧 清醒网民:这种毒鸡汤我们不喝

秦容:吴啊萍事件中共四宗罪

中共否认疫苗引发白血病引爆舆论 微博封号消声

大陆多地医保缴费延至30年 逾千种药品从中国医保目录中剔除

郝平:安倍遇刺悬疑丛生 三大焦点引关注

田云:乌克兰永久取缔共产党 中共又遭一击

陆逾千孩子打疫苗后罹糖尿病 家长发声遭打压

袁斌: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