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20年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日,在选前的关键日子里,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全力投入共和党大型集会、积极参加竞选活动;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却在过去一段时间足不出户、躲在家里天天批评川普,偶尔在家中“地下室”接受媒体视讯专访。

但,吊诡的是,截止发稿前,绝大多数的民调竟显示,拜登领先川普。

众所周知,川普上任后发现中共利用一切资源偷窃美国智慧财产权和商业机密,因而提出有关“不公平贸易行为”关税,这令中共感到不满并进行报复,导致中美贸易谈判停滞、矛盾升级。

此后,川普未向中共低头,而是在经济、贸易、科技、军事等各领域,全面向中共出拳反击。

特别是近期,美国因发现中共的间谍活动,关闭了中国驻休士顿(Houston)总领事馆,在北京强推《香港国安法》后,又对侵犯人权的中方官员包括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等实施制裁。

不仅如此,美国在发现中国的应用程式抖音(TikTok)和微信(WeChat)存在安全隐患后,果断对其制裁,并禁止在美国境内被下载。

最新消息是,腾讯为避免微信在美国商业市场被封杀,连发多个“对美求和”方案,以消除美国对微信用户资讯安全的疑虑。但美国政府明确指出,微信在美国的未来,只有在一种情形下才会获得考虑,就是腾讯完全放弃微信的所有权。

上述美方一系列举动,令北京政府愤怒、恐慌、忐忑难安,却又无计可施。因此,不少人认为北京更乐意见到拜登在这次美国大选中胜出。

美国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主管伊凡尼那(William Evanina)就曾表示,中共正在企图影响今年的美国大选,希望川普连任失败。

如今,美国大选在即,除美国民众关心外,海内外华人也高度聚焦。那么,美国此次选举背后涉及哪些重要意义?身在美国的华侨又应该把票投给谁?川普或拜登的胜出对中国有哪些影响?中美台未来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为此,《看中国》记者特别专访了旅美中国作家、政论家陈破空,进行了分析解读。

《看中国》问(以下简称“问”):目前有不少华人生活在美国,其中有一部分人,虽然生活在美国,但其实并不了解美国的真实社会,在美国大选前夕,你对他们有什么样的建议,或想说的话?
 
陈破空答(以下简称“答”):来到美国的中国人,我们要了解,我们要用心灵去投票,我知道很多中国人来到美国,只是为了追求一个美好的生活,为了有一个好的收入,摆脱那种不安定的环境。就我观察,在美国有两种华人,一种是头脑清醒的,意识到真正的普世价值、做人的尊严;另一种人是身体在美国,心灵在中国(大陆),支持共产党一党专政的,他们留在美国形成了一种破坏性力量,成为中共统战的对象、拉拢的对象,甚至是利用当线民、特工的对象。

我希望这些中国人觉醒,看到历史的巨大变化,41年的中美关系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今天的美国,是一个全面反共、支持中国人民的美国;今天的美国能够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开;今天的美国,是文明世界的堡垒。所以2020年的美国大选,是文明世界生死攸关的大战。

我说过,没有中国威胁,只有共产党威胁,中国人民和世界面临着的是一个共同敌人,就是中国共产党。我们看到这一次大瘟疫,由中共制造、隐瞒、传播的大瘟疫,不仅坑害了中国和中国人民,也坑害了美国和美国人民,坑害了世界188个国家,这就是一个确凿的证据,这是一种写照、一种象征,中国共产党在文明世界带来多大的危害?

所以,今年我们在美国,我建议大家,认清形势,哪个阵营更反共、哪个阵营更拿实际行动来反共,就支持谁。

相对而言,在过去40多年,前边很多美国政府、美国总统犯了错误,给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把中共带入全球化跑道,壮大了中共腐败集团,损害了中国人民,损害了世界,川普上任以来,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政策,第一次采取了反击中共的政策,不论是从经济、贸易、科技、军事、全球战略,全面反击中共,所以今年的问题很简单,支持川普,支持共和党,用实际行动,用美国的实力,用美国再次强大来打击中共。

所以说,今年是文明世界生死攸关的一战,也是中国人民生死攸关的一次选择,我希望海外的华人,海外的中国人一定要珍惜手中的权力和选票,为美国投一票,也为受苦受难的中国人民投一票。

问:如果川普连任,会给中港台带来什么影响?
 
答:在2020年11月3号之后,川普能够当选连任,他能够延续现在的政策,现在的政策就是用美国的实力,美国经济、军事力量,全面反击中共(政权)。

我们看到,现在美国总统川普已经做好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全面围堵中共,在这种情况下,川普如果能够当选连任,我想相关的战略部署会顺利展开,会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在支持香港、台湾、西藏、新疆、内蒙古、还有信仰团体法轮功,支持中国人民方面,我相信美国会迈出大步,因为可以凝聚最大的共识。

问:如果川普败选,国际将面临怎样的局势?

答:如果今年的美国大选,川普或共和党由于某种原因未能当选连任,我非常担心历史会倒转、历史会翻覆,西方的绥靖主义、幼稚的社会主义会犯严重的错误,可能中共会获喘息,一旦中共获得喘息之机,有可能给文明世界带来最大的危害,现在是消灭中共、灭共、倒共关键时刻,如果不在这个时候加一把劲的话,共产党反复回来,会给中国人民、世界人民带来更大的危害,那个时候不是叫“一祸百年”,有可能是“一祸千年”。

所以,川普今年的当选连任,共和党的当选连任至关重要,我希望、我看到川普和共和党高票当选连任。

问:我们看到目前中美台处于高度紧张、高度制衡的状态,您觉得接下来三方会开战吗?如果打起来会是怎样的一种局面?

答:中共表面上在威胁台湾,威胁南海周边的国家,但中共给军队下的令是,不要开第一枪、不要开第一炮,他们非常惧怕美国,我认为中共是虚张声势,以现在中共的实力和美国的实力来看,如果中共要攻打台湾,那就是跟美国提前对决,美国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在历史上,美国因为是一个民主国家,君子治国,所以从来不先发制人,都是后发制人,不管是美国针对西班牙殖民者的战争,还是美国针对纳粹德国的战争,美国针对军国主义(日本)的战争,美国都是后发制人,但是美国一旦后发制人,会奋起倾国之力打击,没有美国不能消灭的对手。

美国代表的是正义,是强大的正义,邪不压正,中共深知这一点。如果它(中共)挑起台海战争,或者南海战争,中共走出这一步,就是它覆灭之日,我想美国会给它(中共)坚决的打击、致命的打击、彻底的毁灭。到那一天,就是中国人民解放之日,当然也是台湾人民及周边国家,乃至全人类解放之日、太平之日。

问:说到台湾,如果中共政权解体,台湾会在国际上扮演何种角色?它会影响中国大陆吗?

答:台湾是华人世界的灯塔,是亚太地区的民主灯塔,对中国人民来说,如果说中共覆灭、中共倒台,那中国人民会希望台湾扮演一个更好的角色。我想美国可能需要中华民国来接管中国大陆,或暂时接管。

当然台湾有独立的主流民意,是要统一、还是要独立,这是2300万人民的选择。但是,不管台湾人民做怎样的选择,一定会在中国民主化这条路上,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作为中华民国、作为台湾,作为亚太地区的民主灯塔,它民主的成功、民主的事件,对中国人民来说,有非常重要的借监经验。而且在美国的推动下,现在提升美台关系,降低美中关系,那不排除美国有一天对台湾外交承认,当然中共也可能选择跟美国断绝,但到那个时候,华人社会只能选择民主台湾,而不是专制中共,或者共产中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专访陈破空:珍惜手中一票 2020美国大选生死攸关大战

中共外交部批川普联大发言 被指谎言连篇

川普联合国演讲全文 要求就疫情向中共政府追责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中共不等于中国”吓怕习近平?借“半条被子”再宣保党

田云:民企“跟党走” 中共统战透“杀机”

杨威:走向断交不再承认中共政权?美大使走人 外交降级

中共未经临床试验 向几十万人注射疫苗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 国际社会不再天真

内蒙古广播电台300员工摁手印 吁保护母语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